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熊寶寶 結果共244筆

  • 圓仔命名票選 原乳名圓仔最高票!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仔,出生至今已經70天了,動物園幫超萌的圓仔,舉辦貓熊寶寶命名活動,經過1個多月,共1萬2千多名參與徵名,動物園公布6個獲選名字,最後還是以「圓仔」獲得最高票,最後結果,還是要進行第二階段民眾票選,圓仔名字才會揭曉。
    2013/09/14 18:22
  • 雙胞胎貓熊長大了! 可愛招手說嗨

    亞特蘭大的雙胞胎貓熊寶寶,出生50多天,園方特地公布了一段牠們睜開眼睛的影片,看起來就像在跟大家打招呼,這對雙胞胎和圓仔一樣,還沒有正式名字,亞特蘭大動物園打算在貓熊寶寶出生百日的時候,為牠們取名,並且盛大慶祝。
    2013/09/10 12:42
  • 看不過癮! 圓仔成長日記本尊僅20秒

    出生65天的貓熊寶寶圓仔「一眠大一寸」,現在要開始學爬了,不過就在動物園曝光的成長日記中,這次影片1分45秒,卻只有20秒是圓仔,後面主角突然變成小鱷魚,有民眾當場傻眼,問說「為什麼會突然跳到鱷魚?」原來是園方藉由圓仔魅力,趁機置入介紹其它瀕危的物種。
    2013/09/10 12:20
  • 試翻身學爬! 「圓仔」名字票選暫居冠

    大貓熊寶寶「圓仔」 到底要叫什麼名字,今天動物園的第一階段票選截止,或許是受到這2個月不斷叫的小名影響,「圓仔」目前票數最多從團圓、圓寶甚至是粉圓、湯圓,前5名都跟圓有關,其中也有灣灣、安安、樂樂等名字,不過這全台最關注的寶寶也進入好動期,不斷扭動身體,其實是要為翻身、學爬做準備,3個月過後圓仔就會四肢撐起。
    2013/09/08 14:35
  • 圓仔牌「翻面靜音」 學爬了!還沒長牙

    貓熊寶寶「圓仔」開始學爬了!62天大的圓仔,體重逼近4公斤,成長速度相當好,前肢會撐起來,力氣越來越大,甚至會抗拒保育員幫牠量體溫,有趣的是,淡定媽媽圓圓現在碰到圓仔哇哇叫,吵鬧不停,會幫牠翻身安撫,這一招相當有效。
    2013/09/07 12:10
  • 出生7週幼仔貓熊 萌樣迷倒美國人

    台灣人瘋貓熊圓仔,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一對出生七週的貓熊雙胞胎,也是美國當紅的動物明星,CNN記者特別獲准進入貓熊寶寶的保育室,來看看動物園怎麼樣悉心照顧剛剛出生的貓熊。
    2013/09/05 22:24
  • 貓熊住豪宅「卡好命」 黑熊僅窩41坪

    圓仔出生滿60天,園方發現,圓仔不喜歡仰頭躺睡,餵完奶如果是這個姿勢,就會不停哇哇叫,要媽媽圓圓,幫忙翻身,貓熊寶寶不只長得可愛討喜,命也比較好嗎?對比台灣黑熊,每一隻的居住空間,只有41坪,一隻貓熊有209坪的空間,尤其在台北市裡,可以堪稱是豪宅等級,園方強調,沒有虧待台灣黑熊,41坪的大小,比起國際標準都還來得高。
    2013/09/04 12:02
  • 「我有麻吉了」 圓仔上鏡黑熊沾光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55天了,好像會盯著鏡頭拍照,用小肚子當施力點,在地上轉來轉去,模樣依舊可愛,保育員評估,再過半個月圓仔會開始長牙齒,台北市立動物園也給了圓仔一個新任務,請牠幫忙宣傳保育工作,今天要介紹跟圓仔一樣,都有黑白雙色、瀕臨絕種的動物,台灣黑熊寶寶。
    2013/08/30 13:59
  • 華府貓熊寶寶影片曝光 聲音洪亮

