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無罪 結果共2,767筆

  • 立委集體貪污案 北檢對蘇震清、余學洋、趙正宇提上訴

    立委涉貪污案,台北地方法院7月6日判決立委蘇震清10年徒刑,沒收犯罪所得1580萬元、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無罪、立委趙正宇涉財產來源不明罪部分無罪;北檢不服,提起上訴。
    2022/08/15 12:46
  • 首公開談準媳婦!狄鶯笑曝「她很溫柔」霸氣喊:家產全部給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留學鬧出恐攻風波,返台後遭檢方起訴,所幸最終被宣判無罪。近日狄鶯受訪罕見聊到大孫安佐9歲的女友阿乃(恩維),她笑稱早就將對方視為媳婦,甚至大方喊出「家產都是你們的!」
    2022/08/12 17:50
  • 狄鶯戰力超強!護孫安佐「抗負評」 暴氣嗆:像隻狗在吠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因持有手槍被捕,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士林地方法院以「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官司歷經4年5個月落幕,狄鶯和孫鵬才在龍山寺前還願,慶祝兒子無罪,孫安佐隔日就在YouTube貼出持槍的封面照,宣告「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見到孫安佐如此高調回歸,不少網友湧入狄鶯的臉書粉專留言,痛批教養不善。對此,狄鶯選擇不吞忍,直球反擊。
    2022/08/11 14:26
  • 「國小三年級肄業」挨酸不識字!60歲狄鶯驚人碩士學歷曝

    60歲資深藝人狄鶯和孫鵬日前為慶祝兒子孫安佐在台灣的官司無罪,特地到龍山寺還願並開記者會,狄鶯提及這4年多來無論說什麼都會被酸、被罵,自美國返台後,她決定潛心向學,到亞洲大學讀企業管理碩士專班,只是「狄鶯」這個身分,讓她連碩士論文都被放大檢視、無法一次通過,連畢業都不敢大聲說。
    2022/08/09 16:45
  • 纏訟逾16年!紅火案更三審開庭 辜仲諒:我沒有犯罪

    纏訟逾16年紅火案,被告、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更二審獲無罪遭撤銷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開庭,辜仲諒庭上強調沒有犯罪;檢辯雙方就處分結構債時,有無必要及急迫性爭執。
    2022/08/09 16:39
  • 不忍了!孫安佐製槍遭判無罪 嗆檢察官:該去美國深造

    YouTuber孫安佐2018年因為網購槍枝零件、嗆聲掃射學校而在美國入獄,直到近日被判無罪後,6日終於透過YouTube頻道,宣布「我回來了」,針對近日共軍環台軍演發眼,同時嗆聲檢察官「用不存在的事實,訴說一個我從未犯過的罪名」。
    2022/08/07 21:43
  • 一聲「小胖子」鬧上法院!男童吃糖遭同學辱罵 判決出爐

    禍從口出!1名國小男童因為同學吃糖果,而罵他是「豬」、「小胖子」,以及「吃糖果會蛀牙」等,導致同學心理受創,需看精神科治療。同學父母向男童及其父母求償診察費及無法工作之費用共6萬5155元;法官認為無證據證明男童是刻意辱罵同學,僅是用主觀意思表達吃糖會胖的事實,判他無罪,父母也免賠償。
    2022/08/07 12:00
  • 孫安佐持槍:忍夠久了!狄鶯曾「暴瘦剩39公斤」操碎了心

    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網購槍枝零件組裝在美國入獄,遭關238天後回到台灣,在台官司二審無罪;怎料,他昨(5)日卻曬出持槍照片,並嗆聲「加倍奉還」。狄鶯也因為孫安佐官司一事壓力爆棚,曾經整個人暴瘦至39.5公斤,並坦言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2022/08/06 18:27
  • 孫安佐不忍了!今晚重操舊業 「槍在手」嗆加倍奉還

    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公開嗆聲持槍掃射學校,遭逮入獄238天,獲釋回台後又因涉台《槍砲條例》,遭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處7年以上重罪,日前已確定無罪。而今(6)日孫安佐在個人頻道上,秀出持槍照,寫下「槍在手,我回來了!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的標題,宣告強勢回歸。
    2022/08/06 13:21
  • 孫安佐無罪確立!孫鵬、狄鶯露面 終於能好好睡覺

    孫鵬和狄鶯今天(5日)現身龍山寺還願,也是孫安佐涉嫌製槍未遂罪被起訴後,夫妻倆首度公開露面,孫安佐案,兩周前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後,孫安佐無罪全案確定,夫妻面對媒體,看得出心情激動,孫鵬坦言這四年五個月,沒有一天睡好。
    2022/08/05 20:06
  • 無罪確定!遭控發展共諜組織 王炳忠三審定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先前遭檢方查出,和大陸學生周泓旭密切來往,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案經一、二審理後,法院均以事證不足為由,判處王炳忠等5名涉案人無罪。檢方不服再度上訴三審,最高法院審理後仍駁回,無罪確定。
    2022/08/05 14:09
  • 他疑酒駕騎電動自行車喊冤 這原因法院判無罪

    近來酒駕抓的嚴,警方更常在各縣市街頭出動大規模臨檢。台中一名魏姓男子先前因涉嫌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酒測值高達0.63,但他喊冤自己沒啟動馬達,僅「用腳撥」試車前進;法院最終依各項證據審酌,認為難以辨認魏男是否有以動力騎車,判處他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8/02 12:14
  • 未戴口罩「硬闖北市府」! 男襲兩警判拘30天

