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火煙 結果共272筆

  • 新北八里大樓氣爆 9樓炸竄火煙六旬婦亡

    新北市八里區,晚間(6/7)發生氣爆案件,一棟住宅大樓的9樓,突然發出巨大的爆炸聲響,大量火煙瞬間竄出,住家陽台全面燃燒,消防局獲報出動23輛車前往搶救,一名62歲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06/07 23:29
  • 火警燒死7旬男!與妻分居30年 婦怨:報案也有事

    高雄永安區一間一樓平房發生火警,火煙撲滅後,臥室內被發現一具焦屍,死者是一名79歲男子,而報案的是他太太,就住在火場後方,因為死者年輕時外遇,兩人已經分居30多年,婦人到警局作完筆錄情緒有些激動,抱怨幫忙報警還要到警局一趟,似乎對分居的丈夫很不滿。
    2022/06/02 23:38
  • 為救愛犬泰佛具店大火 哥喊弟快逃自己嗆昏不治

    高雄三民區義華路一棟大樓發生火警,起火的是一間專賣泰國宗教文物店面,二三樓冒火煙,這裡住一對兄弟檔,34歲的哥哥,叫弟弟先逃,從陽台爬到隔壁飲料店,哥哥又回頭救愛犬,讓弟弟接手,沒想到最後陳姓男子自己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昏送醫宣告不治。
    2022/05/28 12:26
  •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竹林起火 未釀重大災害

    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橋北側一處竹林今天上午突然起火,在風勢助長下延燒附近草木並冒出濃煙,引發附近民眾關注,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撲滅,未造成重大災害,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22/04/17 15:54
  • 宮廟祝融!窄巷內火煙狂竄樓板突塌陷 3消防員受傷一度困火場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附近一處巷弄內,今(9)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三級火警,而該處還是間宮廟。稍早冒出大量濃黑煙,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灑水灌救,並入內清查,好在並無人受困受傷。不過在救援過程中,因二樓樓板塌陷導致3名消防員遭被砸中,一度受困,緊急救援小組入內後才順利將同仁救出。
    2022/04/09 12:27
  • 觀點/金融世界下的戰爭與和平

    在砲火煙硝中,烏克蘭人對抗俄羅斯入侵的堅定勇氣,已經激起了世人廣大同情與支持。歐美國家持續不斷提供烏克蘭足以抗衡霸權的科技武器外,更對大批難民展開了雙手擁抱,共同期望擊退入侵者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2022/04/01 16:48
  • 公寓陽台深夜突竄火煙!老夫婦一度受困 被救出送醫

    今(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上的某棟公寓三樓,突然冒出火煙,鄰居發現後,趕緊互相通報,許多人都從睡夢中驚醒。而消防人員獲報也盡速趕抵現場,在起火戶內內救出一對老夫妻,其中70歲的男屋主在逃生時吸入些許煙氣,預防性送往醫院檢查。
    2022/04/01 10:59
  • 5樓民宅竄火舌!2女子躲窗邊 揮衣求救

    台北市中山北路驚傳火警!由於台鐵工會員工正好抗議路過,民眾目擊,火煙竄出陽台,可能會延燒,而且就在九樓的位置,有人不斷在窗戶旁邊揮舞衣服求救,根據了解,起火點在五樓,疑似是屋外的冷氣機著火,警消到場,除了拉兩條水線進入打火,也緊急疏散住戶。
    2022/03/23 13:27
  • 快訊/北市東區大火猛烈 3人受困頂樓待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延吉街晚間發生大火,大樓6樓突然竄出大量火煙,火勢猛烈,有三人受困頂樓,警消通報三級火警,派出21車、65人前往搶救,現場架起雲梯車,三人都已經獲救。
    2022/03/17 23:17
  • 驚魂!高中生下課途中 電動自行車突冒煙變火球

    坊間常見的無牌照,電動自行車,行政院已拍板,定義為「微型電動二輪車」,未來全數須納管,而高雄有一名高中生,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家途中,車突然冒火煙,他靠邊停火勢越燒越旺,民眾拿滅火器還無法撲滅,直到消防隊來才滅火,而這輛電動自行車,車齡約九年,安裝的是鉛酸電池,不太可能會爆炸,研判是線路短路造成。
    2022/03/10 19:13
  • 疑台電施工沒路燈!騎士追撞違停紅線砂石車 下顎粉碎

    今(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與昆陽街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騎著機車,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紅線的砂石車,機車一瞬間就冒出火煙,一旁正在施工的台電人員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滅火。警消接獲報案趕抵下場,發現騎士下顎整個粉碎,緊急將人送醫,初步了解,懷疑可能是因為台電施工斷電、路燈不亮,導致騎士視線不佳撞上違停砂石車。
    2022/03/08 11:23
  • 火煙竄天! 20多年愛車停車棚燒毀變廢鐵

    南投中興新村發生火燒車,一輛20多年轎車停在車棚,正中午不明原因起火,車主接到通知趕到現場,愛車已經燒成廢鐵,目前調閱監視器確認有沒有人縱火,起火原因還要鑑定釐清。
    2022/02/24 19:04
  • 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濃煙密布 女廁突起火消防急撲

    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9)日早上發生火警!據了解,當時火煙從永愛廳的女廁竄出,民眾經過發現時,火勢已經相當大,緊急打119通知消防隊,於10分鐘內控制撲滅
    2022/02/19 11:26
  • 旗山民宅火警!屋主逃出「滿身汽油味」 坦承自己縱火

