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無人 結果共8,263筆

  • 遶境「百萬煙火」惹火警? 消防:2車待命、無人受傷

    台中大甲媽繞境,起駕當天施放「百萬煙火」,場面相當壯觀,但有民眾投訴,每年放煙火,都會引發一旁雜草火警,對此消防局表示,現場有水箱車待命,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受傷。
    2024/04/08 20:15
  • 跨越雲嘉! 大甲媽未到奉天宮牌樓先起火

    大甲媽祖鑾轎即將駐駕在嘉義新港奉天宮,中午過後順利跨越雲嘉交界的北港溪,不過鑾轎還沒到,新港奉天宮的牌樓竟然起火燃燒,所幸無人傷亡,警消及時撲滅火勢。
    2024/04/08 19:10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快訊/大甲媽還未到!新港奉天宮「牌樓失火」信眾驚逃:燒起來了

    大甲媽祖今(8)日預定前往新港奉天宮,但稍早奉天宮的牌樓驚傳失火燃燒,只見牌樓靠近木匾的位置有一排燃燒的火焰,而四周也開始冒出黑煙,嚇得信眾們紛紛驚慌逃跑,大喊「燒起來了!」。嘉義縣消防局於12時28分許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經噴水搶救後,於12時42分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4/04/08 14:54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買站票拗讓座!陸大媽無人理暴氣 車廂咆哮:年輕人吃屎去

    大眾運輸讓座話題,經常引起爭議,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大媽在購買站票之後,上車卻直接霸佔他人座位,要求對方把座位讓給她。因恰好對方是一名年輕人,大媽被拒絕仍不甘示弱,大聲叫囂「年輕人吃屎去」,醜態目前已在網路上瘋傳。
    2024/04/08 11:22
  • 地形惡劣! 土耳其無人機隊完成2次3D取像

    土耳其無人機搜救隊今天抵達花蓮,這回帶來3台無人機,協助台灣救災,晚間團隊呈現受災地點的3D立體影像,今天(7日)一共執行3次任務飛行,不過因砂卡礑災區地形惡劣,最後成功完成2次取像任務。
    2024/04/07 22:22
  • 大甲媽祖遶境Day2 跨西螺大橋 駐駕福興宮

    大甲媽祖遶境,7日晚間從彰化行經西螺大橋走到雲林,晚上駐駕福興宮,現場還有焰火秀和無人機表演,吸引不少人到場欣賞,廟方今年還有設置AI人流機器,從一早到媽祖鑾轎抵達時,累計周遭人流,就多達80萬人次。
    2024/04/07 22:06
  • 善的循環! 土耳其團隊深山放飛無人機畫面曝光

    土耳其搜救隊昨天(6日)抵台後,馬不停蹄帶著無人機裝備,今天(7日)早上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他們在深山中放飛無人機的畫面曝光!土耳其團隊表示來台救災,是為了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
    2024/04/07 20:12
  • 行車紀錄器還原! 失聯星國夫婦「砂卡礑」下車

    失蹤的新加坡夫婦終於有了最新進展,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還原,確定兩人是在砂卡礑步道下車,現在特搜隊員搜救重點,除了是失聯的一家五口中的三人外,還有新加坡夫婦,希望透過土耳其無人機支援,能盡速找到他們的位子。
    2024/04/07 13:09
  • 感動!土耳其特搜隊攜無人機花蓮救災:感謝台灣去年幫忙

    這真的很令人感動!土耳其搜救隊一行7人6日傍晚抵達桃園機場,隨即馬不停蹄深夜抵達花蓮,今天(7日)早上就已經帶著無人機裝備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土耳其團隊表示很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因此特別來台灣,希望能幫上忙!
    2024/04/07 13:06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一窺北韓真面目!陸無人機飛越鴨綠江 跨境空拍「新義州」

    在外界眼中,北韓是一個神祕的國家,很少人知道北韓的城市到底長什麼樣子。不過最近在美國的社群媒體上,有一名暱稱「小豪」的大陸網友,PO出一段在2020年拍攝的空拍影片,還自稱從大陸操控無人機,飛越鴨綠江進入北韓的「新義州」,並捕捉到許多清晰的城市街景畫面,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2024/04/06 20:29
  • 土耳其特搜隊抵台! 「無人機隊」花蓮搜救

    土耳其的特搜無人機隊,6日傍晚抵達台灣,預計明天(7日)向花蓮前進指揮所報到,協助花蓮震災。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重災區太魯閣地形惡劣,希望借助土耳其團隊的經驗,讓往後空拍機支援救援,過程能更順暢,所以特別請對方幫忙。
    2024/04/06 20:13
  • 花蓮地震/「唯一外國團隊」來了!土耳其無人機隊救災 助台原因曝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林右昌今天接受聯訪說,太魯閣地形惡劣、通訊困難,因土耳其對無人機有經驗及特殊技術,才會運用測試在太魯閣較為困難地點,盼讓救援工作更順利。
    2024/04/06 15:49
  • 烏深入俄1300公里偷襲 俄「雙擊」重複轟炸報復