    沒戴口罩被勸阻,竟然襲警!台北市一名男子,想進入市府大樓,因為沒戴口罩,遭到員警勸阻,竟然想拿衣領遮口鼻闖關,支援警力趕到現場,他竟打傷兩名員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嫌犯辯稱當時已經是165天零確診,政府還在說很危險,是要騙誰,一審法院判他無罪,二審逆轉判處拘役30天,男子不服上訴遭駁回,有罪定讞。
    2022/07/22 19:45
  • 抓到自己人 領毒大麻包裹 男警「為辦案」買毒無罪

    全國掃蕩大麻!高檢署這回指揮26個司法警察機關,緝毒溯源,發現涉案買家,以「虛擬貨幣」付款,再依賣方指定的店家取貨,整個過程,就像一般網購,企圖躲避警方追緝;過程中還出現插曲,一名領包裹的可疑男子,身穿警察制服褲,還騎公務車去領「貨」,事後釐清,他確實是警察,但不是買毒,而是在「辦案」。
    2022/07/19 23:37
  • 拾荒翁無照騎車 警心軟撤單「挨告貪汙」下場曝光

    台中市清水分局一名洪姓員警,某次執勤期間發現一名老翁騎乘無掛牌機車,而且還是無照駕駛,當場依法開罰。不過老翁在過程不斷求情,表示自身經濟狀況差無法負擔,洪警心軟將紅單劃掉,事後被發現遭《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員警無罪,檢方不服提上訴,日前二審法官駁回,維持無罪判決,全案定讞。
    2022/07/19 16:58
  • 別怕!男屢次騷擾女子 檢聲請監護1年獲准

    騷擾累犯父親年邁無法管束,檢察官把責任攬下來,獲得法院認可,監護一年。一名男子多次在公眾場所,騷擾女子,不過因為有手冊,或者和被害人和解,都獲判不起訴或者無罪,父親年紀大了,加上要洗腎,無法整天看管兒子,檢察官罕見在調查時,先將人送醫鑑定,確認真的無行為能力,再跟法官申請監護獲准。
    2022/07/18 13:15
  • 王淨首攻蛋成A-Lin嘉賓 驚語「我現在很濕」狂發抖

    A-Lin今(1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唱跳多首勁歌,KTV金曲〈失戀無罪〉及新歌〈摯友〉等更是讓歌迷共鳴滿滿,而在她唱完〈忘記擁抱〉後,超人氣演員王淨無預警從升降台升起,兩人一同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這是王淨首次登上小巨蛋,讓全場為之瘋狂。
    2022/07/16 21:19
  • 扯國道撿到槍! 李鴻淵脫口「不能害朋友」檢警追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主嫌李鴻淵對於槍枝來源交代不清,還扯說是在高速公路撿的,15日晚間他被裁定收押禁見,但他說犯案是為了報仇,這讓外界無法理解,因為八年前,他雖然被告涉嫌殺人未遂,遭檢方起訴,但一二審都判他無罪,真正的犯案動機,也要再釐清!
    2022/07/16 20:17
  • 李鴻淵落網高調喊報仇 高大成:有幕後黑手

    李鴻淵,八年前被前主管控告殺人未遂,官司早在2015年無罪定讞,這會是他開槍尋仇的原因嗎?法醫高大成認為,只是幌子,有幕後的黑手,要不是21小時落網,恐怕李鴻淵也被滅口。
    2022/07/16 12:53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不排除共犯!南投嫌槍殺4死躲台中 養生館員工助藏匿遭捕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在台中養生館逮到人。對此南投縣警察局出面說明,指出李嫌8年前曾持鐵棍痛歐女課長,當時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無罪定讞,然而這8年李嫌和公司員工持續有摩擦,如今遭槍殺的更有數名是當年證人,懷疑與此有關;而協助李嫌藏匿的養生館員工也遭帶回。
    2022/07/15 17:37
  • 離職前員工涉重嫌!丟棄機車 轉搭計程車逃亡

    生技公司槍擊案,警方初步鎖定一名離職的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這名員工原本任職在生技公司生產課,因為跟課長起口角被調職,事後這名課長下班,遭人拿鐵棍攻擊,就曾懷疑是李姓員工所為,但事後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作案後將車丟棄在中投公路邊,連夜上門追查,但現場早已人去樓空。
    2022/07/15 12:58
  • 南投喋血槍案歹徒鎖定!傳8年前「離職員工尋仇」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歹徒連續槍殺五個人,造成4死1傷的悲劇,事後歹徒騎死者的機車到台中霧峰後,棄車逃亡,大批警力已前往台中追捕,傳出這名歹徒疑似是一名李姓男離職員工回來尋仇,過去曾和一名女課長有過嫌隙,曾持鐵棍痛揍她,後來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李員無罪定讞,不過詳細的案情內容,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5 11:33
  • 遭控「收賄包庇槍擊案」 前警官遭判11年

    前新莊分局警官羅明村,收賄遭到法院重判!25年前一起槍擊案件,兩派人馬當街開槍,事後都找上羅明村行賄,涉嫌找人頂罪,其中一件判刑13年定讞,另外一件,曾一度無罪,更三審時,法官認定他違背職務,期約賄賂改判11年,家屬不服,將繼續上訴。
    2022/07/14 18:40
  • 屋內錢被偷光留指紋 14年後嫌犯現身遭判無罪

    彰化一起14年前的竊盜案,只採集到一枚嫌疑人的指紋,過了這麼久,嫌疑人因涉及其他案件現身,檢方認為事發地偏僻,加上指紋位在門閂上,依竊盜罪將人起訴,不過法院卻認為指紋在屋外,罪證不足判無罪,讓屋主快氣炸。
    2022/07/07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