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炎疫情 結果共7,611筆

  • 疫情生意差!烤鴨店假棄單詐foodpanda補償款 下場曝

    新北市某烤鴨店逄姓老闆,因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生意慘澹,涉嫌用親友手機透過foodpanda向自家烤鴨店訂餐,再假意棄單,藉此向foodpanda詐取9萬多元的補償款。新北地院法官審酌逄女已與foodpanda和解且約定分期賠償,逄女犯案後認罪,依詐欺取財罪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23/09/14 15:47
  • 不戴口罩近期感染「這疾病」倍增 醫師:病毒已在「社區活動」

    近期類流感疫情有上升趨勢,專家分析過去3年多來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國人罹患類流感人數不多,關鍵在於大家都戴口罩,如今不戴口罩情況下,導致感染人數上升,考量流感病毒仍持續在社區活動,流感併發重症病例數未見下降,政府考慮將延長擴大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使用條件,臺北榮總感染科主任林邑璁教授指出,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在夏天,仍然有相當多的流感案例,這主要應該還是過去三年,大家沒有面對流感的威脅,從免疫的角度上來看,現在就有更高的機會得到流感!
    2023/09/05 22:59
  • 注意!新冠肺炎恐是今年第六大死因 他鬆口說出真相

    前幾年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人類生活方式,更奪走了許多人寶貴生命,專家指出COVID-19對高齡及具有多重慢性病長者衝擊最大。
    2023/08/28 22:56
  • 「居家上班、颱風放假」2選1!社畜一面倒:選它才划算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國內外公司紛紛啟動居家辦公模式,不過隨著趨緩解封,大家也都回到公司上班了;先前因為颱風侵襲,部分縣市久違放了颱風假,但有些員工仍要在家工作,這讓民眾就好奇,大家若是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怎麼選擇?
    2023/08/09 05:30
  • 李立群3度住院親揭近況 自曝1隱疾苦嘆:將來怎麼辦

    70歲的資深男星李立群,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兩度進出醫院,近期他再度飛到上海,沒想到身上卻長出奇怪的「疹子」,本以為是房子不乾淨導致,沒想到就醫後發現,竟是因免疫力下降長了「感染性皰疹」,三度被要求住院,讓李立群無奈直說:「這什麼運啊!」
    2023/07/30 10:53
  • 男歌手獲封「音樂勞力士」背景超狂 永邦力挺出道交情曝光

    有「音樂勞力士」封號的45歲創作歌手孫魏克,本業從事房地產銷售,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導致工作停擺,讓他動念:「既然不能賣房子,不如來做音樂吧?」因此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二狂想》,主打歌〈我有一個夢〉和MV今(14)日上線,邀請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新銳男星賴澔哲飾演年輕的他,展現45歲大叔勇敢追夢的生命熱情。
    2023/07/14 18:24
  • 堅守3.5年口罩禁令 北韓民眾有望能逐漸「自由呼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各國也陸續解除國境管制,外加放寬國內口罩等限制,讓民眾重新回歸正常生活,唯獨北韓等極少數國家堅守限制至今。《韓聯社》報導,至今依然維持嚴格防疫限制的北韓,官方媒體與電視台似乎開始鬆動,包含中央電視台、《勞動新聞》等近日都能看見,報導民眾群聚未戴口罩的照片,似乎在暗示平壤很快將在7月底之前,就會全面解除口罩強制令。
    2023/07/04 17:18
  • 爽放22天假!陸軍班長偽造「隔離通知書」 抓包下場曝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人人自危,光是家中有人確診,同住者就要進行隔離。不過,就有時任陸軍步兵中士班長動起歪腦筋,當時他因媽媽確診,偽造隔離通知書,並自網路下載「PCR檢測陽性」的圖片,偽造自己確診,再讓太太向部隊請假,共放了22天的假;不過事後東窗事發,高雄地方地方法院依「偽造文書罪」判夫妻緩刑,各須向公庫支付5萬元,並提供義務勞務。
    2023/06/23 13:46
  • 睽違3年 台琉盃國際帆船賽11日基隆碧砂漁港登場

