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熱區 結果共757筆

  • 台南納警戒!急巡抽水站 防風缺口堆太空包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擴大,台南被納入警戒範圍,一早在安平觀夕平台,有人在沙灘鋪野餐墊野餐,立刻被勸離,就怕颱風帶來強風豪雨,水利局緊急巡檢移動式抽水機組,市長黃偉哲也前往灣裡抽水站視察,他說,27日下午會達到滿潮段,已針對麻豆、安南、永康及仁德等易淹水熱區加強戒備!而果農也憂心忡忡,展開防颱大作戰!
    2023/07/26 18:45
  • 中度颱風杜蘇芮進逼台灣! 北市府緊急撤離河濱設施

    杜蘇芮颱風逼近台灣,雖然這次颱風對北台灣影響相對較小,但就怕挾帶大量豪雨,北市府和新北市政府紛紛展開防颱應變措施,以確保市民的安全。像是台北市府在今天先撤離河濱設施,更在淹水熱區加強清淤作業。另外新北市的84座抽水站、347台抽水機組,也都完成測試,以確保運作功能正常。
    2023/07/26 00:11
  • 百萬爪迷玩水了!滑水道搬進棒球場 中信兄弟涼水祭登場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7月22日(六)至7月23日(日)下半季首檔主題日,攜手百吉冰淇淋舉行「Poki棒棒冰 Aqua Planet」,現場設置超長滑水道及戲水池,熱區也將隨著球賽節奏「炸水柱」,更將邀請知名DJ駐場播放超嗨音樂,要讓現場變成大型玩水棒球派對。第二天賽前也邀請到YouTuber-品子來到現場開球並與球迷們一起同樂。
    2023/07/18 16:38
  • 雲林空拍巡「積水容器」熱區 發現孑孓重罰6千元

    登革熱疫情從南部往北延燒!雲林縣已經累計27例登革熱確診病例。滅蚊大作戰,不只頻繁擴大消毒,更祭出空拍機!避開圍牆,至高往下追查,只要發現哪裡有積水容器,就派出地面部隊前往巡查。
    2023/07/15 19:07
  • 白天飆極端高溫!「泰利」颱風估今生成 降雨熱區曝

    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今天上午,就會形成泰利颱風,接著朝海南島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低壓帶範圍很大,導致台灣天氣變得不穩定,今天(7/15)白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要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15 08:49
  • 雷雨彈轟不停!一圖懂午後「灌水3大熱區」 週末輕颱醞釀中

    受到東風波動通過的影響,昨(11日)台灣上空大氣不穩定,各地都有比較明顯的午後雷雨現象,也有大雷雨發生,局部單點甚至達到了短時豪雨(3小時雨量達100毫米以上)的標準,這是旺盛熱對流發展時很容易出現的情況,雨量集中且劇烈,有可能引發許多意外災害。
    2023/07/12 07:38
  • 出遊帶傘!一圖懂整週「午後暴雨」熱區 2地飆38度↑

    今(2)日水氣較多吹著偏南風,南部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及東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大部分時間仍為多雲到晴,午後各地要留意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特別是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局部大雨及短延時強降雨,午後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及氣象局發布的相關訊息。各地高溫約32到35度,台北、苗栗、花蓮及雲林至高雄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2 07:35
  • 午後雨換區下!一圖看懂熱對流變化 這天起範圍再擴大

    本週熱對流發展位置以週四為分界,熱區稍有不同,但普遍都不太穩定,除了到山區需要注意天氣變化,河川溪流的中下游區域也需要留意上游是否有大雨發生,聽到雷聲也請入室內,安全為上。
    2023/06/26 19:55
  • 好熱啊!端午連假國華商圈連2天跳電 店家遊客苦

    端午連續假期,台南市迎來大量遊客,卻傳出觀光熱區國華商圈連續2天跳電,都在下午時段,總計3次,時間總共4個多小時,讓店家根本無法做生意,住在民宿的遊客太熱了沒冷氣吹,也只能外出走走。台電表示,是短時間用電量超過負荷,今天一早再度前往搶修,更換變電器、切割負載,再度暫停供電近1小時。
    2023/06/25 14:24
  • 5縣市明飆高溫!「午後雷雨熱區」再擴大 估一路下到晚上

    中央氣象局說明,24日天氣預測會在午後出現變化,西半部、東北部地區以及其他山區將會迎來局部短暫雷陣雨,持續時間仍待持續觀察,預計一路延續到晚間時段。不過,大部分地區上午天氣多雲到晴,其中雲林和花蓮部分地區則可能迎來36度高溫。
    2023/06/23 20:22
  • 50元玩水50分鐘!北市兒童「水樂園」輕鬆降溫

    端午連假天氣,全台都要注意高溫炎熱,各地體感溫度最高能到38甚至40度!很多觀光熱區,紫外線強度都有達「危險」等級,戶外行程要多補水分多防曬,也因為熱,午後要注意熱對流發展,尤其溪邊玩水,短時強降雨發生時,安全要注意,或很多家長選擇帶孩子去水樂園。
    2023/06/23 13:48
  • 6縣市狂飆37度!一圖懂「午後雷雨熱區」 明3地變天灌水

    今(23)日鋒面仍在台灣北部海面,各地雖然大多為多雲到晴,不過降雨會比昨(22)日多一些,上午以前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也有零星降雨,午後則是在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及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天氣持續悶熱,各地高溫約32到35度,雲林、南高屏及花東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3 07:44
  • 端午連假「白天熱午後雨」!全台飆高溫 一圖看懂降雨熱區

