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熱心民眾 結果共1,033筆

  • 要不要看花媽?5歲女童和母走散哭不停 警陪看卡通她笑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行經土城運動公園附近時,突然被民眾叫住表示有走失兒童需要幫助。兩名員警當下馬上前往查看,這才發現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嚎啕大哭,似乎是和媽媽走散了,員警為了安撫她的情緒,趕緊拿出手機播放卡通《我們這一家》的影片,陪女童一起看花媽轉移注意力,之後成功問出媽媽的身分資料,緊急聯繫前來將孩子帶回,讓她們母女團圓。
    2023/04/13 15:00
  • 海盜船突發故障!甩半空「脫離底座」倒塌 遊客困高空釀9傷

    位於哥倫比亞的某間遊樂園日前發生意外事故,更是造成多達9人因此負傷送醫,不少在場目擊者回憶,事情發生當下,遊樂園內的海盜船載著遊客正運行到一半,卻因突發意外導致整個船體懸在半空中,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則是紛紛爬上前協助受困的遊客,整個過程也被一旁民眾拍下。
    2023/04/13 11:45
  • 目擊路中男子奪車?騎士沒熄火幫壓制 結局超傻眼機車反遭騎走

    馬路上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人被奪車,立刻下車幫忙,壓制對方,結果被壓制的男子突然掙脫,還騎走熱心民眾的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一個小時後在附近找到機車和這名男子,將人強制就醫!
    2023/04/12 13:20
  • 小兄妹翹家5km!「大甲→苑裡」走1小時被發現

    台中大甲一對才國小的小兄妹,9日晚間離家出走,跨縣市走了5公里到苗栗苑裡,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另外,新北鶯歌也是有一名2歲小男童,趁媽媽睡著偷溜出門,還穿著媽媽的「大鞋」逛大街,被巡邏員警給發現。
    2023/04/11 13:02
  • 兒賣掉老家!七旬老父母無處可歸 捧「神主牌」窩居超商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老夫妻流浪超商」的事件,76歲的黃姓老翁帶著72歲的妻子睡在超商內,兩人隨身帶著幾乎所有的家當和一塊祖先的「神主牌」,被熱心民眾發現後,發文上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目前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進一步了解,目前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已出面安置。
    2023/04/05 17:09
  • 粗心!女兒忘了老母親反鎖車內 正中午曬1小時熱昏

    嘉義市有對母女,到銀行辦業務,粗心的女兒原本以為很快就好,就把老母親獨自留在車上,沒想到忘記打開窗戶、也沒留車鑰匙!當時正值中午時間,婦人被反鎖密閉車內,長達1個多小時,還好熱心民眾發現,通報警消。
    2023/04/03 19:41
  • 不禮讓母女!駕駛被「正義哥逼停」怒爆粗口...非首次出事

    台灣去(2022)年有394位行人因為交通事故死亡、1萬6000多人受傷,平均每天有將近47位行人,在路上非死即傷,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臭名。近日又發生一起未禮讓行人的違規事件,一位母親牽著2個孩子準備過馬路,小貨車駕駛不只沒停甚至還快速往前開,一旁的熱心民眾大聲喝斥,反遭到駕駛爆粗口怒罵。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都忿忿不平,更有人挖出駕駛過去肇事的劣跡。
    2023/04/02 10:31
  • 狒狒遭獵殺慘死!網議「算不算凶宅」 專家解答了

    桃園狒狒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傳開,引起各界一片譁然。當時狒狒闖入民宅,熱心民眾馬上將所有門窗關閉,協助圍捕行動,怎料捕獲時就發現牠有傷勢、同時伴隨出血狀況,最後傷重不治。由於狒狒是靈長類動物,那麼狒狒遭槍殺死於民宅,該處會不會變成凶宅呢?有命理專家就給出答案了。
    2023/03/28 15:33
  • 保育類猛禽鳳頭蒼鷹倒臥馬路 竹南警民即刻救援