    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算起來現在剛好滿6天大,園方今天公佈最新的貓熊寶寶畫面,小貓熊不停叫,叫聲相當宏亮,直到媽媽美香把小貓熊叼起來,抱在懷裡,小貓熊才停止哭叫,畫面相當溫馨,不過現在小貓熊的性別,甚至生父究竟是誰,其實都還是個謎。
    2013/08/30 11:40
  • 「圓仔」搶盡風采 部落客畫KUSO插圖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是近期曝光最高的動物明星,成為媒體新寵兒,但卻有部分網友覺得,最近貓熊的版面實在太多,就算原本很喜歡也會看到膩,還有部落客以插圖方式分享心得,覺得有時候人還比不上動物。
    2013/08/29 13:31
  • 華府小貓熊夭折 美香一度抱屍不捨

    美國華府動物園大貓熊美香,上週五產下貓熊寶寶,雖然這次是雙胞胎,但其中一隻貓熊,因為發育不完全,出生沒多久就夭折,美香相當不捨,一度抱著夭折貓熊的屍體,另外台北市立動物園,又公布圓仔的新畫面,媽媽圓圓不時把圓仔抱在懷裡,模樣相當可愛,圓仔今天也登上了CNN新聞版面。
    2013/08/27 17:20
  • 華府貓熊寶寶亮相 微笑照片惹人愛

    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公布上週出生小貓熊的照片,雖然另外一隻雙胞胎貓熊不幸夭折,但順利出生的小貓熊,相當健康。
    2013/08/27 07:27
  • 圓圓減吃「好料」做榜樣 防圓仔「挑食」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50天,體重2.8公斤,現在和媽媽圓圓,幾乎是24小時相處,照顧小寶寶,體力消耗大,園方為了讓圓圓補充體力,會準備牠最愛的蘋果、紅蘿蔔還有窩窩頭,但漸漸發現,圓圓竹葉吃的越來越少,就怕圓仔看媽媽有樣學樣,長大了也挑食,園方現在要開始,要把圓圓的好料減量,回歸到正常飲食,做圓仔的榜樣。
    2013/08/25 13:56
  • 華府貓熊產雙胞胎 第2隻夭折

    美國華盛頓特區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的大貓熊美香,23日產下一隻貓熊後,過了26小時,又生下另一隻,但遺憾的是,第二隻貓熊寶寶只活了17分鐘,便宣告夭折,而已經生第3胎的美香,對新生小貓熊發揮強烈母愛,保育人員說,寶寶出生後,美香隨時都將它緊抱懷中,不讓他們接近做檢查。
    2013/08/25 12:37
  • 無尾熊寶寶「探頭」 PK圓仔超人氣

    動物園喜事連連,除了超人氣貓熊寶寶圓仔,還有3隻新誕生的無尾熊寶寶,其中最大的已經7個月,日前爬出育兒袋,掛在媽媽胸前,模樣可愛,小無尾熊的爸爸派翠克,是最早一批到動物園的無尾熊,今年15歲,換算人類年紀,已經80歲了,算是老當益壯,除了動物吸客,周邊商品也搶攻不少遊客荷包,商品排行,貓熊和無尾熊分居冠軍和第4名。
    2013/08/17 13:42
  • 圓仔發育快 42天「雙眼半開」偷瞄

    出生第42天的貓熊寶寶圓仔,不只吃好睡飽,就連生長發育都比一般貓熊還要快,原本昨天晚間圓仔只有右眼為開一小縫隙,經過一晚,動物園方今天早上檢查確認,發現圓仔已經2隻眼睛半開了,只要再過1、2天,就會完全睜開眼睛,而園方為了讓圓仔可以第一眼就看到媽媽,是因為動物有「印記行為」,會透過透過觸覺、嗅覺甚至視覺,來認識環境,因此這幾天,園方都還是由圓圓全天候照料。
    2013/08/17 10:21
  • 台灣黑熊瀕絕! 農委會拍珍貴紀錄片

