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演藝界 結果共261筆

  • 名流捲「特權疫苗風暴」高下立判 主播嘆:人命有貴賤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暴,在政商演藝界掀波,許多政商界大老和藝人紛紛被點名,而昨(11)日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翁家明及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等都認了已施打。對此,主播宋燕旻感嘆「人命是有貴賤的」!
    2021/06/12 10:25
  • 江宏傑斬4年童話婚 業界揭「逆轉關鍵」:他負擔不起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宣告結束和老婆福原愛4年婚姻,雙方跨國官司也成外界關注焦點,不過日媒報導,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其決定離婚關鍵,可能是考量到「天價廣告賠償金」。
    2021/04/30 12:51
  • 992 Targa 4S讓黑人心癢癢 演藝界蛙王之王其實是他們倆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出了名愛車,最近Porcshe將最全新992 Targa 4S出借給黑人試駕,這讓他直呼「我快忍不住了!」。Porsche經典的911系列不只是讓黑人受不了,演藝圈裡更是有不少藝人包括吳宗憲、胡瓜、何潤東、春風、章子怡等都曾駕駛911,但其中亞洲天王周杰倫的993 RWB跟余文樂會噴火的Singer改裝911可以說是演藝圈蛙王之王。
    2021/04/11 20:01
  • 拖後腿遭吳宗憲吼「離開演藝圈」 男星落淚認走心

    男星綠茶(林埈永)過去曾與小鬼、Junior組成「丸子三兄弟」紅極一時,離開團體後演藝事業下滑,後來被吳宗憲(憲哥)簽進旗下經紀公司,在綜藝界找到一片天,沒想到日前他受邀上《綜藝玩很大》擔任隊長時卻拖後腿導致輸掉比賽,遭吳宗憲動怒吼「離開演藝圈!」忍不住落淚,如今時隔近1個月,綠茶談及此事坦承走心。
    2021/03/15 11:27
  • 父親霸氣一句話成就他 暖心名醫:希望我沒有讓你丟臉!

    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今年多了個好夥伴江坤俊醫生一同主持。江坤俊從醫療界橫跨演藝界,起初只是抱著玩票性質,沒想到這一跨就三年過去,還在網路上人氣爆棚,被網友稱為「暖心名醫」,許多病患也因為受到他在節目上的鼓勵,有勇氣進入診間就診。被封暖心,但在江坤俊心中,暖心的是自己父親對他的愛。父親節前夕,江坤俊感激父親對他的教養,尤其江坤俊自己也有女兒後,更能深切體會到父母對兒女無私的愛。現在看著女兒認真讀書的背影,讓江坤俊想起自己求學時,父親捱到深夜叫他起床讀書的回憶。當初雖如願考上醫學院,卻擔心學費成為家中經濟負擔,江爸爸一句「去唸!其他是爸爸的事。」成為江坤俊心中最安定的力量,至今無法忘懷。
    2020/08/08 13:20
  • 黑白都敏感! 巴黎萊雅:產品不再主打「美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不斷延燒,現在無論黑白都很敏感,法國化妝品大廠巴黎萊雅宣布,旗下護膚產品將不再使用「美白」等字眼;而美國民間也在吵著,是否要將20元美鈔頭像,從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換成解放黑奴運動的非裔女英雄呢?除此之外,演藝界也吹起種族平權風,包括辛普森家庭卡通,宣布不再以白人演員幫有色人種配音。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仍在製造對立,在推特上轉發支持者高喊「白人力量」影片,引發爭議後隨即刪除!
    2020/06/29 19:58
  • 傳香港演藝界合約加「五毒」條文 涉獨將賠償資方損失

    中國推動港區國安法的同時,傳出為配合中國大陸官方基調,香港藝人及電影公司在與大陸合作拍片時要簽訂合約,若5年內出現黃、賭、毒、鼓吹港獨等行為,要承擔投資方損失。
    2020/06/23 15:27
  • 成龍帶頭挺國安法!名單竟見「徐熙媛」 大S回應了

