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無家 結果共755筆

  • 印尼西爪哇強震! 死亡增至252人、逾7千人無家可歸

    印尼西爪哇地區今(21)日發生規模5.6地震,印尼氣象氣候暨地球物理局(BMKG)表示,震央位於展玉(Cianjur),距離雅加達東南方約75公里,深度約10公里,沒有發生海嘯的可能性。經過一天搶救,當地政府透過社群表示,這起地震至今已造成252人喪命、377多人受傷,並有超過7000人因地震無家可歸。
    2022/11/22 17:20
  • 俄青年不願送死躲徵兵躲到韓國 難民申請卻沒過只能睡機場

    俄羅斯近來在俄烏戰爭中頻頻失利,總統普欽還下令要徵召30萬名國內的預備役參戰,也造成大批俄國青年出走潮。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指出,一名30多歲、化名伊凡諾夫的俄籍青年因為不願被徵召去送死,只能從逃離俄羅斯跑去蒙古,最後再輾轉逃往南韓。伊凡諾夫向當局申請難民身分,然而,南韓政府一開始連審查機會都不給,無家可歸的伊凡諾夫只能睡在仁川機場,一待就是十多天。
    2022/11/15 17:17
  • 憂自辦重劃無家可歸 大寮居民下跪:「陳其邁市長救救我們」

    位於高雄市區的國道七號,今年九月底通過環評,原本民眾期待可以帶動地方繁榮,因此有公司在附近的大寮,辦理自辦市地重劃,其中兩百多位地主,有過半一百多位已經同意,但仍有80幾位反對,其中20幾戶擔心會無家可歸,因此4日上午到市府陳情,有人一度激動痛哭下跪。
    2022/11/04 13:28
  • 《蜘蛛人:驚奇再起3》將重啟?官方釋出1圖片 網:真的發生了

    《蜘蛛人:無家日》中「3代同堂」的畫面,讓漫威迷驚喜萬分,其中,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的蜘蛛人深受眾人歡迎,眾多漫威迷甚至發起「#MakeTASM3」運動,敲碗Sony(索尼影業)重啟《蜘蛛人:驚奇再起3》,現在,他們的願望可能實現了。昨(28)日索尼官方在社群網站貼出1張蜘蛛人的電影封面照,引粉絲推測是第3集的暗示,在留言區狂喊「真的發生了」。
    2022/09/29 19:08
  • 30歲男「無病史、不抽菸」確診鼻咽癌三期!醫曝4警訊

    你有過敏症狀嗎?據統計,台灣過敏人口比例高,每3兒童就有1個是過敏兒;不過,過敏鼻塞等症狀卻容易與某些疾病症狀相似。有醫師分享,一名年輕人因為自己常有鼻塞,但無家族病史,也沒抽菸習慣,沒想到檢查後竟確診「鼻咽癌第三期」。醫師舉例,根據台灣癌登資料庫統計,每年約有1500多位新診斷的鼻咽癌患者,但因症狀不明顯、早期不易發現,待確診時已是末期。
    2022/09/23 09:27
  • 《TVBS國際+談全球》暖化釀洪災!巴基斯坦求償 全球缺工掀人才爭奪戰

    巴基斯坦自6月以來豪雨不斷,嚴重洪災導致1/3的國土全泡水,超過千人罹難,還有數千萬人至今無家可歸,實際災損難以估計。巴基斯坦也將造成這場歷史性洪災的矛頭指向美、中等排碳大國,指控富國大量排碳引發的暖化危機,卻讓貧窮小國成為最大受害者,有意向相關國家索賠。
    2022/09/14 17:52
  • 《蜘蛛人:無家日》戲院加長版 還原11分鐘7大刪減片段

    2021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以超過19億美金(約584億台幣)的票房,攻佔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6名、全美影史票房第3名。加入全新未曝光精彩片段、上週末重新在電影院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 戲院加長版》,再次重返全美票房冠軍寶座,片中「神秘角色」的登場有更多的篇幅,觀眾最期待的片尾彩蛋,也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2/09/05 18:17
  • 史無前例洪災! 巴基斯坦50萬難民慘住臨時帳棚

    巴基斯坦從6月以來遭受史無前例的洪災,造成全國三分之一的土地都被大水淹沒,儘管暴雨已經停了,卻造成至少50萬人無家可歸,湧進救難中心,然而臨時的住所也只是簡陋帳篷,有紅十字會的救難人員就說,工作29年頭一回遇上這樣嚴重的慘狀。聯合國已經向國際社會求援,呼籲1.6億美金的援助。
    2022/08/31 17:36
  • 「史詩級」洪患肆虐巴基斯坦千人喪生 外長喊救命!

