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煞車 結果共4,255筆

  • 1年沒騎機車故障!師傅13項目「維修費近五千」 網敲碗求地址

    無論是機車或汽車,若是長時間沒有使用,就有可能出現電瓶沒電、內部油箱壓力過高等問題,進而導致發不動的窘境,近日有一名網友正巧面臨此困擾,他指出自己機車因為放置一年所以發不動,於是牽去車行請人修理,結果一看到報價單,維修費達4750元,使他不禁好奇詢問網友合理性,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論戰。
    2023/10/07 11:15
  • 撞等紅燈車撞到起火 肇事駕駛稱「煞車失控」

    台中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車輛駕駛自稱煞車失控,擦撞停等紅燈車輛,不過一撞自己的車頭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也到場,趕緊拉水線滅火。
    2023/10/06 12:18
  • 被電動車綁架!男深夜開車突失控狂飆 急「衝撞警車」才停下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駕駛中國國產上汽名爵(MG)ZS電動車返家時,車輛卻發生「災難性故障」,煞車突然失靈,且自動以時速30英里(約48公里)行駛;眼見車輛失控,他一邊轉動方向盤閃避紅燈和十字路口,同時報警求助,最終「衝撞警車」才減速停下,所幸事發於深夜,並未釀成意外。
    2023/10/04 18:11
  • 快訊/蘇花改「2遊覽車追撞」擋風玻璃碎 19人傷送醫

    宜蘭縣蘇花改今(4)日下午3時許,在蘇澳隧道北端104K處,發生2輛遊覽車疑似是煞車不及造成追撞事故,總計釀成10男9女肢體擦挫傷,無人受困,意識皆清楚,多數傷者多為長者,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已陸續將傷者送醫,博愛醫院救治9人,送蘇榮6人、送聖母醫院4人。至於詳細事發原因調查中。
    2023/10/04 16:38
  • 自撞翻覆!母PO監視器控「騎士惡意逼車」 慘遭打臉狂酸

    高雄大社2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許姓女子與母親行經路上不慎撞到路旁轎車,而後自撞翻覆,所幸母女送醫後無大礙。不過許女母親調出監視器畫面,指控根本就是一旁的機車騎士惡意逼車,才導致這起事故發生,不少網友看完監視器開酸「汽車都不用踩煞車?」。
    2023/10/04 11:25
  • 不熟路況!新北賓士女路口欲迴轉 誤闖輕軌軌道撞列車

    新北市27歲陳姓女子,昨(3)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淡水區濱海路、義山路口,在綠燈起步後直接迴轉時,不慎開進輕軌軌道內,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發生碰撞,嚇得陳女緊急煞車,但仍在造成雙方輕微車損,所幸未釀成傷亡,但事故也讓輕軌一度暫停行駛,車上乘客必須轉乘公車或是下車步行替代。
    2023/10/04 09:38
  • 稱故障暴衝!台74線轎車車陣蛇行撞翻車

    台74線往彰化方向,一輛轎車突然一路蛇行超車,穿梭車陣中,最後撞上一輛小貨車,甩到外側護欄翻車才停下,車內一名64歲女駕駛受輕傷,她自稱是車子故障暴衝;不過專業教練認為,就算油門故障沒回彈,只要煞車沒有碳化,都會有制動力,也有車廠業者說,碰到暴衝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腳踏墊卡住。
    2023/10/03 20:10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 公車突往左切 駕駛急煞怒:可以這樣開嗎

    有民眾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前方道路,卻突然遇到一輛公車往左切,當下她緊急煞車才沒發生擦撞,也質疑這公車司機「鬼切」害她差點撞上,不過客運公司也澄清,說當時是為了閃旁邊另一輛公車才會急切,並不是故意的。
    2023/09/30 18:10
  • 現代、起亞汽車有起火風險 在美召修逾330萬輛車

