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炒米粉 結果共97筆

  • 滷肉飯、米粉、香腸炒飯 機上餐PK飄台味

    台灣航空公司,包含華航、長榮、復興、遠航,在松山機場端出各種「機上餐」PK,似乎都飄了點「台灣味」,像華航經濟餐端出金瓜炒米粉,復興航空祭出香腸炒飯迎戰,遠航甚至把滷肉飯端上桌,長榮選擇把卡通人物印在餐點上,各大航空大打餐點戰,用不同特色吸引旅客。
    2013/04/18 12:54
  • 〈獨家〉超商鮮食「加料」 米粉竟有斷牙籤!

    有民眾到超商買微波「炒米粉」,沒想到打開來拌兩下,居然看到一根牙籤,而且牙籤其中一頭已經斷裂,向超商客服投訴,業者卻說今天是假日,要等上班日才能處理;投訴民眾說,已經斷裂的牙籤搞不好就混在別的商品裡被吃掉,而業者回應已經積極處理中,也已經查驗同一批商品,都沒有發生類似情形。
    2012/12/17 00:16
  • 〈獨家〉高鐵便當再搶市 油飯迎戰台鐵滷排

    高鐵便當去年一度停賣,今年捲土重來,由於民眾反應還不錯,10月份加碼新菜色,要在列車上賣「油飯」跟「炒米粉」,和知名老店合作,不同於原本販售的便當,油飯當天現做現賣,從烹調到分裝,要在1個半小時內完成出貨,讓旅客吃到熱騰騰的現做油飯,因為保溫限制,新菜色只有在中午時段供應,而且限定南下列車,這回拿「小吃」當噱頭,要和台鐵搶便當市場。
    2012/10/01 19:18
  • 婚宴賓客逾5000人 古味美食吃到飽

    藝人小潘潘和江欽良結婚,發出2000份喜帖,預估有超過5000人到場祝賀,由於賓客實在太多了,因此除了雙方家人和重要貴賓席開31桌之外,現場則是提供炒米粉、筍干蹄膀和排骨湯等道地美食,讓賓客吃到飽,而在婚宴會場外頭,還有50多個夜市攤商,免費贊助2000人份的牛排、鹹酥雞、大腸包小腸等夜市小吃,供應民眾享用。
    2012/06/30 13:24
  • 〈獨家〉電價飆小吃「漲」聲響 蚵仔煎貴10元

    士林夜市知名的蚵仔煎,和三重20年咖哩飯老店不約而同,都打算在下個月調漲1到2成,為的就是電價即將調漲,不堪成本上揚,不過非得靠漲價才能賺錢嗎?倒也不一定,有業者靠10元炒米粉和5元麵包搏人氣,銅板價開拓商機,也是生財之道。
    2012/04/15 12:33
  • 遶境第2天 30公尺煙火瀑布迎媽祖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到了第二天,上午媽祖鑾轎從彰化市南瑤宮起駕,前往雲林,有商家特地找來吊車,吊起30公尺長的鞭炮,恭迎媽祖;雲林甚至有民眾組成伙食團,免費提供素食炒麵、炒米粉以及飲料,讓參與遶境的工作人員和信徒,通通吃免驚。
    2012/03/25 11:18
  • 【決戰拚台灣】送拉麵兼拉票! 選舉精算不炒米粉了

    選舉造勢喊完凍蒜,現場要充飢,一般來說造勢場一主餐,比如說炒米粉或油飯,搭配一湯,以1千人場子為例,候選人外包給外燴,食材加人力4萬元起跳,吃飯像打仗,還要善後,但這次立委選戰,不少候選人改變策略,以桃園為例,6個選區至少5個立委把大鍋炒改成現場發放一人一包選戰拉麵,外包裝印上候選人圖像、口號,參加造勢就送伴手禮,回家自己煮,拉麵兼拉票,一份只要27元,同樣1千人場,花不到3萬元,相對較省錢,「決戰拚台灣」今天帶您來看這個精打細算的選舉現象。
    2011/12/22 19:40
  • 【決戰拚台灣】選舉攤「吃又拿」 公益為名灰色地帶