    巴基斯坦遭30年來最慘雨季侵襲,加上冰河融化造成河水氾濫成災,已經超過一千人死亡,還有大批災民受困等待救援,全國7分之1的人口無家可歸。巴國外長感嘆,這輩子從沒見過如此嚴重的水患,盼望國際伸出援手。
    2022/08/29 13:43
  • 巴基斯坦陷「史詩洪災」大雨連下3個月 逾3000萬人成災民

    巴基斯坦從6月以來,遭遇30年來最慘雨季,已經造成近千人死亡,還有3000多萬人無家可歸,全國將近一成五的人口,已經淪為災民。不只洪水襲擊,當地醫生更表示,洪水加上食物短缺,許多孩童爆發各種疾病,堪稱是史詩級洪災。
    2022/08/28 12:28
  • 巴基斯坦季風雨釀至少9百人亡 官方向國際求救

    南亞國家巴基斯坦正面臨今年的第8個季風雨週期,暴雨和洪水已造成至少900人罹難,包含326名孩童,另有成千上萬的人無家可歸;巴基斯坦氣候變化部長雪莉(Sherry Rehman)表示該國正面臨一場「人道主義危機」,指出巴國政府正利用所有可用資源幫助受害者,並呼籲需要國際提供資源幫助應對水患。
    2022/08/25 12:28
  • 友人借住還跟女友睡同張床 男爆氣理論反遭刺3刀亡

    新北市新莊區昨日驚傳凶殺命案!21歲林男與22歲林姓友人爆發激烈口角、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摺疊刀猛刺,導致他身上胸部、手臂、背部多處中刀,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林姓友人,初步調查,林嫌因無家可歸,因此借住一晚,但死者疑似不滿他與女友睡在同張床,因此醋勁大發才爆發爭執,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08/20 10:04
  • 南旱北澇衝擊中國大陸經濟 GDP保3有難度

    中國大陸近日飽受極端氣候衝擊,南部高溫持續破了史上最長的64天紀錄,北部則有多處因暴雨造成山洪災害。四川限電、重慶多起山林火災,青海則因土石流造成17人罹難,6千多人暫時無家可歸。農業直接受衝擊,也影響鋼鐵、化肥與化工等能源密集產業,多國投資銀行都下修對中國的經濟預測數字,認為今年中國GDP成長,最多只有3%,並可能再度衝擊全球供應鏈。
    2022/08/19 19:54
  • 一到柬國驚見「VVIP」接機!暗黑真相被抖出:不寒而慄

    柬埔寨詐騙事件持續發燒,許多受害台人抵達當地後,傳出遭到暴力毆打、性侵甚至活摘器官等慘案,而就有一名台灣女孩羽棠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當時一下飛機就看到負責接送他們的人高舉「VVIP1688」的牌子,沒想到其背後深意曝光後,令人不寒而慄,而這些台灣「豬仔」有些還淪為無名屍,至少有3百個骨灰罈無家可歸。
    2022/08/17 18:49
  • 不堪酸民攻擊!「蜘蛛人」突拋震撼彈 宣布退出IG:再見

    26歲的英國男演員「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2015年因出演漫威電影系列中「蜘蛛人」而聲名大噪,去年底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更是榮登年度票房冠軍寶座,荷蘭弟堪稱新生代演員中的代表性男星。不僅如此,和同劇演員贊達亞(Zendaya)在戲外也愛得火熱,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湯姆霍蘭德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但卻為他帶來龐大壓力,昨(14)日更突然於IG上宣布要暫時退出社群平台。
    2022/08/15 22:55
  • 中元普渡供品怎麼挑 10大熱門品項公開:拜泡麵有玄機

