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無人 結果共8,117筆

  • 深坑燒彰化也起火!和美塑膠回收場400坪燒毀 瀰漫刺鼻臭味

    昨(20)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大火,一處塑膠回收廠內竄出黑色濃煙,伴隨著塑膠燃燒的刺鼻異味,火勢相當駭人,嚇壞附近的居民,彰化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於近凌晨4點多將火勢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4/02/21 10:25
  • 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引發揣測。今(21)日有媒體爆料,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聽聞建議後說「知道」,未料數日後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人人自危但無人敢發聲的內幕震撼各界。
    2024/02/21 08:09
  • 胡塞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 攻英貨輪全員棄船逃

    美國首度攻擊胡塞組織的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展開報復,除了攻擊英國貨輪,導致20名船員集體f棄船逃難,還宣稱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MQ-9」,葉門公布殘骸影片,美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調查中。
    2024/02/20 20:08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2024南投燈會攻略!時間地點、煙火無人機和水舞表演一次看

    2024南投燈會時間從2/3~2/25,地點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展開。邀請人氣IP「馬來貘」、「爽爽貓」聯名,除了龍年主燈磅礡登場,還有無人機煙火秀、水舞劇場等精彩活動,《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南投燈會地圖、節目、接駁車。
    2024/02/20 10:40
  • 快訊/民進黨總部旁民宅「火煙狂竄」 警消急疏散灌救

    台北市紹興北街、北平東路口一處民宅,今(19)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到場後,發現6樓住宅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由於起火戶鄰近民進黨總部,周遭大樓林立,立即射水灌救並阻絕火勢延燒,警消稍早已聯繫上住戶,確認屋內無人,稍早2時許已撲滅火勢,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9 14:37
  • 板橋男驚覺妻外遇「跨坐陸橋散心」路人嚇壞!4警輪流苦勸

    新北市板橋區上個月29日深夜11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上驚見一名男子跨坐在護欄上,場面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衝上前安撫男子,深怕他一不小心就墜落,最終經4名員警及實習生輪番相勸,待情緒緩和後將其送往醫院觀察,並通知家屬到場照顧,所幸最終無人員傷亡,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4/02/18 18:13
  • 怎回事?民航局來檢查 南投燈會無人機群飛秀就喊卡

    本周六日,南投燈會原本有無人機群飛展演,卻在昨晚2月17日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的臨時突擊檢查,2月17日、18日兩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許多遊客等到表演時間過了,沒有無人機起飛,才知道停飛,敗興而歸。
    2024/02/18 13:55
  • 台中龍井「40隻貓被燒死」!飼主崩潰飆圍觀鄰居:看什麼看

    台中龍井區昨(17)日深夜9時許,在遠東街驚傳一起嚴重火警,由於民宅內、外堆滿雜物,火勢燃起後一發不可收拾,雖然無人員傷亡,但承租戶飼養的40多隻貓、犬皆被燒死,僅救出8隻。火警發生後,貓犬飼主疑似因不滿遭周圍鄰居圍觀,突然情緒失控大罵「看什麼看!」但不久後又突然下跪向鄰居致歉。
    2024/02/18 13:51
  • 南投燈會「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遊客空等炸怒灌爆縣府臉書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縣市的燈會共襄盛舉,其中南投縣政府昨(17)晚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17、18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對於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大批遊客在現場空等,氣得前往南投縣政府臉書留言大罵掃興。
    2024/02/18 12:05
  • 男獨攀鹿山墜谷身亡!山友撿冰斧「驚見遺體」 黑鷹吊掛下山

    黃姓男子獨攀玉山國家公園鹿山墜谷死亡無人發現,直到昨天另一名山友為撿冰斧下切百公尺才發現黃男遺體,轄區高雄市消防局協請玉管處協助搬運,再由直升機吊掛遺體下山。
    2024/02/18 08:29
  • 新武器登場! 烏軍「魔改造」裝甲車 打爆俄羅斯坦克T-90

    現代戰爭型態改變,烏克蘭拿到西方給的主戰坦克,並未如預期發揮,反而是輕巧的美製「布萊德雷」戰車,竟然立大功,殲滅俄軍T-90坦克。此外先進火砲也撐起烏軍防線,烏克蘭正汲取經驗,大力發展無人機國造。另一方面,俄羅斯陸續補充了匱乏的武器,甚至還疑似有北韓製的飛彈,出現戰場上。
    2024/02/17 23:37
  • 疑F-16擬真噴射機墜機 引發後龍溪雜草火警

    苗栗模型飛機場對岸,昨天發生雜草火警,消防隊員據報前往,但是隔著後龍溪過不去,燒的是雜草,沒有立即危險,所以隔水警戒。不過有民眾說,是無人機墜機引發火警。
    2024/02/16 18:55
  • 好像還有人!消防加強搜救 疑移工開伙釀禍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處連棟透天厝,4樓是出租給外籍移工當宿舍,16日早上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疑似是煮東西導致,火勢迅速延燒到兩測,3間頂樓加蓋被燒毀,當下住戶倉皇下樓逃生,一度傳出有人受困,幸好警消及時趕到,花了30分鐘控制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
    2024/02/16 18:55
  • 神邏輯!偷車被車主目睹 賊辯「是麻煩他載我回家」