    這一屆總統立委大選,很多選民到選舉場合,可能都會發現,現在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以前聽完演講要充饑,都是炒米粉配貢丸湯,現在有小豬饅頭、紅豆餅、花樣可多了,法務部放寬賄選標準之後,參選人都各出奇招,用多樣化的食物,餵飽選民,地方上還常以公益活動為名,請廠商贊助「試吃」,遊走法律邊緣,選舉攤常見到支持者把參選人撇一邊,大排長龍領「贊助品」,「決戰拚台灣」系列專題,帶您一起探索選舉場合裡,遊走灰色地帶的另類現象。
    2011/11/30 19:51
  • 〈獨家〉超市也賣鮮食! 拚便利店17億商機

    左攻賣場、右拚超商,社區型超市不只推出生鮮,也加入鮮食戰局,以龍頭連鎖便利商店來舉例,光是鮮食1個月就有將近17億的商機,不只一家社區型超市,現在也像超商一樣,賣起茶葉蛋、現煮咖啡,甚至擺出座位,開賣麵包、蛋糕、炒米粉等鮮食,讓民眾可以在店內用餐,單店一個月估計就因此多賺25萬。
    2011/11/16 19:23
  • 選舉菜限米麵湯 最高檢挨轟管太多

    候選人常在造勢場合,招待支持者吃包子、炒米粉等點心,但怎麼吃才不會構成賄選,最高檢這個月修訂規則,新增米麵製品或湯類等,請客的、被請的都不算賄選,但是光是「湯類」品項繁多,有立委抱怨,那請雞湯、牛肉湯可以嗎?立委認為應該以價金和價值當成標準,不然法條根本形同虛設。
    2011/11/15 14:48
  • 貢丸湯行!魚丸湯不行? 立委嗆要選舉菜單

    選舉造勢場合中,常有像是炒米粉或是油飯等免費小吃,但因為規範不清楚,往往成為候選人互告賄選的理由,現行法務部的公告,只有列出包括炒米粉和貢丸湯等5項可以提供給選民的食物,就有立委挖苦地說,貢丸湯可以,魚丸湯為什麼不行?立委不分朝野,要求法務部在本周開出具體的選舉菜單,明白寫出那些菜可以請,哪些菜不行。
    2011/10/31 12:47
  • 台灣美食伴手禮 外國朋友最愛炒米粉

    你知道台灣的伴手禮,那一樣最受外國人歡迎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了伴手禮評鑑會,邀請了友邦大使和外國朋友,一起體驗各式各樣的伴手禮,結果出爐,炒米粉擊敗鳳梨酥和太陽餅,成為美食伴手禮第一名。
    2011/09/14 23:36
  • 總統變身主廚! 炒米粉「牽絲」尷尬敗

    馬總統最近每到校園,都要來場比賽拚輸贏,今天他到佛光大學,變身「大鍋飯主廚」,跟外國留學生比賽拌菜炒米粉,結果很少下廚的總統,先是把米粉炒出大鍋子灑一地,裝盤時搶快還「牽絲」,留幾根米粉在盤子外晃啊晃,輸得相當尷尬。
    2011/06/11 17:55
  • 休息站降價!貢丸湯25元 排骨飯50元

    過去,國道休息站賣的熟食貢丸湯和炒米粉,一份50元,引起民眾抱怨太貴了,從今天開始,在泰安服務區,只要花一半價格,25元就可以買到貢丸湯,甚至吃到50元的平價排骨飯!為了響應行政院的庶民政策,高公局調降權利金後,業者推出平價美食,所有熟時價格都比照市價,平均往下降價2成左右。
    2011/05/30 13:20
  • 〈獨家〉馬喊「多吃米」 十八全會吃米粉米糕餐

    總統推廣米食,常常把「多吃一口飯」掛在嘴上,國民黨6月25號要舉行全代會,以往中午都是發便當果腹了事,今年為了推廣米食,中午要是炒米粉、清水米糕將搭棚子辦一場千人宴,讓黨代表們享受米食套餐。
    2011/04/30 19:25
  • 〈獨家〉學「炒米粉」認識台灣 英生樂嚐鮮!