    台琉盃國際帆船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辦3年,今年強勢回歸,今日11日將登場第1場基隆嶼繞島賽。基隆市政府於10日和11日兩天在碧砂漁港舉辦帆船生活節,今年共有來自16個國家350名選手參與,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6/11 13:42
  • 睽違3年 基隆外木山長泳活動今天強勢回歸

    2020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停辦3年的基隆外木山長泳,今年因疫情趨緩,基市府再次籌辦外木山海泳,吸引全台各地近2000人報名參加。在市長謝國樑主持開幕式後,選手將游向3200公尺外的目的地大武崙沙灘,多數人都完成泳渡壯舉,但也有人中途身體不適,由消防局橡皮艇接上船後,送到救護中繼艇觀察。
    2023/06/11 12:24
  • 忍了五年多 侯友宜轟蔡政府:疫情期間狂修理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前往立法院與黨籍立委餐敘聯絡感情,會中提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央對於新北的防疫政策有諸多批評與扞格,侯友宜直呼自己總是忍耐,卻不斷被蔡政府修理;對於核電議題,侯友宜也說自己從未反對過核電,只是要求中央承諾未來核廢料要處理妥善,但執政黨從來不對外承諾,讓他無法對市民交代,「我忍耐五年多,根本沒在聽」。
    2023/05/31 13:48
  • 新冠疫情升!天選之人「5月一堆人中招」 全網有感:痛到爆炸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疫情各項指標明顯上升,正進入第四波疫情,而網路上也有民眾PO文表示,最近身邊許多親友都確診,就有不少網友一一表示認同「前陣子都沒事,近一週辦公室已經10幾個人確診了」、「我們家天選之人5月也開始有人確診」。
    2023/05/18 14:23
  • 販毒遭判刑不想入監逃日本躲11年 台日合作終將他押解歸案

    先前因在台灣販售毒品海洛因而遭警方逮捕,並被判處18年4個月有期徒刑的嫌犯陳立勛,因為沒有依規定入監還利用觀光名義逃往日本,躲藏並被通緝至今11年,終於在今(14)日被押解回台解送發監執行。據悉,這幾年陳立勛還在日本違反覺醒劑取締法而遭日方判刑,原定於2020年要驅逐出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受阻,好在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和日方合作,才能順利將人帶回台灣。
    2023/04/14 16:32
  • 馬英九讚陸疫情控制好!王必勝:以他是中國人的觀點我們尊重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今(30)日上午,也到武漢市檔案館,參觀「英雄城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武漢保衛戰專題展」,還說中國在新冠疫情初期控制得好,感到非常敬佩,不只是對中國大陸,甚至是對整個人類的貢獻。對此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個人認為馬前總統說的這些話,應該是以他自己是中國人的角度來說,既然是中國人的觀點我們就尊重。」
    2023/03/30 14:46
  • 蔡英文329出訪友邦!10天9夜行程曝光 過境紐約、洛杉磯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總統蔡英文已將近3年沒有出訪,隨著國內外疫情趨緩,蔡英文確定3月29日將啟程出訪,依序前往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等國進行交流訪問,據了解,期間會先後過境美國紐約與洛杉磯等東西兩大城市,並在4月7日回到台灣,全程共10天9夜。
    2023/03/21 14:28
  • 懶人包/明起防疫鬆綁!中重症才需通報 「請假、保險規範」一次看

    指揮中心公布自3月20日起,新冠肺炎(COVID-19)輕症確診者者免通報、免隔離,《TVBS新聞網》整理懶人包,供讀者一次瞭解請假、保險相關規範。勞動部17日公布,如果勞工因確診陽性可持筷篩證明請一般「傷病假」,雇主應發給半薪,且不得扣發全勤獎金。
    2023/03/19 10:28
  • 大腸癌連13年登癌王!疫後患者恐遽增 8徵兆快就醫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國人因為害怕就醫,甚至延後身體檢查,近3年來癌症篩檢人數減少,不少糞便潛血陽性者也很少到醫院做進一步追蹤。專家擔憂,未來2到3年左右,診斷出大腸癌第二至四期的病人,可能會變多。
    2023/03/17 09:16
  •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6大災難「台灣也中」 下波未爆彈逃不掉

