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烹煮 結果共620筆

  • 台人愛吃麻油內臟料理 專家建議「盡量少吃」

    說到「補身體」,很多台灣人會聯想到用麻油烹煮腰子、豬肝等內臟料理來進補,讓身體快速恢復元氣;但有專家表示,動物的內臟會累積較多毒素,建議食用不要過量,免得想補身子卻適得其反。
    2018/04/30 09:38
  • 農業行銷新亮點 花蓮學童每週一餐吃有機!

    中午12點下課鐘聲一響,花蓮縣境內的中小學生迫不及待地拿起碗筷,排隊領取他們期待已久的營養午餐。每週一次使用有機蔬果做成的「有機營養午餐」,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處長羅文龍表示,花蓮縣有機種植面積大約有1625公頃,占全臺灣的21%,排名全國第一,其中以稻米最多、蔬菜次之。花蓮能夠在短短幾年內有機種植面積持續擴充,除了有好山好水的基本條件之外,更因為花蓮縣政府在生產端的全力支持。除了補助有機農友購置生產設施,在有機驗證費用方面,更由中央補助三分之二,另外三分之一則由縣府全額支付,減輕種植戶的負擔。羅處長進一步補充,支持生產最重要的就是「創造末端的消費」,像是花蓮縣境內學童每週一餐吃有機營養午餐,便是由縣府跟有機種植戶契作,保障農友有穩定的收入,更讓學生吃到在地食材烹煮的健康料理。
    2018/04/20 10:00
  • 悚!她懸賞百萬找失蹤柯基 竟是進了鄰居肚…

    南韓一名女子所飼養的柯基犬失蹤多日,心急如焚的她到處張貼公告,祭出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7萬)懸賞,沒想到1個多月後,竟被告知愛犬已被人「煮來吃」,兇手還是住在隔壁的鄰居!
    2018/04/11 16:23
  • 微波爐煮蛋變炸蛋 滾燙蛋液炸臉險毀容

    英國一名55歲的女子利用微波爐煮水煮蛋,沒想到微波好的蛋突然爆炸,滾燙蛋液噴到臉部造成燙傷。專家說微波爐是拿來加熱固體食物為主,像是雞蛋這種充滿液體的食物,最好還是利用正規方法烹煮。
    2018/04/09 12:06
  • 老師送魚給學生 回家驚見詭異「人齒」

    印尼一名老師日前捕獲一條魚,事後他轉送給其中一名學生,沒想到這條魚漲得太怪異,學生的母親準備要烹煮時嚇傻,才發現這是一條「人齒魚」,目前這條魚已經被放在冰箱當作紀念品保存。
    2018/04/05 20:25
  • 遊客來了! 墾丁音樂季泡泡趴強勢回歸

    清明連假,墾丁春天音樂季正式登場,睽違2年的泡泡趴強勢回歸,不過墾丁物價再次引發話題,民眾PO照,2碗肉燥乾麵和三色拌麵,看起來一樣價格卻差40元,業者表示,因為食材、烹煮方式不同,價格也不一樣,未來會對消費者解釋清楚。
    2018/04/04 23:47
  • 「我會吃掉她的心」食人魔殘殺友人 割喉挖心烹煮人肉餐

    俄羅斯驚傳一起食人命案!一名35歲的男子疑似神智不清,在家中將女姓友人殺害後,竟挖出她的心臟和肺烹煮來吃,事後他企圖自殺不成,打電話給房東求救,警方才將他逮捕、送醫。
    2018/03/27 16:12
  • 蝶豆花滷雞腳!瞬間變「阿凡達」 網驚:暗黑料理

    滷製過後的雞腳香氣撲鼻,令人抵擋不住誘惑一支接著一支,甚至想自己嘗試烹煮,找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雞腳。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創的「阿凡達雞腳」,但顏色相當「特別」讓網友驚呆了。
    2018/03/16 17:12
  • 狠夫電鋸肢解妻子! 殘骸藏冰箱想「大鍋煮屍」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驚悚分屍命案!3日一名釣客在當地魯巴河畔發現一顆已腐爛的人頭,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竟是一名黃姓男子將妻子分屍,還將殘肢藏在冰箱中,疑似想要「烹煮」,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3/09 10:44
  • 備上萬公斤雞肉 紫南宮「呷丁酒」擠10萬人

    南投竹山紫南宮每年元宵節都會舉辦「吃丁酒」活動,每年都吸引超過上萬人參加,為了供應滿滿人潮,廟方今年準備1萬公斤的雞肉,除了動用20多廚師現場烹煮,還有600百多名志工幫忙,但擔心食客們吃完丁酒,會有酒駕疑慮,因此也將米酒比例降低,希望民眾不只吃了祈求平安,也能不酒駕,平平安安回家。
    2018/03/03 14:51
  • 慶元宵!雲林「呷飯擔」習俗 吃這2味超搭

    元宵節可不只有吃湯圓,在雲林褒忠鄉還有「呷飯擔」習俗,已經傳承300多年,和「平溪天燈、鹽水蜂炮」被稱為台灣三大元宵民俗。今年輪到要宴客的村莊共800多戶,每一戶蒸煮11台斤的油飯和湯品,上午家家戶戶忙著備料烹煮,預計有5萬人來參與。
    2018/03/02 13:43
  • 翻轉校園午餐 多段式料理留住營養

    許多小學的廚房在料理營養午餐的時候因為人數多,大多使用大鍋炒的方式烹煮,現在有廚師利用自家私廚和義賣的經費和學校合作,親自進到校園廚房裡指導廚房阿姨使用多段式料理方式來烹煮餐點,既能保留食材營養,不同於以往的口味也讓小朋友吃得特別開心。
    2018/02/15 23:37
  • 1歲女墜鍋「滾水烹煮」!傻爺急救孫 脫衣扯爛整副人皮

