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演藝界 結果共261筆

  • 袁艾菲結婚4週年!帥尪被問「介意異性閨蜜嗎」 回答掀網狂讚

    台灣女星袁艾菲於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往演藝界發展的她,曾出演多部熱門電影和電視劇包括《光陰的故事》、《剩女保鏢》、《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等。而感情方面,袁艾菲2019年與相識超過10年的老公「老魚」結婚,並在今年迎來結婚4週年紀念,夫妻倆也在影片中分享生活,爆料對彼此的想法。
    2023/03/04 19:02
  • 71歲張菲爆將復出!「2張王牌」合體 她曝關鍵條件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昔在台灣電視綜藝界,和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三王一后」。歷經2度退隱後,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便停播,近年來他將戶籍遷至花蓮,因為疫情和天價酬勞消失演藝圈。春節期間傳出因很多製作人拜訪,張菲有意復出,與他合作近十年的製作人認為張菲最重視2條件。
    2023/02/02 09:04
  • 蔡尚樺絕美新家曝光!輕奢風猶如飯店 裝修踩2次地雷噴錢

    33歲的「美女主播」蔡尚樺,2019年開始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全明星攻略》,正式從主播轉戰演藝界,短短2年就獲得金鐘主持人獎,演藝之路可說是越走越順,29歲時就豪砸1400萬買下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套房,並於去年底透露自己買新房,近日終於公開新家開箱了!蔡尚樺不惜花費重金、全屋打掉重裝潢,她也開心向大家分享「新家的美照來啦」。
    2023/01/18 14:44
  • 資深女星「搶救不治」猝死!享年40歲 獨留7歲兒子

    演藝界又殞落一顆星!資深女星儲蘭蘭從8歲就開始演戲,甚至跨行當歌手出專輯,甚至是大陸新京劇創始人;怎料,儲蘭蘭今(21)日傳出噩耗,日前因病搶救無效身亡,享年40歲,留下7歲兒子。
    2022/12/21 11:41
  • 嘉玲離世!泰國寺廟舉行喪禮 舊愛謝賢送白玫瑰花圈致意

    知名粵語片紅星嘉玲日前在泰國住所離世,享年87歲。《東張西望》近日派員專程到泰國直擊採訪。今日(25/11)《東張西望》播出嘉玲喪禮的畫面。現場布滿嘉玲生前好友,鄧光榮、狄波拉、陳淑芬等人的花圈,舊愛謝賢的花圈亦被放置在嘉玲遺照的旁邊,同時也有泰國演藝界、政商界人士的花圈,《東張西望》表示泰國皇室亦有致送花圈。
    2022/11/26 10:22
  • 陳亞蘭再曝天大喜訊!遭質疑「女生奪影帝」 哽咽吐心聲

    金鐘影帝陳亞蘭繼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後,今(25)日獲得《經理人月刊》評選2022年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殊榮,顯示她在演藝界與管理界都深受肯定,陳亞蘭獲獎後謝謝主辦單位和各位評審,她說:「謝謝肯定我在螢光幕前和幕後的努力,也一字一字地詳閱我那份超過一萬字的報名表。知道我在2021年到2022年期間,如何不受疫情影響,如期完成《嘉慶君遊臺灣》電視歌仔戲的製作、拍攝、播出和宣傳。」她也感謝臺師大GF-EMBA的師長鼓勵她參與報名,「讓我知道陳亞蘭,不只是一位演藝人員,也可以是一位專業經理人。」
    2022/11/25 10:22
  • Lulu被抓包9年前「同框爆料網紅」 黃子佼這樣說

    號稱「台大泰拳女神」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因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大爆料,指稱《大學生了沒》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甚至說「他很紅」、「大家都知道是誰」。豈料,該片段流出後,網友瘋猜當事人就是知名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雖然許多人都出面澄清並非Lulu本人,不過網友仍翻出Lulu和Sabrina同框畫面。為此,Lulu也給出回應。
    2022/10/13 08:45
  • 激瘦8kg曬勁辣泳裝照!蔡尚樺「減肉不減胸」瘦身秘訣曝

