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火煙 結果共272筆

  • 57部機車燒光畫面曝光!防火門拆光 火煙直竄成致命走道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這個周末就要幫罹難者舉辦公祭,不過隨著更多訊息曝光,家屬也更加心痛,因為鑑識後發現,許多防火門及電梯門被拆掉偷賣,導致一樓57部機車燃燒後火煙直衝樓上,另外爭吵情侶的對話紀錄也曝光,兩人居然是為了感情糾紛爭吵。
    2021/10/19 14:59
  • 運將目擊城中城冒火 欲搶救瞬間爆炸險遇難

    高雄城中城火警,有附近居民陳述當天凌晨除了聽到男女吵架,還聽到他們丟金屬物品的聲音,這金屬物是什麼還要釐清。我們也找到事發時第一時間發現火煙的計程車司機,當天凌晨兩點多他發現一樓天花板有煙,循線找到被黃姓女子霸占的小房間,門沒關,看到沙發上有火光,接著突然爆炸,火舌在三十秒內延燒,他找不到滅火器,來不及搶救,更為自己無法及時滅火救出更多鄰居感到遺憾!
    2021/10/17 21:14
  • 汐止廠辦大樓清晨火警!40坪電子公司辦公室燒光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經緯廠辦大樓,今(16)日清晨4點多發生火警,位於B棟6樓的電子科技公司突然全面燃燒,不少民眾目擊大量火煙竄出,新北市消防局出動160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約40坪的辦公室付之一炬,所幸事發時非上班時間,無人傷亡,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21/10/16 08:04
  • 清晨惡火奪3命!15歲女童躲後陽台呼救 與母輕傷倖存

    今(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38巷內發生一起公寓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4樓公寓的陽台,已經明顯冒出火煙,燒得紅通通一片,且後方陽台還有民眾受困待救。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進入火場灌救,成功救出屋主太太,也協助屋主女兒從後陽台爬伸雙節梯脫困,不過屋內仍有3人包含鍾姓屋主、屋主兒子、屋主妹妹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10/02 10:31
  • 不滿父母管教課業!高二男點蠟燭縱火燒家 涉殺人未遂法辦

    今(27)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一處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不過起火的6樓已經明顯竄出火煙,起火時住戶試圖外出求救,卻發現大門打不開,一家4口只好逃到陽台待救,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將受困的4名住戶成功救下,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起火戶家的16歲大兒子,在火警發生之前就離開住家,整晚失聯,警方於今日8時許,在鶯歌火車站附近將人尋獲,至於火警的詳細原因,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1/09/27 09:44
  • 土城社區暗夜惡火!住戶亮手電筒「趴窗待救」

    新北市土城一棟社區大樓,昨晚11點多發生火警,火煙不斷從10樓往上竄升,有住戶受困屋內,趴在窗邊、亮著手電筒等待救援,警消立刻佈水線灌救,疏散住戶到外頭等待,全力搶救後,火勢在40分鐘受到控制,初判起火原因,疑似是鋰電池爆炸起火。
    2021/09/23 11:38
  • 民宅火警!疑客廳電線走火 8旬婦遭嗆暈、女兒躲陽台待救

    今(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84巷發生一起住宅火警,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民宅2樓部段有火煙冒出,緊急拉水線灌救,並在起火戶救出2名女子,其中一名84歲的蒙姓婦人,到院前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緊急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而同住的57歲女兒則是輕微嗆傷,意識清楚,同樣送醫治療中。
    2021/09/21 11:30
  • 屋內起爭執!女控訴男潑汽油縱火 躲廁所跟警消求救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縱火案!當初是被害人打電話跟警消求救,說自己被燒傷,躲在廁所,而潑汽油的嫌犯,是認識多年的黃姓友人,消防人員到場時,由於大樓灑水系統有發揮作用,已經沒有火煙,連忙將受傷女子以及摔落三樓的嫌犯送醫,兩人全身多處燙傷,其中男子有生命危險!
    2021/09/10 20:14
  • 快訊/三重朝陽街公寓起火!3樓竄黑煙 消防救出60歲婦人

    今(23)日上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朝陽街上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現場公寓3樓起火,火煙從窗外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救援,於公寓救出一名年約60歲的女性,緊急送往三重醫院救治,幸好婦人意識清楚。目前消防人員已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1/08/23 13:35
  • 蘆洲鐵皮屋工廠清晨火警 200平方公尺廠房竄濃煙

    今(20)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火警,位在復興路323巷的連棟式鐵皮屋工廠突然竄出大量的火煙,黑煙瀰漫整個街道,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幸好警消在20分鐘內就立即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8/20 09:59
  • 快訊/台北醫學大樓夜竄煙!警消急救援 無人傷

    晚間七點多,台北醫學院醫學大樓二樓竄出火煙,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目前還在確認,竄煙的確切位置,根據關係人表示,現場應該是教學大樓,但二樓內部並沒有人,到底為什麼起火,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7/31 21:25
  • 美西野火煙飄到紐約! 帝國大廈隱身霧霾

    美國西部野火燒不停,影響範圍不只西岸,產生的濃煙竟然也飄到了東岸,紐約市因此被霧霾籠罩,空氣品質創下15年來最差紀錄。
    2021/07/22 16:59
  • 眼科診所遭祝融火煙猛烈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