    大陸黑龍江省1歲多女童日前在家中玩耍,竟然不小心從窗戶摔落廚房鍋爐,整個人泡在滾水烹煮;女童爺爺見到鍋內不斷掙扎的雙腳,才驚覺小孫女泡在滾水中,於是趕緊上前將其救起;由於缺乏應對燒燙傷知識,爺爺情急下把傷者衣物脫去,卻也導致女童皮膚幾乎被整個撕下,傷勢變得更加嚴重。
    2018/02/08 22:52
  • 韓式美食不一樣 現切海味+國寶韓牛

    想到韓國美食你會想到什麼?其實不是只有石鍋拌飯或是韓式烤肉,其實當地有相當豐富的漁產,而且都可以讓民眾自己現場挑選,再到附近讓店家代客烹煮,新鮮的程度直接切成生魚片就很鮮甜,另外不容錯過的還有當地飼養的韓牛,而且韓國政府為了維持韓牛品質,建立了完善的編碼系統,讓牛隻到肉品的流程都能一目了然。
    2018/02/08 00:01
  • 連勝文夫妻合煮菜!蔡依珊甜喊「小心燙」

    連勝文和蔡依珊2人難得一起合拍影片,聯手烹煮義大利麵,沒想到2人還滿有默契,蔡依珊就透露,因為其實他們夫妻在家也經常一起煮菜,蔡依珊這次擔任料理即食包的創意總監,特別把他們家最愛的紅醬義大利麵端上桌,還說連勝文在減肥的時候也會吃,只是會控制分量。
    2018/02/06 18:14
  • 驚悚!女疑遭前夫殺害 碎屍烹煮鍋中肉

    墨西哥驚傳一起駭人的分屍案!一名年輕媽媽本月被家人報為失蹤人口,警方近日在前夫家中發現她的身體遭支解,甚至部分屍塊被裝在鍋子裡烹煮,警方初步懷疑前夫涉案,目前這名前夫仍在外逃亡中。
    2018/01/26 14:48
  • 愛犬被陌生人拐走 2小時後…在鍋內煮剩張皮

    大陸部分地區吃狗肉的行為仍盛行,隨著越來越多人養狗,漸漸開始出現反對吃狗肉的聲浪;山東濟寧14日就發生一位飼主的寵物薩摩耶犬被路人擄走,雖然警方不到2個小時就逮到人,但狗狗卻已成了盤中飧,剩下一張狗皮。
    2018/01/16 12:23
  • 不讓龍蝦痛死! 瑞士立法禁「活生生丟下去煮」

    許多遊客到瑞士旅遊,必吃「生猛」海鮮,但今後可能再也吃不到了。瑞士政府近日翻修動物保護法,立法明定禁止把龍蝦活生生直接放入沸水烹煮,因為這可能會讓牠在滾燙的水中,痛苦掙扎2至3分鐘才會死亡。
    2018/01/16 11:14
  • 300隻浪浪被切段烹煮! 123袋狗骨丟山路旁

    基隆市產業道路今天上午發現大量疑似狗骨頭,動保員前往查看,在燈杆旁的123袋麵粉袋,裡頭約有300隻犬隻骨頭,疑遭烹煮後丟棄山野,動保所將懸賞新台幣10萬元緝兇。
    2017/11/30 18:12
  • 花椰菜抗癌好幫手 切完靜置40分再煮最佳!

    綠花椰菜具備了抗氧化、增加腸胃健康與抗癌的功效,因此被稱為超級食物,但該如何烹煮才能讓它效果發揮最大極限呢?醫師表示,切好靜置40分鐘再烹飪最佳!
    2017/11/29 15:48
  • 殘忍!飼主分屍烹煮牧羊犬 再餵食其他小狗

    實在太殘忍!愛爾蘭有一名飼主在網路上買了一隻牧羊犬,但他不是買來飼養的,卻是將狗烹煮成料理,再來拿去餵食給其他小狗,誇張行徑讓旁人看不下去,決定報警處理。
    2017/10/28 21:00
  • 吃燙青菜好健康? 蒸、炒、煮決定營養

    大家對健康都很在意,要怎麼吃、烹煮青菜才最健康?
    2017/10/14 15:08
  • 南投茶博會開跑!特色茶佐餐 品茗享美食

    南投茶葉博覽會正式開跑,9天展期邀請來自8個國家,帶來不同茶葉品種提供民眾品嚐,這次還特別邀請飯店主廚,以茶入菜烹煮創意料理,還有茶講堂,以茶代酒餐前喝不同品種茶,搭配義大利、西班牙小點,帶出不一樣的風味,縣府估計這次碰到國慶連假,人潮將達50萬人,商機上看5000萬元。
    2017/10/07 17:08
  • 毒性比河豚強百倍 一家6口吃下這種魚險喪命

    廣東珠海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帶家人前往市場採買2斤的海鰻魚回家烹煮,沒想到一家6口吃下肚後,全都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狀況神似腸胃炎。原本黃男一家人以為是料理時沒處理乾淨所致,但經醫院治療檢查後,醫生表示黃家6口人是「雪卡毒素中毒」,這毒素比河豚還強100倍,嚴重者可致死。
    2017/09/28 16:05
  • 食物中毒高峰期 營養師教戰保存守則

    炎炎夏日,民眾飲食上會轉向吃些冰涼飲品、涼拌食品或冷卻的熟食,但若食物在烹煮過程及保存不當下,容易導致細菌滋生,較易發生食物中毒情況。
    2017/07/28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