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無家 結果共756筆

  • 【今晚熱搜】奇異博士2/勇士/鄭州/虐嬰/華視/阿霞飯店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奇異博士2」。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已正式於今天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電影的時間點接著無家日事件之後,並直接與漫威影集中的《汪達幻視》、《洛基》、《無限可能:假如…?》相關聯,為觀眾解鎖複雜且神祕的多重宇宙概念。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04 21:07
  • 《蜘蛛人》導演辭拍《驚奇四超人》 漫威曝2電影將延期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在全球大收旺場,票房累破紀錄。導演Jon Watts成為賣座保證,不過原定由他執導的全新《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今日就宣布對方已辭去導演一職,未知原因。而同時更公布《蟻人3》(Ant-Man And The Wasp:Quantumania)及《Marvel隊長2》(The Marvels)都要改期。
    2022/04/30 17:47
  • 「生活就像無家可歸」 馬斯克自曝到處借沙發睡覺

    Tesla執行長Elon Musk現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不過和其他億萬富翁相比,他的生活出乎意料之外的貧窮。他大可以像Amazon老闆Jeff Bezos一樣買一艘大到需要拆橋的豪華遊艇享受生活,但他似乎並不喜歡把錢花在消費上。他的前女朋友Grimes 就曾抱怨居住地方小到不行,甚至連著好幾天只吃花生醬。最近Musk接受TED採訪時又暴露,他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像無家可歸,到處借沙發睡覺。
    2022/04/23 20:41
  • 4月極端氣候致災數百亡 減溫室氣體各國出招

    因為極端氣候帶來的災難越來越常見,四月中南非因為暴雨發生洪災,近450人喪命,4萬人無家可歸;同一時間菲律賓也遭颱風侵襲,170多人死亡,193萬人淪為氣候災民。北非突尼西亞加貝灣則面臨人為生態浩劫:暴風雨中翻覆的外國商船,載有1千噸油料,一旦洩漏將害死大量海洋生物。氣候災難讓人們反思自身行為,包括減少食物浪費與製作堆肥,因為生產包裝食物,或廚餘直接扔在垃圾場中分解,都會產生大量溫室氣體害地球。來看美國的新政策,與澳洲的新發明。
    2022/04/18 20:00
  • 漫威迷不服來戰!美男狂刷《蜘蛛人》292次破世界紀錄

    漫威英雄電影風靡全球,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更在3個月內狂刷《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多達292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史上觀看單一部電影次數最多的紀錄保持人。
    2022/04/18 14:37
  • 烏克蘭平民遭俄軍襲 聯合國:至少816人亡

    俄烏戰火最無辜的就是老百姓,不少平民住宅遭轟炸,有人因此喪生,不少人無家可歸,就連幼稚園、教學大樓也都被炸毀,根據聯合國統計,至少已經有816位平民死於俄軍砲火下,而且預估這數字還會不斷上升,而全球擔心衝突升溫,就連一項和俄羅斯有好的大陸也喊,應該要調查是否使用化武。
    2022/03/19 19:09
  • 冒充烏克蘭女醫師躲台避難 騙翁匯2百萬

    烏俄戰爭爆發後,不少人無家可歸,有詐騙集團假借是「烏克蘭醫師」,說要包機來台灣避難,向屏東一名老翁借9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00多萬,老翁為了救急,到銀行要匯款,眼尖的行員通報員警,結果警察一聽就是詐騙老梗,而且,我國外交部早就有建立「烏克蘭捐款專戶」,也是國內安全的捐款管道。
    2022/03/15 13:47
  • 230萬烏克蘭難民湧入 核彈級難民潮轟歐