    最近媒體版面被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攻佔,但其實真正唯一原生自台灣的熊類是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雖然牠是寶島陸地上最大的食肉動物,但剛出生幾個月的熊寶寶跟人類的小嬰兒一樣,既怕生又對世界充滿好奇,農委會曾為台灣黑熊拍攝了紀錄片,裡面有許多熊寶寶超級可愛,有彌足珍貴的鏡頭,一起來看。
    2013/08/15 22:23
  • 親暱!母女首度同過夜 圓仔近日睜眼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40天,眼睛還沒睜開,但已經很活潑好動,和媽媽圓圓相處時間也越來越長,昨天(14日)首度挑戰一起過夜,保育員全程緊盯,貓熊母女睡得還算不錯,圓圓怕壓到圓仔,睡覺時也會離得遠一點,園方表示,圓圓和圓仔彼此越來越習慣,接下來會繼續讓母女一起過夜,至於圓仔的眼睛,最快這幾天就可能睜開。
    2013/08/15 12:56
  • 圓仔「萌」成長全記錄 保育員自己拍

    台北市立動物園目前最受歡迎的大明星,就是貓熊寶寶圓仔,每天動物園都會將跟圓仔和圓圓有關的「育兒日記」放上YouTube,這個大工程,其實也不假他人之手,都由負責照顧的保育員們操刀,核心小組有8人,一邊24小時輪班照顧圓仔,還要一邊拿攝影機、照相機拍攝,相當辛苦,但也多虧他們,才能讓全台灣甚至國外的人,看到圓仔「萌翻」的樣子。
    2013/08/15 12:54
  • 「金孫級」照顧 24小時隨侍、餐餐量體重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從183公克的小傢伙長到現在已經破1600公克,幕後功臣就是24小時輪班照顧的保育員,除了負責餵奶、幫助圓仔排便,身高體重監測都靠他們,而圓仔做超音波,也特別請來台大醫院的小兒部主任操刀,堪稱是「金孫級」的照顧,整個成長過程通通放上網路,跟同樣今年初生的其他動物寶寶比一比,圓仔的版面實在多很多也超吸睛。
    2013/08/14 13:15
  • 圓仔萌到國外! 國際網站大篇幅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不只融化全台灣人的心,連外國人也被牠「萌」到,其中以英國媒體最瘋狂,多家報紙官網像每日郵報跟電訊報等等,不但登上台北動物園公布的影片,還大篇幅登了多張圓仔的照片,至於美國也有新聞主播在播報圓仔新聞時忍不住發出驚呼聲,覺得這對母女實在是太可愛了!
    2013/08/13 22:06
  • 圓仔首度見媽媽! 圓圓舔女深情低鳴

    台北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現在已經一個多月大了,體重已經突破1.6公斤的牠,因為一出生就被媽媽咬傷,才由保育員代為照顧,直到8月6日圓仔出生滿月當天,動物園終於安排媽媽圓圓跟牠進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這對貓熊母女檔現場互動,發出罕見的深情鳴叫聲,連保育員過去也都從未聽過。
    2013/08/12 13:51
  • 「睡大字型、吹冷氣」 圓仔賴床好萌

    貓熊寶寶圓仔也會賴床,睡到四腳朝天,挺出圓滾滾的小肚子,模樣相當可愛,出生36天的圓仔已經累積不少粉絲,人氣最夯的3段成長影片,像是吸手指、打呵欠,點閱率加起來已經超過21萬次,圓仔天天吹冷氣,食慾很好,在保育員的細心照顧下,比出生第一天長大8倍。
    2013/08/10 17:45
  • 圓仔乾媽!保育員24小時 日夜輪班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到今天已經31天了,從牠出生那天開始,保育員就24小時,守在牠身邊照顧,隨時注意「圓仔」的狀況。
    2013/08/07 13:19
  • 萌!圓仔超音波健檢 創全球首例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滿月了!體重來到1191公克,比出生當天大了6.5倍,頭好壯壯的牠,今天做了健康檢查,而醫護人員幫體重1公斤左右的貓熊寶寶,做超音波健檢,也創下全球首例。
    2013/08/0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