    明(22日)起將迎來連續4天的端午假期,中央氣象局指出,連假前兩天以午後降雨為主,主要集中在西半部地區;但到了週末(24、25日)風向轉東南風,迎風面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將有不定時短暫陣雨發生。
    2023/06/21 19:49
  • 中職/明星賽太夯!白金特區秒殺 網路轉手「貴1千」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賽今(20)日12點正式開放購票,球迷朋友熱烈支持,單日超限量62席的白金特區開賣立即完售,號稱「全台最大髮香區」內野熱區同樣暢銷,明星賽兩日內野熱區也在10分鐘後完售,剩未結帳零星票券釋出。不過由於白金特區太過熱門,臉書社團立刻出現票券高價轉賣,原價2680元,一口氣變3680元。
    2023/06/20 14:13
  • 高雄「年輕房貸族」10年↓27.2%!專家:未來更慘

    房價飆高,年輕人買不起房!根據統計,高雄2022年20至30歲「年輕房貸族」新增件數4348件,10年來減1626件,減幅高達27.2%。對此,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黃勝暉指出,目前高雄的房價仍在歷史高檔,加上通膨壓力,未來高雄年輕族群買房難度,恐「進一步加大」。
    2023/06/20 10:01
  • 十縣市熱炸恐飆38度!雨轟端午連假「降雨熱區出爐」一圖掌握

    今(20)日全臺各地多雲到晴,感受高溫炎熱,白天預可來到33至35度,且局部可能有36度以上,尤其大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溫度會再更高一些,且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容易達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外出活動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午後降雨範圍小,僅山區有零星雷陣雨發展的機會,而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沿海地區也有零星降雨,不過整體雨勢都較緩和、時間也較短暫。
    2023/06/20 07:28
  • 中職明星賽百名女孩組「最大髮香區」 門票6/20中午開搶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辦。眾所目的明星賽陣容於今(19)日記者會首度亮相,亞冠賽中華隊、中職明星隊的對決結合百人女孩強勢應援,兩天各有50名女孩在熱區應援,組成史上「最大髮香區」,預計明(20)天中午將正式開放購票。
    2023/06/19 15:17
  • 全台熱炸飆高溫!端午連假「降雨熱區擴大」一圖掌握一週天氣

    今(19)日水氣減少,全臺各地為多雲到晴、陽光露臉的天氣,受西南風影響,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沿海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對流發展較不明顯,但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雷陣雨。另氣象局針對全臺13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呼籲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
    2023/06/19 07:33
  • IPO市場大洗牌 熱區香港被「這個東南亞國家」取代

    今年最熱門的股票首次公開發行市場,也就是IPO,不是科技巨頭國家,也不是全球前十大經濟體,而是金屬礦藏豐富的印尼,甚至首度超越亞洲熱門上市地點香港,躍升全球第四,印尼今年第一季IPO金額達14.5億美元,也是香港的兩倍之多,連美國銀行都在籌備5個上市案,爭取未來2到3季內上市。
    2023/06/17 23:05
  • 滯留鋒來了!彭啟明示警今晚雨勢加劇 降雨熱區曝

    滯留鋒面已經來到臺灣南部至巴士海峽,今(14)日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氣象局已發布大雨特報,台中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苗栗、彰化、臺南至屏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達人彭啟明則表示,這2天仍有較大雨勢,但較為局部型,晚上開始,整個南方的低壓帶顯著北移,逐步將進入不穩定的3天天氣,周四到周六都是不穩定的型態。
    2023/06/14 10:29
  • 雨彈炸6縣市!中南部「連3天致災雨」紅爆 一圖懂灌水熱區

    今(14)日滯留鋒面位在台灣南部至巴士海峽之間,靠近鋒面的南部、東南部地區天氣較不穩定,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加上熱力作用的激發,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西半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今晚起降雨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外出活動應特別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各地預測高溫約29至32度;至於低溫為25度左右。
    2023/06/14 07:57
  • 黑熊媽媽疾呼黑熊熱區「零吊子」 陳吉仲:不排除

    林務局8日發布又有台灣黑熊死亡後,「黑熊媽媽」、屏科大教授黃美秀持續在臉書發文疾呼台灣黑熊分布重點熱區應零「吊子」。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配套做好,也不排除。
    2023/06/10 16:14
  • 周末帶傘!下周「滯留鋒+西南氣流」 降雨熱區曝防致災

    今天鋒面位在台灣北部海面,天氣仍不穩定,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也容易有對流發展,造成短延時強降雨,甚至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2023/06/10 10:01
  • 鋒面、低壓帶接棒影響!雨下一周 降雨熱區在這

    周五鋒面接近及環境仍為偏南風,天氣暖濕且不穩定,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偶有零星陣雨的天氣,午後受到熱力作用影響,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尤其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溫上,沒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2、33度,在台南及高雄近山區仍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的高溫,東半部高溫約30、31度,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9 09:00
  • 陳吉仲:遊蕩犬移置限熱區 非9鄉鎮每個村里都做

    動保團體昨天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就生態敏感區遊蕩犬移置計畫會談,動團稱他允諾縮小範圍,陳吉仲今天重申是在3縣市9鄉鎮的熱區執行,非每個村里都做,是野保、動保有的共識。
    2023/06/07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