    屏東市永福路上一家眼科診所,今天(11日)晚間發生大火,起火的樓頂火勢猛烈,把廣告帆布跟鷹架都燒毀,由於火勢迅速延燒,波及隔壁民宅,里長還怕住戶來不及逃生,幸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這間眼科近期要搬遷,請工人來拆廣告看板,疑似焊接施工不慎釀禍。
    2021/06/11 23:39
  • 玉山林班8天延燒71公頃 仍有2處殘火無擴燃

    玉山事業區第52林班16日發生森林火災,昨天午後一場及時雨,火勢獲控制,今天仍有2處火煙,除了直升機支援外,搶救人員前往處理殘火,火勢無擴燃,侷限在71公頃範圍內。
    2021/05/24 15:02
  • 保麗龍工廠大火黑煙竄天 水圳乾涸難取水

    彰化大村(5/11)下午發生大火,一間保麗龍工廠,先是冒出火煙,接著延燒到油槽,加上廠內有瓦斯鋼瓶,現場爆炸聲頻傳,濃煙竄天,不過現場水圳乾涸,難以取水,讓消防人員救火困難,還有一名民眾輕微嗆傷送醫。
    2021/05/11 21:42
  • 旅館出租套房夜竄火!疑情侶吵架點火「燒床單」 2人灼傷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月租套房傳出爭吵聲,一對情侶起口角,結果沒多久,房間竄出火煙,警消到場後將兩人送醫,更在屋內找到毒品安非他命,男子供稱,是女友點火燒床單,他幫忙滅火才被波及,但兩人傷勢不輕,分別送往加護病房,警方等傷者狀況平穩後,將持續追查,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1/05/10 13:06
  • 電動車鋰電池自燃冒火煙 25樓高商辦大樓上百人急疏散

    高雄民生路上一棟25層樓的商辦大樓,4日上午十點左右,突然傳出火警,裏頭好幾百人緊急遭到疏散,還好沒人傷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五樓一間電動自行車零件公司,存放的全新鋰電池突然爆裂自燃,因此他們也將等消防鑑識結果出爐後,不排除跟廠商求償。
    2021/05/04 17:47
  • 不讓我住!與男友女兒有嫌隙 買汽油裝多多罐 婦縱火遭逮

    凌晨五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公寓飄出濃濃汽油味!警方調查,一名婦人與男友女兒有嫌隙,不滿對方把房子重新裝潢後,不讓她住,氣得跑到對方住家門口縱火,因為火煙引起警報,屋內的人立刻撲滅火勢,婦人事後也被通知到案,這下觸犯公共危險被法辦!
    2021/05/01 18:21
  • 救我小孩!疑「飲水機」起火釀災 母逃生遭灼傷、意識清醒

    昨天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街頭傳出警笛聲,一間民宅竄出火煙,母子檔緊急逃生,附近鄰居把孩子抱出來,驚險脫困,但母親右手仍有2度燒傷,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是「飲水機」起火,把櫃子燒爛,客廳也燒黑,這一晚,周遭居民全被嚇醒。
    2021/04/27 13:16
  • 附近煮食不慎冒火煙 水箱車就近支援「撞車火燒」

    嘉義市一件車禍事故,疑似左轉彎車輛沒禮讓直行車,兩車碰撞後其中一輛車翻覆,當時目擊民眾報案,說翻車有火燒,剛好事發地附近的店家,因為煮食不慎出動消防單位,因此就近支援,還好只是車子水箱破裂冒蒸氣,女駕駛被拉出來,只有擦挫傷。
    2021/04/27 12:30
  • 嘉義唯一口罩國家隊火警 昭惠實業舊廠陷火海

    嘉義朴子一間醫療器材工廠發生大火,火煙在遠處清晰可見,六千坪廠房短時間內就陷入火海,幸好加班員工及時逃生,現場還因為水源不足,抽取溝渠內的水來灌救,而起火的是昭惠實業,也是嘉義唯一的國家口罩隊成員,不過業者說起火的是舊廠房,生產護具類,口罩產線在新廠房,沒有影響。
    2021/04/24 17:29
  • 快訊/永和民宅五樓竄火煙!警消緊急滅火 幸無人傷

    新北市永和得和路驚傳火警,起火點是民宅五樓,燃燒屋內雜物,火焰竄出,幸好沒有人受困,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打火、管制交通,火勢也迅速被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1/04/09 17:47
  • 火煙猛竄!男疑啃老討嘸200 竟縱火燒自家

    討200元不成,縱火燒自己家!6日下午,新北市八里一間透天厝,竄出火舌,警消獲報後,趕緊撲滅火勢,但第一時間,看到屋主朱姓男子在場,卻異常冷靜,引起警消懷疑,詢問後,他才坦承,因為跟母親討錢不成,加上跟小叔爆發拉扯,還被趕出家門,才會心生不滿,在客廳點燃衛生紙,縱火洩憤!
    2021/04/07 19:54
  • 台北港凌晨傳工安火警 烈焰狂燒3全新車成廢鐵

    台北港今(26)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火警,一間放滿全新進口車的倉庫因不明原因突冒出火煙,火舌不斷從鐵皮倉庫竄出,保全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消獲報後派出多輛消防車抵達現場,立刻拉出水線灌救,所幸火勢在大約1小時後順利撲滅,共有3輛未掛牌汽車遭燒毀。
    2021/03/26 07:47
  • 快訊/亞東醫院傳出火警! 院內警報系統誤報

    最新消息,新北市亞東醫院傳出火警意外,根據了解是五樓傳出有異味,消防局獲報派出大批人員前往,由於現場無明顯火煙,警消逐層搜索後,確認是醫院警報設備誤報。
    2021/03/09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