    「美女主播」蔡尚樺不僅擁有一副甜美的外表,更是臺大研究所的高材生,近年來從主播轉戰演藝界,2019年起與曾國城搭檔《全民星攻略》後,事業一度攀升至新高度,甚至榮獲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可說是新生代備受期待的一位新星,工作量滿檔的蔡尚樺近日抽空與家人前往墾丁旅行,並於社交平台大方公開度假美照,一身酒紅色泳裝大秀豐滿事業線,讓網友直呼辣度太高了,她也笑稱「有請示過爸媽才敢發」,很難想像剛出道還帶有嬰兒肥的青澀模樣,蔡尚樺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4大瘦身秘訣,快來跟著女神學會減肉不減胸。
    2022/09/14 15:15
  • 合唱團、樂團、美演藝頒獎季 全球「藝」起反戰挺烏克蘭!

    俄烏戰爭持續,正值美國演藝界各項頒獎典禮的季節,明星們紛紛表達反戰、力挺烏克蘭的立場,在歐洲各地還有樂團現場,用音符撫慰難民的心。
    2022/03/28 14:28
  • 舊愛最美!不只大S具俊曄 演藝界破鏡重圓3CP一次看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宣布和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而兩人會再次聯絡上是因男方看到大S離婚的消息,鼓起勇氣撥打電話,剛好這麼多年來大S從沒換過號碼,才讓兩人間的愛苗重新燃燒。事實上,演藝圈內也有3對夫妻檔分手多年後破鏡重圓,包含新婚2年的曾之喬和辰亦儒。
    2022/03/09 16:01
  • 港疫情失控醫療量能潰堤 古天樂急捐千盒快篩試劑

    香港正受第五波疫情影響,各界奮力抗疫,當中演藝界也不遺餘力,古天樂先繼日前透過「古天樂慈善基金」,向有需要的慈善社福機構捐出3000盒新冠病...
    2022/02/26 10:09
  • 張菲隱居遷籍花蓮近況曝!兒「1堅持」三代同堂團圓

    與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電視綜藝界「三王一后」的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過去曾幾度淡出演藝圈,2018年《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又消失3年多,直到近期受訪才又被揭露已將戶籍遷到花蓮,張菲也不諱言若有好節目願重返演藝圈,而他今年農曆新年的動向也曝光。
    2022/02/10 08:42
  • 拍戲要付保護費!港「反黑幫遊行」 成龍、周潤發都在內

    八、九十年代,黑社會入侵香港影壇的問題備受關注,在30年前的1月15日,超過300名電影人舉辦「全港演藝界抗議影圈暴力行動」大遊行,抗議影圈黑勢力,同時對警方保護不力表達強烈憤慨,當年出席大遊行的有成龍、曾志偉、陳欣健、高志森、徐克、周星馳及周潤發等。重溫當年出席的演藝人員有甚麼訴求。
    2022/01/18 14:31
  • 撐爆上衣!陳美鳳包緊緊仍「堅挺溢出」 現身街頭網暴動

    65歲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界40多年,不只駐顏有術,身材依舊火辣,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敬業的態度更獲業界一致肯定。陳美鳳近日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廣受觀眾好評,私下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她昨(2)日驚喜現身台北街頭,事後還PO出逛街照,好身材成意外亮點,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03 12:36
  • 天后也曾心酸!因事遲到20分鐘 陳美鳳被問候祖宗八代

    出身自秀場,轉戰電視圈後演出多部本土劇的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稱號,縱橫演藝界40多年,不只駐顏有術,身材依舊火辣,敬業的態度更受到業界一致肯定。陳美鳳在臉書回憶過去跑場的時光,一名資深女藝人收到早上5點的通告,直到中午放飯都沒有拍到她的戲分,上前詢問原因,竟被工作人員嗆:「沒辨法就是這樣,啊妳不高興,可以叫老闆把我換掉呀」,目睹這一切的陳美鳳不禁感嘆:「一個人對事的態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高度。」
    2021/12/02 15:42
  • 禾浩辰「賽前翻船」嚇壞眾人 錢薇娟曝私心賭這隊會贏

