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無罪確立!孫鵬、狄鶯露面 終於能好好睡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20:06

孫鵬和狄鶯今天(5日)現身龍山寺還願,也是孫安佐涉嫌製槍未遂罪被起訴後,夫妻倆首度公開露面,孫安佐案,兩周前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後,孫安佐無罪全案確定,夫妻面對媒體,看得出心情激動,孫鵬坦言這四年五個月,沒有一天睡好。

圖/TVBS

 
藝人狄鶯:「沒有你們的批判以及支持批評指教的話,狄鶯今天無法這麼勇敢做一個勇敢的母親。」

跟丈夫孫鵬到龍山寺拜拜還願,不只現場分發象徵平安的蘋果還開心到當街親吻,因為兒子孫安佐的官司終於落幕。

藝人孫鵬:「這4年5個月呢我們的家庭,除了靜靜地面對司法的審理,但是最重要的我們又面對到了一些劣質的媒體劣質的節目,劣質的主持人跟劣質的來賓,凌遲我兒子傷害我兒子。」

 
圖/TVBS

事件在父親節前夕告終孫鵬直呼今年過的很開心,但認為畢竟是官司沒有什麼好慶祝的。

藝人孫鵬:「憑良心講四年五個月沒有一天睡好過,然後我也不知道在這個中間過程怎麼面對各位,因為畢竟這個官司還沒有定讞之前,我們不便多做多說什麼。」

圖/TVBS

孫安佐2018年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事件在美國入獄,並遭台灣檢方起訴日前全案被高等法院駁回,孫安佐無罪確立四年五個月的官司終於劃下句點。

藝人孫鵬:「安佐的心情我相信他有一天,他自己會跟你們講,因為你們也會遇到他啦,不管在路上或是他的媒體他個人的網站,你們都可以很主動去發問。」

坦言一家人受到教訓也學到經驗,心裡一顆大石已經放下,現在正是重新開始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孫鵬#狄鶯#製槍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85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