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行疑瓦斯氣爆!10幾間房陷火海 損失千萬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9:01

屏東九如鄉一間洗車行發生大火,疑似是員工誤觸瓦斯,引發氣爆才釀禍,10幾間鐵皮屋因此燒毀,除了做生意的輪胎行、檳榔攤,損失還得清點,另外有5戶住家,9人無家可歸需要安置,火警造成洗車行員工1人,全身50%燒燙傷,緊急送醫。

圖/TVBS

 
整排房子被大火吞沒,竄出濃濃黑煙。

目擊民眾:「你看整排屋子都燒起來了,這有夠快的耶,才過五分鐘而已,從那開過來就看到了,你看整排現在都倒下來了。」

起火的是一間洗車行,火勢迅速蔓延到旁邊的檳榔攤和輪胎廠,消防加派人力到場灌救。

 
火勢控制,屋主聽到消息趕到場,因為整排房子都是她的,一場大火全燒毀,讓她超無奈。

圖/TVBS

屋主vs.記者:「我出去才剛回來而已,剛好躲過就對了嗎?對啊,人家東西都在裡面哪,有沒有看到、聽說他開那個瓦斯就氣爆啦!」

事發在屏東縣九如鄉,8號中午12點多,一名20多歲洗車行員工,疑似誤觸瓦斯開關,引發氣爆釀成大火,導致他手腳有50%大面積燒傷,驚慌逃出求救,雖然意識清楚,但傷勢嚴重趕緊送醫,總共有10幾間鐵皮屋陷入火海,延燒隔壁的檳榔攤和輪胎行。

附近工人:「(以為是)煙火而已,煙火的聲音砰砰砰而已。」

附近居民:「就聽到砰一聲,就怎麼會,想說怎麼會這樣,煙很大!(家裡)都沒電了,因為台電的有來關掉了。」

圖/TVBS

因為被濃煙燻到受不了,住附近的居民,大家合力把東西先撤離房子。

 
附近居民:「幫忙而已、幫忙而已,幫忙、幫忙協助他們一些,可以的,可以拿出去的東西。」

消防表示,火場一直發出爆裂聲,研判跟瓦斯氣爆有關,整起火警造成員工1人受傷,整排房子燒毀,後續的賠償還要一一清點,看著自己的房子沒了,最心疼的還是屋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洗車行#大火#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678

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