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過癮! 圓仔成長日記本尊僅20秒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生65天的貓熊寶寶圓仔「一眠大一寸」,現在要開始學爬了,不過就在動物園曝光的成長日記中,這次影片1分45秒,卻只有20秒是圓仔,後面主角突然變成小鱷魚,有民眾當場傻眼,問說「為什麼會突然跳到鱷魚?」原來是園方藉由圓仔魅力,趁機置入介紹其它瀕危的物種。

小朋友滿心期待,就是要看到小圓仔的每日動態,不過動物園發布的圓仔第65天生長日記中,只有前面短短20秒是本尊,後面主角卻突然換人。遊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突然跳到鱷魚?對啊,太突然的感覺,對啊。」

記者:「接著是什麼?」小朋友:「鱷魚。」記者:「會不會害怕?」小朋友:「我會怕肉食性的。」

家長:「是有點短啦,因為小孩子很好奇的時候就跳去鱷魚了。」

連家長都覺得奇怪,小弟弟反應更直接,畫面不是貓熊,立刻轉頭就走。

圓仔出生到現在體重超過4公斤,準備開始學爬,張大嘴巴,小手、小腳不停揮舞著,民眾最想看的就是牠可愛模樣,不過影片都還沒看夠,卻突然出現馬來長吻鱷「吻仔」,15隻小鱷魚出生不到一個星期。

原來園方藉著圓仔魅力,偷偷置入其牠小動物,之前還有穿山甲寶寶也同樣在圓仔的生長日記裡出現,但這個長達1分45秒的圓仔短片,卻只有前面20秒是貓熊,難免讓民眾覺得好失望。

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除了圓仔以外,我們也希望在動物園界,在異地保育這些瀕臨絕種的,或是瀕危的這些物種上,我們也是希望說能讓大家去了解。」

而在動物園裡,鱷魚區和貓熊館相比,人潮的確少了許多,就是要搭上圓仔熱潮才能吸引更多關注,園方也承諾,未來圓仔的一舉一動會多拍一點,讓大家看得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05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