    俄烏雙方,持續展開無人機大戰。烏克蘭周二派無人機,深入俄羅斯境內1300公里,轟炸軍工廠以及煉油廠,俄軍則夜襲哈爾科夫報復。俄軍這次採用「雙擊戰術」,等待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朝同一個地方,二度轟炸。
    2024/04/05 22:37
  • 快訊/台南惡火噬民宅!她「燒柴洗澡」出事 100萬現金原地燒毀

    台南市仁德區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下午5時43分許,位於長興一街的民宅突然起火,火舌猛烈吞噬了一樓,從遠出還可看見黑煙猛烈竄出,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0人前往,目前火勢已經控制,正在撲滅中。據了解,起火原因為住戶平日皆為燒柴洗澡,疑似今日準備洗漱時風大,火勢不慎蔓延,導致家中起火燃燒,目前住戶都已平安脫困,無人傷亡。
    2024/04/05 18:44
  • 花蓮地震/先躲還是跑?消防專家揭「室內保命關鍵」 一堆人錯了

    昨(3)日上午7.2強震撼動全台,多處傳出災情,大大小小餘震不斷,許多民眾嚇壞仍驚魂未定。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在地震中倒塌,由於一樓是早午餐店,不少顧客正在用餐,吃到一半驚絕不妙,趕緊往外跑,3秒後整棟樓垮掉,所幸無人受傷。對於遇到地震的注意事項,消防專家解釋,當下是否該奪門而出是值得深思的問題,不過他認為先躲起來仍較為安全。內政部也曾提醒,千萬不要慌亂逃出戶外,謹記「趴下、掩護、穩住」,3動作保護自己。
    2024/04/04 11:23
  • 亞馬遜又傳裁員 雲端運算AWS數百人面臨失業

    電商龍頭企業亞馬遜(Amazon)近日證實,旗下知名雲端運算事業群AWS,決定將裁減數百名員工,主要影響範圍包含實體商店技術、銷售及行銷等多個部門。亞馬遜表示,此次裁員是為了精簡人力與簡化組織結構,強調並非草率做出決定。根據外媒報導,依照內部規定,被裁員的美國員工,可領取至少60天薪資及額外保險福利,並能獲得遣散費。亞馬遜承諾將盡全力支援這些員工,協助他們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4/04/04 10:30
  • 派對悲劇收場!印男「下水30秒溺斃」 掙扎到死無人理

    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爾近日傳來一起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賈甲爾(Sagar Janjale)在出席一場派對,期間跳下水游泳,向前游了一小段後,沒想到30秒後不幸溺水。值得注意的是,在泳池裡的人幾乎都沒有發現他在掙扎,直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才被其他人發現,不過為時已晚,已就不回他寶貴的性命。
    2024/04/03 13:53
  • 雲林虎尾糖廠116年煙囪被震斷 民眾嘆:地震帶走歷史歲月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在雲林縣虎尾鎮的虎尾糖廠其中一根 「百年大煙囪」耐不住搖晃,竟然在餘震中斷裂,斷裂的碎石還砸落到廠房,所幸無人員傷亡,也未波及廠房設備。據了解,該煙囪從1908年啟用,該煙囪為油爐,作為燒油使用,目前停用許久,但也伴隨在地民眾走過116年的歷史。
    2024/04/03 12:59
  • 7.2強震太晃!土城華廈騎樓樑柱結構扭曲 整棟歪53戶安置中

    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205號的8層樓華廈一樓樑柱也被發現鋼筋外露,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傷,目前土城區公所正協助安置53戶住戶。
    2024/04/03 12:52
  • 新店頂好社區7屋倒塌、路面下陷「鐵皮屋變形」!住戶撤離無人傷亡

    今(3)早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新北市也有3級震度。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新北市新店安泰路頂好社區內有7屋倒塌,且路面下塌、鐵皮屋全變形,多輛汽車車身傾斜,畫面相當嚇人。目前住戶已全數撤離,所幸無人受困傷亡,相關單位正在釐清處理中。
    2024/04/03 11:27
  • 快訊/新北災情頻傳!新店安泰路土地坍陷 2車下陷地平線下

    今(3)日清晨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新店安泰路60巷90弄4號附近也有人通報,有土地坍塌案,目前無人受傷。
    2024/04/03 11:06
  • 花蓮7.2強震襲台!台鐵急宣布「礁溪=花蓮=鳳林」停駛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7時58分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震源深度20.6公里。根據臺鐵公司說明,蘇澳新站、和平站、花蓮站、南澳站測得5級強震,目前「礁溪=花蓮=鳳林間路線」按5級強地震辦理,列車暫時無法行駛。此外,「和仁=崇德間東正線(K51+346)路段」發生大面積落石,所幸目前尚無人員受傷或車輛損壞的消息傳出。
    2024/04/0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