    烏克蘭難民潮也對周邊鄰國造成巨大壓力,波蘭已經收容超過143萬人,瞬間增加超過總人口3%的難民數量,人力物力都快要不堪負荷,其他鄰國如捷克甚至比利時,也苦於沒有足夠收容場地、語言不通的困擾。聯合國統計逃出境的烏克蘭難民,總數超過230萬,還在境內但已無家可歸要往外逃的,也有190萬。這其中更有100萬兒童,小小年紀就在火線下奔逃,大人都難以承受的創傷陰影,對孩子們來說更難消化。
    2022/03/11 19:52
  • 網美開直播為烏克蘭募款!突發奇想「這動作」險電死自己

    烏俄戰事持續延燒,俄羅斯持續轟炸烏克蘭各地,造成數萬人無家可歸,家園被炸得面目全非,世界各國開始聲援烏克蘭,且提供各種援助,全世界的民眾也自發性的捐助烏克蘭給予幫助,一名立陶宛的網美,想要以直播平台來募款,不過這場直播卻差點讓她電死自己。
    2022/03/09 23:43
  • 人民枉成犧牲品!烏克蘭已高達7百萬人無家可歸

    歐盟危機管理執行委員雷納希克(Janez Lenarcic)今天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造成「超過700萬人」流離失所。
    2022/02/28 09:49
  • 南韓「明洞飯館」吃飯不用錢 疫情下寒冬送暖

    南韓首爾的明洞過去是人潮洶湧的觀光勝地,在新冠疫情衝擊下,許多店家倒閉,但最近這裡出現了一間「明洞飯館」,每周營業三天,一天來客數多達六七百人,原來這間餐廳是專門免費供餐給弱勢族群的公益食堂,在廣場搭起臨時帳篷,擺放桌椅,提供現做的飯菜熱湯,讓無家可歸的街友有尊嚴的享受餐點,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25 13:01
  • 里約山城貝德羅保利斯大雨釀災 至少78人死亡

    巴西里約熱內盧州山城貝德羅保利斯(Petrópolis)昨天晚上降下大雨,引發洪水和土石流,造成至少78人死亡,數百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全市進入公共災難狀態。
    2022/02/17 08:53
  • 不一樣「街遊」!無家者變導覽員 拚翻轉

    台北車站,萬華一帶,總是聚集許多無家可歸街友,常被認為看起來不體面,有礙市容!專門關注無家者議題的芒草心,認為唯有讓無家者有份工作,租到房子回歸社會,才是解決之道。因此從2014年推動「街遊」,就是把街友培訓成導覽員,藉由收費獲得收入,希望幫助無家者脫離街頭,找回尊嚴,來看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
    2022/02/10 11:18
  • 氣旋巴茲萊襲馬達加斯加奪10命 近5萬人無家可歸

    馬達加斯加國家災害管理機構今天表示,氣旋「巴茲萊」(Batsirai)前晚侵襲該國,一夜之間造成至少10人喪命,並讓近4萬8000人無家可歸。
    2022/02/07 09:48
  • 「童顏女神」安達祐實最新照片曝光!戴髮箍更顯娃娃臉被讚爆

    日本40歲女星安達祐實在12歲那年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而紅遍全亞洲,目前已是2個孩子媽的她還有「童顏女神」稱號,由於凍齡外表讓她在台日都受到不少人關注。近年安達祐實復出後接拍不少戲劇,她甚至在去年底於拍片現場被日媒直擊,當時安達祐實頭戴髮箍,模樣看起來相當清新脫俗,彷彿歲月未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因此再次被日媒報導大讚「美魔女」。
    2022/02/03 11:20
  • 暴雨轟炸掏空山體現大洞 巴西土石流逾24死

    巴西聖保羅州連續幾天的暴雨引爆好幾起土石流災情,當地至少10座城市出現洪水或土石流,已經造成至少24人死亡,還有超過600戶無家可歸。其中都會區重災區,土石流更將山體淘空,出現一個大洞,有不少人目前還埋在土石堆裡。
    2022/02/01 12:54
  • 多防線!增「註記」長者抵押、提鉅款通知兒女

