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出租套房夜竄火!疑情侶吵架點火「燒床單」 2人灼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3:44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月租套房傳出爭吵聲,一對情侶起口角,結果沒多久,房間竄出火煙,警消到場後將兩人送醫,更在屋內找到毒品安非他命,男子供稱,是女友點火燒床單,他幫忙滅火才被波及,但兩人傷勢不輕,分別送往加護病房,警方等傷者狀況平穩後,將持續追查,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圖/TVBS

 
救護人員拉出擔架,消防員也趕道現場,將傷者送進救護車,送完一個,後頭還有一人,女子動彈不得,被抱下樓後,放在另一個擔架固定,緊急送醫,原來就在前一刻,這棟旅館發生火警,一男一女吸入性嗆傷也被火紋身。

附近鄰居:「情侶吵架嘛,然後放火燒啊,那兩個情侶受傷,(兩個都受傷),然後兩個先載走。」

圖/TVBS

10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這間旅館傳出爭吵聲,隨即飄出刺鼻味,警消接獲報案,火已經被撲滅,49歲蔣姓男子初步向警消供稱,42歲蔡姓女友涉嫌點火燒床單,還燒傷自己,他看見後立刻滅火搶救,但救援期間他也被燒傷。
 

新北市消防局永和分隊小隊長黃逢裕:「我們也不排除是人為縱火的因素,目前我們沒有看到有汽油的東西存在,可是那個男生表示,是女生點火的。」

記者李潔:「回到現場是一個旅館,在五樓的位置,有出租套房給房客使用,而這個地方除了旅社之外,二樓還有養護中心。」

圖/TVBS

這棟大樓不只有旅館,一樓是賣場,2樓是長期照護中心,失火的五樓,被旅社業者改為出租套房,一個月租金一萬元有冷氣含水電,沒想到這回租給一對男女發生火警。

警方追蹤,蔣姓男友是毒品列管人口,房間也搜出一包安非他命,如果後續火災鑑定報告,認定是人為縱火,警方將朝公共危險罪偵辦,吵架點火燒床單,半夜驚嚇住戶,這責任恐怕逃不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套房#爭吵#火煙#送醫#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734

0.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