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劇工作人員中鏢 好萊塢明星恐波及


發佈時間:2020/03/1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09:44

新冠肺炎疫情燒到好萊塢,迪士尼跟福斯在芝加哥一座片場,拍攝的一齣科幻電視劇,片廠有一名50多歲的女性工作人員確診,這位病患疑似還有跟其他劇組的人接觸,影響範圍大,福斯跟迪士尼正在聯繫與感染者接觸過的人,007今年新片《生死交戰》,也延期到11月上映。

圖/翻攝自GradygirlTV  YouTube

 
福斯電視網新科幻影集《neXt》,芝加哥的拍攝片場,被證實有人感染新冠病毒,是名來自加州的50多歲女性。

5 CHICAGO新聞記者:「在我們片場拍片的,福斯影業跟其他單位,已確認他們目前,正在消毒辦公室的所有東西及舞台。」

不只片場得全片消毒接觸者也得追蹤,更讓他們擔心的是這名確診者可能還,和其他劇組人員接觸過,消息傳開讓粉絲不禁擔心,明年影集會不會受到影響,但在這之前已有電影遭延檔。

 
《007:生死交戰》片段:「(你之前有飛過這玩意嗎?) 沒有。」

007電影《生死交戰》延到11月上映,迪士尼《花木蘭》北美上映檔期雖然照常,但兩岸三地和日韓檔期都延後,新冠肺炎淪陷區擴大歐洲多國也傳出有劇組停拍消息,像接檔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已經二度停拍疫情橫掃好萊屋,網上甚至傳出有好萊塢男星染上新冠肺炎。

英國知名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莫名被冠上染病傳言,火速發聲明闢謠,澄清是遭有心人惡意製造假消息,現在身體一切都好。疫情讓全球人心惶惶,南韓藝人李孝利夫妻在黃金地段「漢南洞」,買下的4層建築物,有媒體報導在疫情期間,3個月不收租金,令租客們感激不已,新冠肺炎世界蔓延,瑪丹娜和多個樂團演唱會,不是延後就是取消,全國演藝界壟罩緊張氣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007:生死交戰#漢南洞#演藝界#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2104

0.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