    台中一名廖姓慣竊,在一家建設公司前偷機車,他以為四下無人,坐上機車後沒有發動,用雙腳慢慢滑走,被車主目擊逮個正著,報警後廖姓竊嫌堅決否認要偷車,面對員警質問為何要偷車,他竟然回答,是想問車主能不能載他回家。
    2024/02/16 12:28
  • 烏無人艇再擊沉俄艦!阿夫迪夫卡成絞肉機

    烏克蘭再次展現不對稱作戰實力,成功在周三,派出新型無人艇,擊沉俄羅斯大型登陸艦「庫尼科夫號」。烏克蘭表示,開戰至今,俄羅斯黑海艦隊,已折損高達三分之一。不過在地面上,俄烏兩軍還是陷入僵持,有俄軍在阿夫迪夫卡一帶,直擊自家士兵,橫屍遍野。烏克蘭方面則決定派出王牌部隊,「第三突擊旅」,支援阿夫迪夫卡戰線。
    2024/02/15 22:30
  • 快訊/台南港口驚傳火警!鐵皮倉庫火煙漫布 工程車遭燒毀

    開工日不平靜!今(15)日下午2時04分許,安定區港口里有民眾報案,一處鐵皮工廠驚傳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立即派遣16車32人前往救火,現場有明火竄出,黑煙直竄天際,燃燒處為大型工程車輛倉庫。消防於共加派三梯次曾援,於2時20分出水灌救,經過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目前進行殘火處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5:14
  • 杭州AI主播春節代班 表情聲音逼真引熱議

    愈來愈多工作被科技取代,廣東深圳的肯德基和美團無人機合作,成為第一個無人機配送的西式速食品牌,業者標榜無人機送餐不會受到塞車影響,顧客能及時享用熱騰騰的餐點,另外在浙江杭州,則是有新聞台請AI主播在春節代班,AI主播表情、聲音逼近真人的形象引發熱議。
    2024/02/15 14:45
  • 行政院核定6.6億買救災裝備!林右昌:降低意外兼顧搶救

    內政部今(15)日於行政院院會報告「推動充實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科技化救災用無人載具裝備協助計畫」,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救災人員在資訊不明或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能先行運用科技裝備,如無人機與救災機器人,深入災害現場進行偵查或初步滅火,有助於降低救災風險。為此,行政院已核定6.6億元經費,於113年協助全國22個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總計購置88台紅外線熱顯像無人機及88台救災機器人。
    2024/02/15 13:43
  • 快訊/高雄電纜工廠大火!黑煙罩天狂燒 消防急派65人滅火

    今(15)日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驚傳火警,警消於12時34分獲報,出動仁武、鳥松、大樹、大社、中庄、特搜中隊出動28車65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燃燒建築為製造電纜的工廠與一旁的倉庫,內部疑似含有石化工業設備與設施。現場有大量濃煙冒出,直衝天際。消防立即拉水線救火,於1時10分控制火勢,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困,目前正在處理殘火,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3:32
  • 抗爭還放風箏?印度農民防警丟催淚彈 用風箏線纏下無人機

    印度有上萬名農民,因為不滿農作物價格過低,正發起「前進首都新德里」的抗議活動。結果印度警方,在距離首都200公里遠的要道架設障礙物,甚至用無人機投擲催淚彈,希望驅散抗議農民,沒想到印度農民卻開始放起風箏,希望風箏線能纏住無人機,阻擋警方的攻勢。
    2024/02/15 13:05
  • 滿滿「鈔」能力? 台南燈會無人機展演出現商業廣告

    台南燈會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登場了,卻有民眾拍下,每場展演的最後,都出現了店家的商業廣告,反諷這表演讓人見識到滿滿的「鈔」能力,不過,市府強調,空中展演從12場加碼到14場,加上煙火、雷射燈光,需要龐大人力物力,當初得標廠商就建議感謝贊助廠商。安平燈區啟動10天來,吸引236萬人次參觀,評價有好有壞!
    2024/02/15 12:58
  •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 消防急派31車、75員搶救

    今(14)日晚間19時40分,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隊31車、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據悉,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4 20:53
  • 實現未來城市!大陸無人機變身「空中小黃」 今年Q1升空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低空經濟」,第一台無人駕駛的「空中計程車」,已經在2023年底完成首次商業飛行,最快今年第一季就能上路。這架純電動的無人飛行器最多可乘坐兩人,外觀由16個螺旋槳組成,未來將往返於機場、火車站以及重點商業區,成了商務客和觀光客通行的另一種選擇。
    2024/02/14 19:06
  • 娘家財產也要貪!家業沒人接想轉行 婆婆怒了:不給我兒子?

    一對夫妻在結婚時總是會先約束彼此的財產分配,不過如果是自己家中的遺產,難道另一半也有份嗎?有名網友近期在網路上分享,由於爸媽年紀大了,家中公司也無人有意接手,於是打算關掉轉行做仲介,沒想到此舉卻換來婆婆的不滿,而理由竟是因為「沒讓自己兒子接手」。該名網友對此表示相傻眼,認為「娘家財產甚麼時候輪到夫家作主?」貼文曝光後,也有眾多網友留言表示對方婆婆「吃相太難看」。
    2024/02/14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