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仔「萌」成長全記錄 保育員自己拍


發佈時間:2013/08/1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5 12:54

台北市立動物園目前最受歡迎的大明星,就是貓熊寶寶圓仔,每天動物園都會將跟圓仔和圓圓有關的「育兒日記」放上YouTube,這個大工程,其實也不假他人之手,都由負責照顧的保育員們操刀,核心小組有8人,一邊24小時輪班照顧圓仔,還要一邊拿攝影機、照相機拍攝,相當辛苦,但也多虧他們,才能讓全台灣甚至國外的人,看到圓仔「萌翻」的樣子。

圓仔睡到一半伸懶腰,扭動身體擺出揮手say hi的姿勢,睡得香甜時,圓仔還會咬自己的小手,跟小BABY吸手指一樣,隨著圓仔長大,奶量變多了,保育員幫牠換個大奶瓶,但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園仔體重越來越重,表情看似煩惱。

這麼多關於圓仔不同的小故事,可都是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每天想主題,拍影片PO上網跟大家分享,一邊錄影旁邊還有人拍照,這個工作團隊到底有多少人,影片透露出玄機。

保育員:「只要這樣這種讓牠快樂。」保育員:「喔。」保育員:「牠在餵的時候,最開始是高一點,如果多的話平一點,奶少的話高一點。」

很明顯能夠聽到,有個大陸口音的男聲,一邊動作一邊指導動物園的保育員,動物園說從照顧到拍攝,都是同一組人校長兼撞鐘呀。

動物園秘書張志華:「我們的保育員,他們在做一些整個的紀錄,飼養管理紀錄的時候,都會把它拍攝下來。」

在圓仔要跟媽媽近距離接觸那天,數數看畫面上出現7個人,加上拍照的總共8人大陣仗。保育員:「唉呦。」保育員:「媽媽好棒喔。」保育員:「好棒喔。」保育員:「腳會閃開呢。」

動物園透露,核心成員8人,除了區長、4位管理員、1位計畫人員,還有兩位已經來支援1個多月的大陸專家,大家24小時輪班照顧圓仔,除了細節小心翼翼,還要記錄圓仔成長,分享育兒喜悅,幫圓仔發聲,讓萌照融化所有粉絲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75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