    大陸人大代表會議28日通過港版「國安法」,引發正反兩極意見,許多民眾再度走上街頭抗議,不過近來以武打明星成龍為首,共2605個文化演藝界人士共同連署力挺立法,沒想到名單中竟驚見大S徐熙媛的名字,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她今(30日)隨即做出回應。
    2020/05/30 15:16
  • CNN線上畢典 政治體壇演藝界眾星雲集祝賀

    每年5月是美國大學校園的畢業季,但今年不少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因為疫情取消,不過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則是為應屆畢業生舉辦了一場線上畢業典禮,而且眾星雲集,連兩位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都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2020/05/17 13:19
  • 曾向老天求子!林依晨拚當媽 被爆積極安排「人工受孕」

    女星林依晨出道多年形象正面又高EQ,被演藝界封為「零負評女神」,2015年和圈外男友林于結婚後,婚姻生活甜蜜,雖然夫妻倆一直很想要小孩,但求子多年仍沒有結果。現有目擊者向週刊爆料,其實林依晨年初時曾和老公一起到醫院做諮詢,原本計畫4月要開始進行人工受孕,無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夫妻倆至今仍分隔在台灣、美國兩地,計畫只能先暫緩一陣子。
    2020/04/22 10:01
  • 日演藝界首例!志村健確診武漢肺炎 送醫時已重度肺炎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所屬經紀公司今天宣布,志村20日送醫時已罹患重度肺炎,23日確診武漢肺炎,目前住院中。志村感染病毒途徑尚未釐清。
    2020/03/25 12:39
  • 美劇工作人員中鏢 好萊塢明星恐波及

    新冠肺炎疫情燒到好萊塢,迪士尼跟福斯在芝加哥一座片場,拍攝的一齣科幻電視劇,片廠有一名50多歲的女性工作人員確診,這位病患疑似還有跟其他劇組的人接觸,影響範圍大,福斯跟迪士尼正在聯繫與感染者接觸過的人,007今年新片《生死交戰》,也延期到11月上映。
    2020/03/11 20:45
  • 特勤似吳彥祖 韓國瑜:可以往演藝界發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旁有個隨扈,因帥氣又冷酷的外型爆紅,被封為特勤吳彥祖,TVBS獨家直擊,他平時就坐在韓國瑜座車的副駕駛座,而韓國瑜對於自己貼身隨扈的高人氣,也注意到了,笑說長得很酷,可以往演藝界發展。
    2019/12/13 22:08
  • 35歲高以翔錄陸綜猝死! 到院前瞳孔放大

    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戶外節目驚傳昏迷,在現場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年35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死訊,搶救將近三小時後還是回天乏術。根據現場目擊的粉絲透露,高以翔在節目裡負責跑步的項目,還高喊「我不行了」,下一秒就倒地不起。凌晨兩點半送往醫院後,到院時瞳孔已經放大到邊緣,讓演藝界好友相當震驚。
    2019/11/27 15:40
  • 鐵粉擅自幫回留言還頂嘴 楊丞琳火大:不要狡辯!

    女星楊丞琳在演藝界出道多年,曾出席過許多知名精品時裝秀,對時尚也自己的獨特見解,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每日穿搭,搭配她「逆齡」娃娃臉的甜美外型,也得到許多粉絲們讚賞。不過她日前卻在個人發文中,發現有網友擅自替她回覆其他人的問題,還給對方錯誤答案,由於這已經不是頭一遭,也令楊丞琳感到十分不滿,直接留言回覆粉絲「不要再亂回話!」,態度引起爭議。
    2019/09/29 12:00
  • 「浩角翔起」笑話冠軍結緣! 親切形象獲喜愛

    「浩角翔起」親切趣味、貼近民眾的形象,獲得觀眾喜愛,兩人其實是從《電視笑話冠軍》結識,當時是競爭對手,前後奪下《笑話冠軍》的盟主,因緣際會搭檔演出,沒想到效果不錯,才組團一同闖蕩演藝界。
    2019/06/18 17:53
  • 阿翔偷吃不只激吻這次! 被爆邀女學生「睡飯店」

