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前員工涉重嫌!丟棄機車 轉搭計程車逃亡


發佈時間:2022/07/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3:20

生技公司槍擊案,警方初步鎖定一名離職的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這名員工原本任職在生技公司生產課,因為跟課長起口角被調職,事後這名課長下班,遭人拿鐵棍攻擊,就曾懷疑是李姓員工所為,但事後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作案後將車丟棄在中投公路邊,連夜上門追查,但現場早已人去樓空。

圖/TVBS

 
凌晨一點,警方穿防彈衣頭盔,集結在台中霧峰一處鐵皮屋,準備圍捕南投4死槍案嫌犯,不過搜查屋內撲了空,嫌犯早一步落跑,警方在中投公路附近,尋獲他逃逸用的機車,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疑似棄車後,改搭計程車找朋友借錢,徹夜北上,奪走4條人命,警方鎖定一名55歲的李姓前員工。

生技公司員工:「180公分戴著護套,可能只有看到眼睛而已,只有一個人對,然後身形魁武,大約180這樣大約180。」

圖/TVBS

調閱監視器交叉比對,現場目擊者描述的外型特徵,並且過濾可能和賴姓老董有糾紛的對象,查到這名李姓前員工,曾經在101年,在康建生技公司擔任生產課課員,102年轉調園藝課,和洪姓女課長因為機器操作問題發生口角,103年尾牙宴上,李姓前員工還嗆聲,過年後會有一場好戲可看。
 

同年2月5日他被指控手持鐵棍,埋伏公司附近路段,等洪姓課長下班騎車經過攻擊她,李姓前員工被依殺人未遂起訴,但最後證據不能證明犯罪,判無罪定讞。

有地方人士私下透露,當初攻擊課長案件,作證的證人恰巧都是這次槍案被害人,種種跡象,警方初步鎖定李姓前員工。

圖/TVBS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一併瞭解,現場初步查扣彈殼5顆。死亡原因仍待今日相驗、解剖結果。」

槍案4死1重傷5人總共開5槍,槍槍要命,到底是因為舊案懷恨在心,還是有其他新的糾紛,關鍵人物李姓前員工行蹤成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死亡#落跑#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7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