    提升學生國際觀,景美女中和英國中學合作,吸引6名女高中生自願來台華語文化交流,其中還有2名學生等了4年,終於如願以償來到台灣;不過,第一堂課要學的,不是上課讀中文,而是學做台灣美食「炒米粉」、「蘿蔔絲餅」,讓這群英國學生覺得非常有趣。
    2011/04/07 14:03
  • 彈牙米粉飄香 32年傳承古早味

    TVBS內行美食,今天要帶您到花蓮廟口,一家經營了32年的炒米粉店,QQ的特挑米粉不油不膩,也不會太乾,再搭配長時間熬煮的大骨湯頭,吸引不少客人上門,而業者堅持使用獨特配方,用這傳統古早味,緊抓顧客的胃。
    2011/03/22 10:41
  • 永春市場1元換蛋「碗裝到滿」 民眾搶!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邁入第4年,今年由永春市場打前鋒,推出消費滿100就送兌換券,可以用1元加購價換蛋,或是用10元加購價換炒米粉、油飯,最特別的是換炒米粉的民眾可以拿到2個碗,讓你裝油飯、米粉裝到滿,如果是換蛋的民眾,則是拿到一個碗,讓你「裝蛋裝到滿」,有人還用手撐著身體,幾乎用捧的方式裝蛋,就為了能多拿幾個。
    2011/03/05 13:12
  • 小英陪蕭美琴花蓮圍爐:菜簡單很幸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年夜,到花蓮跟蕭美琴圍爐!雖然沒有山珍海味,菜色很簡單,只有炒米粉和什錦羹等,吃得很粗飽,但支持者感受滿滿暖意;小英主席還搞笑地說,或許是因為蕭美琴的支持者變多了,原本是吃白飯,現在只能吃稀飯,但能在花蓮圍爐,感覺真的很幸福。
    2010/02/12 23:31
  • 選舉便當、炒米粉! 民俗禮金不算賄

    選戰倒數,藍綠抓賄之戰,現在有了新準則!過去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訂出,30元以上就算賄選的標準,不過最高檢察署最近修訂「賄選犯行例舉」,強調如果是「適度餐飲」,造勢完吃便當、炒米粉,或是車輛接送選民去選舉場,都不構成賄選。
    2009/11/16 14:32
  • 精緻午茶200有找,業者?

    陽明山上的高檔餐廳,也吹起平價風!為了搶佔學生族群,特別推出下午茶吃到飽,只要199元,現烤法式鬆餅、手工餅乾以及起司蛋糕,不限時間任你吃,而菜色多元,有甜也有鹹,像是西湖牛肉羹和星洲炒米粉等,連晚餐也能一起打發。
    2009/07/06 17:54
  • 搶暑期學生市場 精緻午茶200有找

    陽明山上的高檔餐廳,也吹起平價風!為了搶佔學生族群,特別推出下午茶吃到飽,只要199元,現烤法式鬆餅、手工餅乾以及起司蛋糕,不限時間任你吃,而菜色多元,有甜也有鹹,像是西湖牛肉羹和星洲炒米粉等,連晚餐也能一起打發。
    2009/07/04 19:14
  • 50元吃透透 中壢利用美食拚經濟

    地方政府促進在地觀光,要用什麼方法最有效呢?答案是美食。桃園中壢市長,就透過網路部落格,把地方小吃店PO上網,每家店會推出30或50人不等的名額,只要在名額內報名成功,就可以到店裡吃超值商品,像肉圓店,50元可以吃到價值100多元的肉圓、肉羹湯和炒米粉,便宜價格吸引不少外縣市的人來,市長這招確實有效。
    2009/04/04 19:09
  • 失業勞工辦尾牙 請馬劉吃雞頭餐

    今天晚上,在自由廣場有場很特別的尾牙宴,失業的、放無薪假的民眾齊聚一堂吃炒米粉,喝豬血湯。為了要要抗議朝野政治人物,面對勞工條件、勞動環境惡化的無能為力,準備了特大號的雞頭餐,要讓馬總統、劉兆玄跟國民黨兩黨主席嚐一嚐。
    2009/01/17 20:18
  • 吃一餐57道菜嘗遍台灣小吃,業者?

    可以想像,吃一餐就可以吃到40種台灣道地小吃嗎?有飯店主廚,花了3個月時間,跑遍全台搜集各地著名的美食,並且把它濃縮成57道菜,讓客人能一次品嚐到宜蘭鴨賞、澎湖金瓜炒米粉、屏東萬巒豬腳,還有台中太陽餅,這項創意料理,還獲得美食雜誌評鑑有五星級水準。
    2008/12/1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