    1隻保育類猛禽鳳頭蒼鷹今天被民眾發現倒臥苗栗縣竹南鎮街頭,警方獲報與熱心民眾合力救援,苗栗縣農業處接管後表示,此鳳頭蒼鷹頭部有撞擊跡象,治療後將安排後續野放。
    2023/03/24 16:26
  • 林志穎現蹤吃涼麵!驚見破億超跑 掛「臨時車牌」掀熱議

    有「不老男神」稱號的林志穎,在2022年7月駕駛Tesla Model X發生嚴重車禍,所幸路過熱心民眾合力搶救並及時送醫才未釀成憾事,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漸漸重回大眾視野。日前,林志穎與好友駕駛著愛車到「從小吃到大」最愛的台北某涼麵店,除了「男神」的氣息被某些眼尖路人發現,兩輛豪車裏頭驚見破1.5億新台幣的Bugatti超跑更是吸睛!且懸掛臨時牌的模樣,令部分網友想起前些陣子引發話題的Bugatti Veyron,衍生另類討論。
    2023/03/23 15:15
  • 獨/捕獲野生林志穎!賓士大G、布加迪「快閃涼麵店」? 今又現身麥拉倫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熱心民眾協助搶救、送醫及時才未釀成憾事,經過好一段時間的休養後也重新回到大眾視野,這才讓粉絲放下心來;如今生活工作兩不誤的林志穎也被目擊到出現在台北某家涼麵店前,引起路人側目。而林志穎也透過工作室作出回應,強調布加迪跑車並非本人所有。
    2023/03/23 10:35
  • 追肇逃車! 社群變「情報網」網友助警12小時鎖定車主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紅色轎車闖紅燈之後,撞上綠燈剛起步的機車,加速逃逸,後方熱心的民眾馬上尾隨肇事車輛,記下車牌號碼,事後被害人委託在地臉書社群,幫忙找出肇事者,好幾位熱心民眾馬上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以及肇事車輛的行蹤,讓警方在12小時內,就掌握車籍資料以及車主身分,網友們團結一致蒐集資訊,簡直堪比警方辦案。
    2023/03/20 20:11
  • 氣到暈倒?男房仲倒地 警CPR+AED搶命

    新北市一名房仲與房東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調解,其中一名男房仲,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現場員警除了CPR搶救,同步使用AED電擊,路過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6分鐘後,救護車到場,順利將他送醫治療。
    2023/03/18 17:36
  • 喜歡追車?5歲男童遭機車撞 路人急尋:家長呢

    新北市一名五歲男童,坐在路邊玩耍,玩到一半,竟然往路中央衝,與機車擦撞,騎士連忙下車查看,男童傷勢不嚴重,只是怎麼會獨自一人,他的父母在哪裡?熱心民眾幫忙找到家長,孩子的母親在家裡,直到接到通知,才知道兒子發生車禍。
    2023/03/15 13:33
  • 搞丟1個月才報案! 失主接通知:金項鍊找到了

    原以為遺失金項鍊就再也找不回來,隔了一個月才報案,結果順利找回遺失物!桃園一名男子2月外出時,弄丟妻子送的金項鍊,價值約4萬元,苦苦找了一個月都沒有結果,因此把最後希望寄託在警方身上,而員警逐一比對特徵,發現熱心民眾,早就把撿到的金項鍊送來派出所。
    2023/03/12 21:05
  • 遇警察攔查拔腿逃! 英勇民眾「飛撲」壓制通緝犯

    台中逢甲商圈在9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員警巡邏時,盤查違規車輛,結果其中一名嫌犯試圖逃跑,當時有熱心民眾見員警孤身奮戰,就英勇上前一個飛撲,把通緝犯給壓制住,幫警方逮捕嫌犯。
    2023/03/11 19:12
  • 身障兒走失母急報案 警當天找到人她淚了親送手寫小卡

