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大字型、吹冷氣」 圓仔賴床好萌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7:45

貓熊寶寶圓仔也會賴床,睡到四腳朝天,挺出圓滾滾的小肚子,模樣相當可愛,出生36天的圓仔已經累積不少粉絲,人氣最夯的3段成長影片,像是吸手指、打呵欠,點閱率加起來已經超過21萬次,圓仔天天吹冷氣,食慾很好,在保育員的細心照顧下,比出生第一天長大8倍。

睡成大字型、翹著小胖腿貓熊寶寶圓仔最新賴床照曝光,可愛到犯規,像在說「我想睡到自然醒啦」,1個月又6天大的圓仔有冷氣吹、恆溫25度,已經長到1.6公斤。

精選萌照,圓仔像在揮手說Hi,常常把捲舌吐出來,模樣俏皮,睡覺前習慣還吸手指,第一次檢康檢查舉起雙手,像在喊投降,看得粉絲們也投降了。

貓熊保育員:「好,乖、乖、乖喔!」

木柵動物園每天都會把圓仔的成長影片PO上網,這叫聲代表「我餓了」,排在人氣榜第3名,點閱率5萬6000次。

保育員蓋小被被哄圓仔睡覺,注意聽,頭埋在被子裡的圓仔叫聲漸弱,因為已經進入甜甜的夢鄉。

人氣排行第2名是圓仔在22天大的時候,被拍到睡覺前吸手指,點閱率7萬8千次。

吞拳頭也是牠的強項,人氣冠軍衝破8萬次,看到14天大的圓仔打呵欠、伸懶腰,模樣惹人憐愛。

保育員每天幫拿棉花幫牠刷牙,喝完奶用衛生紙擦嘴,還有擦澡服務,好命的圓仔經常睡到四腳朝天,趴睡、側睡,pose很多。

開放命名之後,有民眾想叫牠圓滿、樂樂、小星星、圓山,9月19日中秋節會公布入選前6組名字,10月15日截止投票,隔天園方公布命名結果,也有人認為叫圓仔就很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383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