    阻止詐騙多一道防線!全台每年約有5千名長者受騙, 銀行員與警方聯合勸阻匯款的場面,三不五時就上演,甚至基隆地院審判長,日前還審理一起百歲人瑞,因為受騙導致房產遭查扣法拍,變得無家可歸,對此她就建議,民眾可以帶著爸媽前往地政事務所或銀行,拜託人員在電腦上「註記」,若未來父母前往設定房產抵押或提領鉅款,一定得先通知兒女。
    2022/01/29 14:08
  • 獨/「沒錢何來過年?」街友卑微心願曝 一個500元紅包就好

    每年農曆春節前夕,大家打包行囊,開心返鄉過年,然而,社會上還是有弱勢族群無家可歸。《TVBS新聞網》帶大家直擊,捷運龍山寺一帶的街友如何過生活,放眼望去好幾十人頂著寒風瑟瑟發抖,拿著棉被、紙箱席地而睡,「過年」對他們來說已經不重要,解決三餐溫飽才是當務之急。
    2022/01/29 11:30
  • 瘦子為浪浪募捐「金額仍不夠」 430隻狗恐將無家可歸

    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邁入第8年,與社團法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共同舉辦《2021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 救助計畫》,募資協助「社團法人彰化縣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因協會現址將被地主收回,430多隻毛孩恐流離失所,為讓浪浪有個溫暖的家,從去(2021)年12月至今(2022)年1月16日圓滿結束,有近萬位熱心人士支持捐贈,最後募款的總金額為12,210,735元。
    2022/01/22 13:33
  • 安德魯死不認出演新蜘蛛人! 親曝前女友艾瑪史東爆笑反應

    由漫威宇宙在2021年底推出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中集結「三代同框」的驚喜畫面,不僅成功讓該片拿下2021全球、全美、全台的年度票房冠軍,更成為影史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其中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日前在播客(Podcast)上分享,前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觀影前曾瘋狂傳訊息問他是不是有出演新蜘蛛人電影,但被他不斷「裝死」說服,最後女方看完電影的反應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1/19 11:50
  • 孟加拉難民營惡火!逾5000羅興亞人無家可歸

    孟加拉一處羅興亞(Rohingya)難民營週日(9)傍晚突然發生火警,大火波及超過1000棟房屋,導致數千名羅興亞人如今面臨無家可歸的困境。
    2022/01/10 12:28
  • 洗車行疑瓦斯氣爆!10幾間房陷火海 損失千萬

    屏東九如鄉一間洗車行發生大火,疑似是員工誤觸瓦斯,引發氣爆才釀禍,10幾間鐵皮屋因此燒毀,除了做生意的輪胎行、檳榔攤,損失還得清點,另外有5戶住家,9人無家可歸需要安置,火警造成洗車行員工1人,全身50%燒燙傷,緊急送醫。
    2022/01/08 19:01
  • 不用怕被爆雷! Telegram開發「防劇透」功能

    近期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讓許多漫威粉火速前往電影院看最新的劇情,影片一開頭卡司們也強調希望看過的大家別對他人劇透,然而,在社交平台上,還是會不經意滑到相關劇透的內容;對此,即時通訊平台Telegram的開發人日前宣布,正在開發全新的「防劇透」功能,讓你在群組大聊劇情不怕被討厭。
    2022/01/07 23:13
  • 《蜘蛛人:無家日》全球票房3連霸 成最賣座蜘蛛人電影

    《蜘蛛人:無家日》在上月15日上映後好評不斷,當天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網上獲得100%新鮮度的,成為漫威系列電影首部拿下「開盤滿分」的神作。而該片目前全台已累積4.37億台幣的票房,更連續3週成為全球票房冠軍,累積13.69億美金(約台幣378.82億元)票房,成為全球、全美和全台影史上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
    2022/01/03 17:17
  • 「蜘蛛人:無家日」續發威 替北美票房注活水

    「蜘蛛人:無家日」再度稱霸北美票房,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數據指出,蜘蛛人最新章週末在美加進帳約5270萬美元,上映第3週成績已破6億美元大關。
    2022/01/03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