    普渡會準備哪些供品?農曆七月十五日是傳統民俗中的「中元節」,家家戶戶會在這段時間準備豐盛的供品、紙錢來祭祀「好兄弟」,除了祈求在這特別的月份能夠平安,也是對鬼神表達敬畏之心,款待那些無家可歸的「好兄弟」,隱含普濟蒼生的善意。
    2022/08/11 12:12
  • 快訊/父親節剛過!「父母熟睡」4歲女童9樓陽台墜下亡

    昨父親節才剛過,今(9)日早上6時14分,在台中市北屯區景賢南二路的一處大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案件,一名年約4歲的陳姓女童從9樓陽台墜下,經緊急送往中國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警方了解,女童父母自稱案發時皆在家中熟睡中,且無家暴相關前科,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09 09:28
  • 無家者清洗西門町彩虹地景 盼商圈迎後疫情商機

    如操場跑道的彩虹地景是台北西門町聞名地標,作家林立青和北市無家者們組成的「友洗社創」,今天受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芒草心協會之邀,前進清洗彩虹地景,盼商圈復甦重生。
    2022/07/16 21:02
  • 債主討錢!澎恰恰兒名下房屋 遭法院查封

    藝人澎恰恰,才剛傷癒復工,卻面臨無家可歸的命運!他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住處,門口被法院貼上查封公告,根據了解,這棟房子登記在兒子名下,已經設定最大債主是第二債權人,但其他債主討不到錢、也拒絕協商,直接向法院申請查封,澎恰恰恐怕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
    2022/07/14 18:17
  • 中國購屋者集體拒還房貸  房市危機恐向金融業蔓延

    近期中國大陸不少地產開發商因資金問題延遲交屋,造成購屋者買了房卻落得無家可歸的窘境,遍布22個城市的購屋者們不惜影響個人信用紀錄,集體拒還房貸以示抗議,專家擔憂可能對金融體系構成威脅。
    2022/07/14 11:53
  • 有片/極端氣候衝擊! 氣候難民20年內恐增加2億人

    極端氣候的問題越來越嚴重,根據英國的救災組織「庇護箱」警告,過去五年每年平均有1090萬人流離失所,如果氣候變遷沒有減緩,未來20年,有可能造成2億人無家可歸,我們台灣四面環海更不可不防,專家分析,未來極端強降雨或是強烈颱風可能性也會發生,在都市、鄉村的防災應變上,都要及早做規劃。
    2022/06/17 23:11
  • 延伸道路進保育區 居民憂山羌、穿山甲遭殃

    為了解決塞車問題,公路總局規劃新建「台2庚線延伸線」,但部分路段會經過山坡保育區,不只破壞30多棵老樹,還可能會導致保育類動物,無家可歸,而居民跟地方環團成立自救會,希望能夠規劃新路線,對此,公路總局承諾,將會整理大家意見,做後續檢討。
    2022/06/08 17:46
  • 豪雨、土石流重創巴西東北 至少91死、數千人無家可歸

    巴西東北部培南布可州首府雷西夫(Recife)都會區連日遭豪雨襲擊,引發土石流,造成至少91人喪生,26人失蹤,5000人流離失所。
    2022/05/31 09:11
  • 世界經濟論壇閉幕 烏戰.通膨.氣候災難為眼前挑戰

    世界經濟論壇閉幕,能否在世界造成改變呢?與會代表多半因為烏俄戰爭帶來的影響,比如通膨、供應鏈中斷、能源及糧食危機,憂心忡忡。印度代表團努力尋找替代能源的國際投資機會、論壇主辦單位號稱女性參與比例升高、場外則有年年來到的氣候活動家與挺街友團體代表,呼籲來此與會的人們多關心貧窮與環保等利潤之外的重要議題。來看TVBS採訪團隊的觀察報導。
    2022/05/27 20:01
  • 【今晚熱搜】奇異博士2/勇士/鄭州/虐嬰/華視/阿霞飯店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奇異博士2」。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已正式於今天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電影的時間點接著無家日事件之後,並直接與漫威影集中的《汪達幻視》、《洛基》、《無限可能:假如…?》相關聯,為觀眾解鎖複雜且神祕的多重宇宙概念。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04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