    高雄市旗山一棟民宅昨晚發生火警,消防隊到達時已有火煙冒出,自行逃出的潘姓屋主膝蓋燒燙傷,身上有濃濃汽油味,消防人員仔細詢問後屋主坦承自己縱火,原因待警方釐清。
    2022/01/29 10:06
  • 暗夜惡火!鐵皮工廠狂竄火煙 203名消防員花3小時滅

    今(29)日凌晨1許,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上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現場或是延燒相當快速,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緊急派員前往救災,不過失火的工廠明顯冒出大量火煙,還延燒另外2間工廠。一共203名消防人員出動前往搶救,花了3個小時才將火勢熄滅,燃燒面積共計900平方公尺,將近300坪。
    2022/01/29 08:46
  • 全台秒數最長 「888秒跨年煙火」在高雄

    高雄跨年史上第一次有海軍相挺,現場開來兩艘現役巡防艦助陣,海軍儀隊莒拳等等表演,有別於歌勁歌熱舞,可說是陽剛味十足,而義大煙火煙火施放秒數也是全台最長,共888秒讓民眾看個過癮。
    2022/01/01 02:02
  • 補習班一早火煙直竄!消防隊封路救災 嚇壞上班路過人車

    高雄市火車站附近的建國二路,24日上午將近八點時,一棟專辦公職證照的補習班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裏頭堆放大批的文具電腦設備,因此火警一發生,火煙迅速竄燒,還好當時沒人上課,火勢在四十分鐘左右撲滅,虛驚一場,經過了解,疑似是辦公室的電線走火,釀成這起意外。
    2021/12/24 12:41
  • 變壓器故障竄火!雙北大規模停電 台電致歉宣布補償方案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台電表示,因為變壓器故障後,絕緣油高溫下產生火煙,而濃煙不斷向上竄升,又影響到匯流排,才會導致停電,不僅罕見開設應變中心,還對外致歉,但記者會中,不斷強調,如果變電所搬到室內,或許就能避免意外發生。
    2021/12/12 21:07
  • 土城住宅大樓起火!3樓狂竄火煙 警消破門救出1昏迷女

    今(1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土城區永寧路上,一棟16樓高的住宅大樓,3樓住家突然冒出火煙,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灑水滅火,在室內救出一名60多歲的女性,不過她意識模糊,還有呼吸,已經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控制。
    2021/12/10 11:18
  • 三重鐵皮屋市場起火迅速延燒 羊肉爐餐廳陷火海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一處鐵皮屋,今(3)日傍晚5點多突然竄出火舌,沒多久,火勢就開始往旁邊延燒,導致隔壁的羊肉爐餐廳也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佈水線灌救,初步入內清查無人員受困,但由於火勢延燒太過猛烈,就連一旁的停車場也被火煙吞噬,為了避免造成危險,警消已經在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1/12/03 18:00
  • 疑電器短路!板橋臥床男床鋪竄火 公寓大火釀1死

    新北市板橋一棟民宅發生大火,一名男子傷重不治!凌晨6點,公寓內忽然有房間竄出火煙警消人員趕到場,緊急救出受困房內男子,但送醫治療後仍搶救不治,初步了解,死者長期臥床,由於現場只有房間陷入火海,不排除可能是電器短路所引起。
    2021/11/28 12:00
  • 火鍋店營業前突冒火煙! 餐桌燒焦黑 疑電磁爐釀火警

    新北市火鍋店營業前,竟然發生火警!20日早上9點多,新莊一間火鍋店被路過的里長,發現冒出大量火煙,消防隊入內搶救,其中有餐桌明顯燒黑一大塊,電磁爐受損最嚴重,懷疑有可能是起火點。消防局表示,過去電磁爐釀成的火警,最常見的是延長線過載導致,使用上得要多注意。
    2021/11/20 19:11
  • 快訊/高捷巨蛋站響火災警報! 捷運局:誤觸警報

    高雄捷運巨蛋站晚間(11/10)突然響起火災警報,訊號顯示在地下一樓有異常。捷運局回應,現場沒有任何火煙,是不慎誤觸火警警報,已經關閉警報聲,沒有對營運造成影響。
    2021/11/10 19:28
  • 社區大樓狂竄火煙!臥室燒毀救出母子 鄰2歲女童也送醫

    昨(24)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一棟住宅大樓發生火警,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抵現場時,6樓窗台已經明顯冒出火舌及濃煙,消防人員立即佈水線灌救,並在起火戶內救出一對母子,其中37歲兒子被救出時不慎吸入濃煙,緊急被送往台北醫院救治。而住在起火戶樓上還有一名2歲的女童疑似也受火煙影響,在父母的陪同下送往輔大醫院。至於確切的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1/10/25 10:34
  • 「城中城」看人性!貪婪婦假冒住戶騙補助 男轉念救4人

    高雄城中城大火事件,一名住11樓的生還者,回想當天火災場面還是難以忘懷,當晚火煙直竄,他本來想放棄求生意志,當下聽到有人喊救命,他打起精神拖著這位鄰居往頂樓爬,沿路救了好幾個,總共五個人一起逃到樓頂,最後順利獲救,他轉念救了另外四人,但卻有人假冒是城中城住戶,跟慈善團體騙1萬5的補助。
    2021/10/2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