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熊寶寶 結果共243筆

  • 好奇寶寶圓仔擠水盆 模樣超吸睛

    貓熊寶寶圓仔現在越來越大,活潑又好動,到哪都這裡聞聞那裡聞聞,最近還愛上媽媽圓圓的水盆,還把身體擠進去,把水盆當成了浴盆,加上台北動物園最近新生一隻人猿寶寶,也讓動物園變得更加熱鬧。
    2013/11/13 10:46
  • 四川貓熊「越獄」全記錄 不學爬樹反「落跑」

    台灣圓仔可愛又有療癒效果,不過在大陸四川的熊貓基地也有10多隻可愛的小貓熊寶寶,央視記者特地到場採訪,今天他們要上的第一課就是「爬樹課」,不過小貓熊的紀律似乎有點渙散,睡覺的睡覺、懶洋洋的懶洋洋,最後要牠們爬樹,還有一隻上演落跑記,超萌模樣笑翻全場。
    2013/11/09 17:32
  • 美貓熊雙胞胎 「美輪美奐」互動超可愛

    再過一個星期,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寶寶雙胞胎就要滿4個月大了,取名為美輪跟美奐的2兄弟,隨著體型慢慢長大也越來越可愛。
    2013/11/07 10:02
  • 華府貓熊寶寶命名 中文供網友投票

    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已經9個多星期大了,該取什麼名字,動物園請民眾幫忙投票決定。
    2013/11/06 10:40
  • 成都14貓熊集體見客 出生百日長大了

    成都的貓熊基地有14隻可愛的小貓熊,一起出來見客,慶祝出生100天的生日,14隻貓熊體重比剛出生時多了20多倍,還有剛長大的貓熊已經會耍點小脾氣,而台灣的貓熊寶寶圓仔,出生第122天,今天動物園公佈的新畫面,圓仔會靠著牆壁站起來,或是爬到桶子旁邊玩。
    2013/11/05 17:09
  • 古錐「圓仔」愛探險 愛當媽媽跟屁蟲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4個月來,體重8160公克的牠,是個活潑的好奇寶寶,很愛到處去探索,也因此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動物園放置在房間裡頭的物品,都像是木頭這種高安全性的,就算吃下肚也不會有大礙,一天24小時都跟媽媽圓圓膩在一塊的圓仔,只要醒著就跟著媽媽的屁股跑,模樣超級可愛。
    2013/11/04 19:18
  • 太可愛了!圓仔搖晃學走 再登CNN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王,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112天,現在越來越會走,還得媽媽圓圓到處追,今天(26日)動物園99週年慶,要正式公布圓仔的名字,而圓仔可愛的模樣,不只融化台灣粉絲的心,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相當關注圓仔的動態,看到圓仔扭著屁股,搖搖晃晃學走路的影片,直呼太可愛了。
    2013/10/26 12:33
  • 太可愛了!圓仔搖晃學走 再登CNN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王,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112天,現在越來越會走,還得媽媽圓圓到處追,今天(26日)動物園99週年慶,也正式公布圓仔的名字,經過網友一個月的票選,「圓仔」這名字遙遙領先,也因此大家叫了將近4個月的乳名,直接扶正,而圓仔可愛的模樣,不只融化台灣粉絲的心,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相當關注圓仔的動態,看到圓仔扭著屁股,搖搖晃晃學走路的影片,直呼太可愛了。
    2013/10/26 10:37
  • 貓熊寶寶命名海選 「美輪美奐」出線

    遠在美國亞特蘭大的小貓熊雙胞胎,現在終於有了正式的名字,有超過5萬名美國人上網票選,在5組相當傳統的中文名字中,美輪跟美奐獲得青睞正式出線,雖然美國民眾不太懂這些中文名字的意義,不過貓熊寶寶有了正式的名字,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還是很開心。
    2013/10/24 11:41
  • 超萌!圓仔會坐了 姿態如優雅小淑女

    貓熊寶寶圓仔最近不只學會走還會坐,坐姿優雅就好像是位小淑女般,不過因為才剛剛學會,因此還坐不太穩,模樣超卡哇伊,而圓仔也化身為公益代言人邀請弱勢小朋友一起逛動物園,不過可惜的是,這位代言人本尊還無法跟大家見面,只能透過影片SAY哈囉。
    2013/10/19 13:31
  • 華府貓熊寶寶近況 隔16天終更新

    美國財政僵局暫時化解,關門16天的政府機關、國家公園在今天重開,不過華府國家動物園還要再等一天才會重新開門,倒是因為政府關門停止的線上貓熊實況轉播,今天已經恢復播放,動物園還在今天公布了貓熊寶寶的最新影片跟照片,16天不見,華府貓熊寶寶的長大好多,叫聲也很宏亮。
    2013/10/18 08:32
  • 圓仔100天大!身材圓滾 努力趴趴走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已經出生滿100天了,現在已經可以撐起身體走幾步路,儘管看起來搖搖晃晃,而且走沒幾步就累得趴下來休息,但圓滾滾的模樣相當可愛,出生滿100天,圓仔也頭好壯壯,體重已經來到6千多公克,是剛出生的33倍多。
    2013/10/14 09:50
  • 圓仔體驗日光浴 「萌」上CNN版面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不只融化全台灣人的心,連外國人也被牠「萌」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再一次將圓仔的最新畫面傳送到全世界,事實上,台北動物園早在2009年就在MOD頻道每天直播貓熊生態,現在更因為圓仔一天天長大,讓這些畫面成了療癒全世界貓熊迷的最好素材。
    2013/10/12 15:28
  • 剛學走! 圓仔明年1月「跑跳」見客