    美國車輛監管機構今天宣布,韓國車商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汽車公司(Kia)正在美國召修逾330萬輛車,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車輛有突然起火的。
    2023/09/28 15:17
  • 台南8汽機車連環撞釀6傷!轎車失控衝騎樓 地上都是血跡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今日上午11時31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輛汽車及2台機車撞成一團,其中還有2台自小客車失控撞進路旁騎樓,地上血跡斑斑,造成6人受傷,警方初判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24 13:22
  • 逢甲商圈騎士煞車讓行人 遭後方機車追撞

    台中逢甲商圈,無號誌路口,騎士發現行人過馬路,煞車要禮讓,卻遭後方機車追撞,兩名騎士雙雙倒地,行人沒事。
    2023/09/21 13:52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只差幾步路! 走回家路上遭後車撞擊輾過

    就差幾步就到家,老村長遭撞!新竹北埔的中山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駕駛,沒有跟著其他車輛排隊,停等紅燈,疑似想要超車,違規變換車到路肩,結果明明人就走在他車前方,他沒有煞車,直接撞擊輾過,聽到奇怪的聲音,才下車查看,發現有人卡在車底,家屬無法接受,因為他一度辯稱煞車失靈。
    2023/09/17 18:47
  • 危險!轎車國道「內線」急煞 後車撞成一團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16日發生追撞車禍,有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開在快車道的轎車突然急煞,後方兩車駕駛跟著煞車,沒往前撞上,但再後頭的車輛,卻撞成一團,這責任應該歸誰?警方還得釐清。
    2023/09/17 18:09
  • 下班累了?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5人傷

    台南東區發生一起6汽機車連環撞事故,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大塞車,而車禍原因,竟然是一名駕駛疑似恍神,衝撞對向一輛轎車後,導致後面4輛機車煞車不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9/15 19:39
  • 車子違規臨停!女騎士追撞摔地 後車二度撞重傷亡

    台南市區的一名22歲女性美容師,在下班返家的途中,遭遇一場車禍,導致她不幸身亡。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市仁德區的中山路,當時女騎士騎乘機車,她煞車不及,追撞一輛違停的休旅車,隨後摔到內車道,並被後方雙載的機車輾過。救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進行急救,但女騎士傷勢過重,最終不治身亡。
    2023/09/14 20:28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見警臨檢嚇壞!酒駕前科男心虛闖紅燈又急煞 現吞2罰單

    本月12日晚間,在台中市中、西區加強警力在路口臨檢,當時61歲的賈姓男子開車經過看到大批警力駐守,疑似心虛竟闖紅燈,還在廟前急煞車,發生巨響,嚇到經過的用路人,一旁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一查發現他才剛被因酒駕而吊扣駕照,卻又自行開車出門,警方針對其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3/09/14 10:49
  • 嚇!電纜線突從天降 夾擊祖孫3人險摔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和孫女出門買菜,沒想到回家途中,路邊的電纜線從天而降,緊急煞車,差點連車帶人摔倒,一家人在過程中被垂落的電纜線夾擊,手臂擦挫傷,區公所獲報,立即到場剪除,避免又有人受害。
    2023/09/13 15:03
  • 送貨員彎腰撿貨單撞斷電桿 小客車遇「橫禍」

    今天(9/10)早上7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送貨員彎腰撿貨單,結果車頭一偏,撞斷電線桿,幸好沒有車輛被砸到,不過對向直行的小客車,煞車不及,直接衝撞倒塌的電桿,導致車頭嚴重受損。
    2023/09/10 19:01
  • 求真相! 小客車急切又突減速騎士追撞亡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切到機慢車道,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車尾,傷重身亡,家屬質疑,從監視器畫面看來,轎車切車道又急又快,是否先前有行車糾紛,要惡意攔車,不過筆直的澄清路,卻調不到車禍前的監視器畫面,因此家屬懇求經過的車輛,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以還原真相。
    2023/09/09 18:50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