    以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走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預言2023年將爆出6大災難危機,如今逐一應驗,包括禽流感肆虐全球,台灣也面臨缺蛋危機。仔細看他的6大危機中,近日一大危機被神準命中,讓外界直呼毛骨悚然。
    2023/03/15 11:27
  • 本土連4天低於萬例 預計4月中旬討論口罩再鬆綁

    國內今天新增8869例COVID-19本土確定病例,連續4天低於萬例。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鈞說,新增個案數如預期低於9000例,疫情處於平穩低點,預計4月中旬討論口罩再鬆綁。
    2023/03/12 15:49
  • 不只要高薪!「DEI文化」成職場新趨勢 期待彈性工作環境

    在職場中,年輕世代最在乎的事情是什麼?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不只改變全世界的生活型態,也大幅影響職場風氣與網路討論。在這樣的景況之下,投入勞動市場的年輕人們,追求的也不再單純只是「高薪」、「大企業」,而是工作中自我實踐、工作環境與生活品質的平衡。
    2023/03/10 10:14
  • 準到發毛!印度神童預言又命中「這事真發生了」台灣也爆災難

    曾因準確預測疫情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日又有預言準確命中!去年(2022)他就警告未來20年世界將爆發糧食危機,包括日前他再次提及今年的6大災難中,也再次強調此事。結果新冠肺炎疫情過後,禽流感肆虐全球,連台灣也躲不過,各國雞蛋陸續出現缺貨、漲價情況,讓網友不禁認為「居然又中了!」
    2023/03/09 10:06
  • 傳蔡英文卸任前訪問美國 外交部:有具體規劃會適時說明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總統蔡英文已將近3年沒有出訪,近期國內外疫情趨緩,蔡英文今年預計將出訪友邦,展開元首外交,傳出可能過境或是訪問美國。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1)日表示,外交部安排高層出訪一向是重點工作,如果有具體規劃,總統府與外交部都會適時、主動對外說明。
    2023/02/21 16:59
  • 遭爆防疫獎金亂發、醫師沒得領!北榮急調查 院長內部信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投入防疫,為鼓勵醫護,中央提供防疫獎金給各大醫院進行發放,但現在卻有台北榮總醫師爆料,指控北榮防疫獎金亂發,第一線的住院醫師沒獎金領,行政人員卻有高額獎金;對此,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親自發佈公開信,證實神經外科有幾位同仁因主管及行政同仁一時疏忽,未能提報正確有功人員名單給院方,因此沒有拿到獎金,對此深感遺憾,得知此事之後立刻啟動調查,政風單位已有完整報告,神經外科獎金會重新調整分配,也不會有任何同仁的權益受到損害。
    2023/02/21 14:38
  • 長新冠後遺症嚴重影響生活 醫:經常做「這件事」逐步改善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超過三年了,過去防疫措施到現在各國逐步解封,全球染疫人數依舊持續攀升,對於感染過的人來說,不少人會出現長新冠後遺症情況,確實讓不少人感到相當不舒服,TVBS新冠肺炎專題報導,今天我們要帶您先看第一集新冠後遺症,對我們生活造成多大影響?來看看專業醫師專業建議與解析!
    2023/02/16 23:04
  • 確診喉痛來顆喉糖! 醫示警「不是藥」:吃多恐更不舒服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伴隨著不同症狀,許多民眾飽受喉嚨痛之苦,還有人要靠「吃嚨糖」才得以舒緩。不過,泌尿科醫師就提醒,「喉糖不是藥」,吃太多糖可能會讓喉嚨更不舒服。
    2023/02/11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