    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因患有身障疾病,因此在言語表達上比較沒這麼好,平時出門也需要人陪比較安全。日前他和媽媽一起外出,搭乘捷運到公館站時卻不慎走失了,任姓男子就這樣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好在遇上熱心民眾察覺有異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查閱小電腦發現他已被報失蹤,打電話聯繫媽媽後終於讓他們團圓,事後任姓男子媽媽也感動的寫下小卡片,真心感謝員警的幫忙。
    2023/03/09 16:32
  • 六旬翁吃鴨肉飯突倒地「失去呼吸心跳」 緊急電擊去顫搶命

    昨(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老翁,在某間鴨肉飯店用餐時,突然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現場有熱心民眾緊急出手,進行CPR急救,而救護人員隨後也趕抵,利用生理紀錄器監控,發現老翁出現心室顫動,趕緊去顫電擊2次後,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同時醫院方面也已經得知患者狀況,提早做好相關準備,把握後續治療的黃金時間。
    2023/03/06 14:53
  • 卸貨擋路起口角!店家酸「頭又大這麼邱」 反遭網友噴爆

    昨(2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停在飲料店前的路邊停車格內,疑似因店家剛好要併排卸貨,擋住了正要開車離開的男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店家將爭執畫面發文上網,引來網友質疑「合法車格為何不能停?」因當下有熱心民眾報警,後續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雙方皆表示:「不提告」後離去。
    2023/02/28 12:30
  • 逆向超車猛撞對向菜車 轎車削爛2死2傷

    逆向超車釀禍!台東今天(2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逆向超車,結果跟對向一輛載菜的貨車對撞,停在路邊,當時還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忙救人,其中,肇事的轎車駕駛和乘客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菜車上的兩人也受傷送醫。
    2023/02/27 21:08
  • 熱心民眾找到了!駕駛遭蜜蜂螫喉休克 騎士伸援手載送醫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蜜蜂叮,導致心臟不舒服,意識陷入模糊,本來想自己開車去醫院,但途中真的受不了,趕緊向路人求救,好在一名熱心騎士,伸出援手,二話不說,載他去醫院,救回一命。
    2023/02/18 19:54
  • 業務聚餐酒後上路!「逆向超車」撞3車 穿西裝落跑

    屏東市廣東路17日晚上發生連環撞車禍,1輛白色百萬轎車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擠在兩輛車中間,結果把對向的小貨車撞到90度翻覆,現場亂成一團,肇事駕駛竟然徒步落跑,熱心民眾說他穿著西裝,警方循線逮人,原來駕駛是房仲業務,下班聚餐結束,酒駕上路。
    2023/02/18 14:44
  • 車門一開 脫韁黑狗興奮衝啊!馬路當運動場

    這是一隻脫韁黑狗,彰化鹿港,一名飼主載著台灣土狗去買飼料,一開後車廂,小黑狗馬上興奮衝出去。四線道的馬路上當運動場,繞圈圈,把飼主嚇壞了。旁邊有熱心民眾看到了,立刻上前幫忙,路中央踩住狗繩,交給飼主。
    2023/02/12 19:28
  • BMW男酒駕撞騎士 家屬控:他想肇逃還好有人攔車報警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王姓男子開著BMW行經上述地點時,轉彎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機車,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陳姓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事後陳姓騎士家屬說,當時王姓男子疑似還想逃離現場,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攔車攔人並報警,警方事後也驗出他酒測值達0.21,當場將他以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2023/02/12 15:25
  • 玩命關頭中壢版? 毒鴛鴦遇警狂飆 爆胎照飆新竹才落網

    一輛自小客車凌晨在中壢街頭因為行車不穩且駕駛未繫安全帶被警方盯上,不料駕駛不但未停下受檢,反而加速逃逸,一路蛇行、闖紅燈上國道,過程中有多位熱心民眾協助擋車仍被他脫逃,甚至在左後輪爆胎冒出大量火光後一樣狂飆,直到新竹市武陵路一帶才因為失控自撞停下被捕,簡直就是玩命關頭中壢版。
    2023/02/12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