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陪蕭美琴花蓮圍爐:菜簡單很幸福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2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年夜,到花蓮跟蕭美琴圍爐!雖然沒有山珍海味,菜色很簡單,只有炒米粉和什錦羹等,吃得很粗飽,但支持者感受滿滿暖意;小英主席還搞笑地說,或許是因為蕭美琴的支持者變多了,原本是吃白飯,現在只能吃稀飯,但能在花蓮圍爐,感覺真的很幸福。

小年夜,花蓮蕭美琴這頭席開20桌,溫馨小而美的圍爐尾牙。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為人數變多的關係,就好像本來是吃飯,現在吃稀飯,不過沒關係,只要我們大家在一起,吃什麼都不重要,大家說對不對。」

過年嘛,小英主席特別換穿棗紅色毛衣,希望把更多喜氣,帶給最近聲勢往上攀升的蕭美琴;看看圍爐菜色,炒米粉、燙青菜、紅燒滷肉和什錦羹,簡單樸實的台灣料理,充滿濃濃本土味,看看蔡英文一碗接一碗,超捧場,支持者吃粗飽,直說不要緊。

支持者:「禮輕情意重,雖然菜色很簡單,代表的是小英主席的心意,還有美琴跟大家團聚的意義。」

民進黨花蓮立委補選候選人蕭美琴:「台北過年那麼冷清,但花蓮是非常熱鬧、非常溫暖的,真的我覺得,花蓮這麼溫暖,給人很強烈的幸福感,真的是有家的感覺。」

頭一次在花蓮圍爐,頭一次在花蓮過年,蕭美琴「聊落去」,牆上寫著離勝選還有15天,小英主席過年也有3天待在花蓮,力挺蕭美琴,輔選拚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17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