    藝人阿翔和謝忻今(12日)遭週刊踢爆在街上激吻,震驚演藝圈。阿翔上午率先出面向老婆及家人致歉,「自己沒拿捏好分寸」,謝忻則發表聲明稱「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不過婚外情風波越演越烈,又有媒體接獲演藝界人士爆料,其實阿翔偷吃行為並非第一次。
    2019/06/12 16:17
  • 她為家奉獻35年 馬如龍:沒有沛小嵐,我會悲哀地活著

    資深藝人馬如龍和妻子沛小嵐相差15歲,攜手走過35年婚姻,這段銀色夫妻至今仍天天黏在一起放閃,是演藝界中人人稱羨的伴侶。事實上,個性豪爽的馬如龍,這一生就只願聽沛小嵐的,曾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是靠甜言蜜語騙到老婆,到現在仍是天天都要互訴情話,只是這般羨煞旁人的真感情,卻是歷經波折、得來不易。
    2019/06/09 18:31
  • 演藝界中的「小氣天王」 硬逼經紀人吃光食物真相

    一般人想到曾國城的第一印象都是「小氣」,連我要來當他經紀人的時候,家人還緊張問說:「他不是很小氣嗎?」深怕我被他苛刻。但我真的要為城哥平反,他一點都不小氣!他只是對自己很節省,吃飯的剩菜一定是他負責掃光,也因此把身體都給養胖了!
    2019/02/18 07:22
  • 《監獄風雲》導演暴斃 余文樂痛心:永遠愛你,敬佩你

    香港導演林嶺東29日逝世,享壽63歲,演藝界對他離世表示可惜和傷心。
    2018/12/30 07:41
  • 接吻完當天就分手!鈕承澤風流成性全因「她」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事件,震驚演藝界,事件進入司法程序,原定6日下午出面說明,他臨時取消改成7日。好友屈中恆曾爆料鈕承澤從高中就開始劈腿,經常始亂終棄。鈕承澤則透露,自己的性格受到電影角色影響,讓他覺得男生要壞壞的女生才會喜歡。
    2018/12/06 17:58
  • 超辣!張小燕34年「性感比基尼照」流出 驚呆眾生

    你有看過這麼辣的小燕姐嗎?「綜藝教母」張小燕自童星出道,至今已耕耘演藝界65年,是後代新勢力的大前輩。近日卻有網友表示,在整理家裡時,意外找到一張小燕姐34年前的比基尼性感照,引來大批網友朝聖,驚呆留言「臉都沒變」、「真材實料的年代」、「誰沒年輕過」。
    2018/11/30 23:08
  • 搶藝界藍票? 柯會甄珍、朱延平等助辦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搶攻演藝圈的藍營票!他跟大導演李行、朱延平、還有資深影星甄珍會面,要協助他們辦明年的特展,由於這三位演藝人員立場向來偏藍,這次跟柯文哲相見歡,儘管雙方態度低調,不過居中牽線的就是民政局長藍世聰!
    2018/11/01 21:03
  • 電梯只看見管理員 陳為民拍完驗帶…裡面滿滿都是人

    在演藝界有「鬼王」之稱的陳為民,日前上節目談到自身撞鬼經驗,他指出先前因主持靈異節目,曾到澳門一處豪華大樓取景,該處靈異現象頻傳,因它蓋在墳場正中央,才剛蓋好1年4個月,就有11人死亡,其中2人是駕駛意外,當場腦袋被異物貫穿慘死。
    2018/09/08 14:45
  • 敬業!馬如風中風還拍「住院戲」 休養2週神速復工

    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驚傳於民宿浴室跌倒猝逝,享壽63歲,消息一出讓演藝界好友震驚哀慟,他生前對演藝事業認真敬業,2004年拍攝《兄弟姊妹》時突中風送醫,還在期間拍了「住院休養」的戲,且只短短休息2週後就復工,敬業精神令後輩演員都相當敬佩。
    2018/07/29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