    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最近已經在學走路,發育比一般貓熊超前一點是個健壯的小寶寶,配合萬聖節,園方特別買了迷你南瓜讓圓仔「聞香」一下,因為現在牠還是以喝媽媽圓圓的母奶為主,要等到1歲左右才會開始吃東西,而大家很關心圓仔都已經變成大寶寶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開放見客,動物園給了一個時間點,預計是明年1月初,所以還要再等2個半月。
    2013/10/12 12:35
  • BBC紀錄片造假 北極熊出生「搭景拍的」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經常大手筆拍攝生態紀錄片,特別是紀錄動物的特殊生態,不過一名長期參與拍攝的攝影師出面爆料,BBC拍攝的動物紀錄片,有些鏡頭根本不是在野外拍的,包括紀錄片「冰凍星球」中,一幕出生不久的北極熊寶寶,躺在母親懷中的畫面,其實是在動物園搭景拍攝,還有紀錄野地老鼠,很多鏡頭都在攝影棚內拍攝。
    2013/10/10 19:21
  • 初體驗!圓仔「日光浴」 萌樣吸睛

    出生95天的圓仔,經過健康檢查後,體重逼近6公斤,確認是頭好壯壯的貓熊寶寶,而趁著昨天的好天氣,保育員特別安排圓仔曬日光浴,初體驗雖然才短短10分鐘時間,不過圓仔首度接觸大自然,就像小朋友一樣,舒服的在被子裡鑽來鑽去。
    2013/10/09 12:44
  • 一週不見! 亞特蘭大貓熊寶寶新影片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隸屬於史密森尼博物館的華府國家動物園因此不對外開放,就連原本24小時直播的華府貓熊動態Panda Cam也一片黑,過去一個禮拜,華府民眾完全不知道一個多月大的貓熊寶寶近況,反而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不受聯邦政府關門影響,園方也公布了貓熊雙胞胎的最新影片。
    2013/10/07 08:29
  • 吹氣球!圓仔滿3個月 體重增31倍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已經滿3個月,不但模樣超萌,頭好壯壯的牠這段時間仿佛像是吹氣球般,體重超過5公斤,是出生時的31倍,而儘管還無法撐起來爬行,許多時候就像是「趴趴熊」般,不過逐漸抓到訣竅,爬行距離增加了不少。
    2013/10/05 11:48
  • 誰最萌? 陸14隻小貓熊PK圓仔!

    大陸今年新生的14隻貓熊寶寶,在前幾天亮相,昨天保育員又再度為牠們舉辦記者會,小貓熊們趴睡和和同伴貼臉的模樣超可愛,但卻沒有吸引太多外國媒體關注,新聞效應一天就沒了,反觀台北木柵動物園的圓仔,從出生、滿月,再到生活紀錄,都吸引外媒目光,追蹤報導超過一週,除了貓熊的賣萌程度,當然還有動物園的行銷策略。
    2013/09/30 11:36
  • 圓仔「練爬」原地轉 最快明年初亮相

    貓熊寶寶圓仔每天都要做健康檢查,動物園保育員會趁這個機會讓圓仔練習爬行,不過圓仔的四肢力氣還是不夠,前腳撐起上半身,但後腳軟軟的,所以只能一直原地打轉,動物園說,圓仔的成長情況很好,打算明年初就讓大家和圓仔見面。
    2013/09/26 12:32
  • 華府貓熊4週大 眼圈、身形像爸媽

    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已經4個星期大了,園方在今天公佈了貓熊母女的最新畫面。
    2013/09/21 08:59
  • 萌商機正夯 外媒:台灣瘋「橡皮巨鴨」

    萌商機最近在台灣大發利市,繼貓熊寶寶圓仔以及黃色小鴨之後,現在連啤酒商也推出可愛的HELLO KITTY啤酒,這些可愛程度破表且話題十足的商品,不僅讓台灣人著迷,也讓外國媒體紛紛跟進報導,有人說這是因為台灣人太苦悶了,所以需要集體療癒,但也有學者說,這是成人想要逃避現實,回到童年,甚至是幼年期的表徵。
    2013/09/20 23:28
  • 亞特蘭大貓熊雙胞胎 體重一樣難分辨

    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也有貓熊寶寶,雙胞胎貓熊寶寶2個月大,2隻幾乎長得一模一樣,也讓負責照顧牠們的動物園貓熊保母傷腦筋,原本兩隻貓熊寶寶體重不一樣,保母就用重量來分,不過現在2隻貓熊重量一樣,終於貓熊保母找出分辨兩隻的方法。
    2013/09/18 10:00
  • 華府貓熊寶寶25天大健檢 頭好壯壯

    上個月23日在華府國家動物園誕生的貓熊寶寶,終於在昨天有第一次的完整健康檢查,園方趁著母貓熊美香離開寶寶的短暫空檔,幫25天大的貓熊寶寶做體檢。
    2013/09/18 09:55
  • 圓仔命名票選 原乳名圓仔最高票!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仔,出生至今已經70天了,動物園幫超萌的圓仔,舉辦貓熊寶寶命名活動,經過1個多月,共1萬2千多名參與徵名,動物園公布6個獲選名字,最後還是以「圓仔」獲得最高票,最後結果,還是要進行第二階段民眾票選,圓仔名字才會揭曉。
    2013/09/1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