    三立、台視《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進攻小巨蛋,選手陣容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的籃球好手,搭配演藝界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9人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而今(30)日「地表最強教練」錢薇娟也特地出席記者會,送上禮物替選手們加持。
    2021/11/30 20:24
  • 新垣結衣老公曾「腦出血」 歷經2次開顱手術嚇壞粉絲

    日本歌手星野源在5月份時宣布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演出《月薪嬌妻》而成為銀幕情侶,沒想到私下也傳出緋聞,更爆出結婚消息,給日本演藝界和社會投下一記震撼彈。然而星野源近日卻自爆曾「兩度腦出血」,並接受開顱手術,讓他的粉絲大喊不捨。
    2021/11/09 15:41
  • 【今日熱搜】賴慧如/張忠謀/王必勝/特斯拉/真子公主

    今(2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賴慧如」。25歲女星賴慧如縱橫八點檔,乾爸還是已故的「秀場天王」賀一航,辛苦多年終於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她事業雖得意,愛情卻亮起紅燈,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卻被拍到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對方還是國標舞界知名的男老師,爆出疑似插進別人婚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7 13:11
  • 賀一航乾女兒遭爆當小三?賴慧如纏已婚男師「泡湯2.5小時」

    25歲女星賴慧如縱橫八點檔,可有「八點檔女神」的封號,乾爸還是已故的「秀場天王」賀一航,辛苦多年終於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她事業雖得意,愛情卻亮起紅燈,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卻被拍到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對方還是國標舞界知名的男老師,爆出疑似插進別人婚姻。
    2021/10/27 09:30
  • 才動刀除瘤!胡瓜又見「不規則黑痣」 親吐健康亮紅燈

    現年62歲的綜藝天王胡瓜,縱橫演藝界近40年,憑著亦庄亦諧的主持風格,至今手頭上仍有許多節目。不過胡瓜今(15)日自曝,健康狀況亮紅燈,不僅長期飽受腎結石所苦,身體更接連冒出脂肪瘤、不規則的黑痣,大小毛病不斷。
    2021/10/15 16:17
  • 曹西平臉書再開砲!大爆演藝界「陋習」狠嗆:紅個屁

    演藝圈長青樹曹西平敢怒敢言,嗆辣又逗趣的個性圈粉無數,時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的他,今(24)日凌晨在臉書談到演藝圈的生態,直言不少藝人都「自以為很紅」。
    2021/09/24 14:12
  • 巴西大咖男神染疫病逝 疫苗功效引發廣泛討論

    巴西COVID-19疫情減緩,專家歸因於大規模接種疫苗,但巴西演藝界老一輩男神梅拉(Tarcísio Meira)在接種疫苗後仍染疫病逝,施打疫苗是否有效也引發廣泛討論。
    2021/08/14 10:19
  • 聲聲淚喊「爸爸,回來吧!」 賈永婕曝亡父夢中驚語

    女星賈永婕因在台灣這段疫情嚴峻的期間,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多種「救命神器」給醫療院所,更天天帶愛心便當送暖醫護人員,受封為「抗疫女神」,她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昨(18)日適逢父親忌日,賈永婕發文淚喊「爸爸,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讓不少人動容。
    2021/07/19 13:24
  • 下台一鞠躬!賈永婕宣布「結束這事」 再謝大哥郭台銘

    女星賈永婕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期,從6月1日起每天送愛心餐到各大醫療院所,還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救命神器等醫療物資,受封「抗疫女神」。不過,昨(14)日賈永婕透露愛心便當的活動告一段落「下台一鞠躬」,也說明了收手原因。
    2021/07/15 13:42
  • 再捐7台插管神器!賈永婕1句話「董座公公霸氣買單」

    女星賈永婕繼日前號召商界及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344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後,又霸氣花了逾128萬元買下全台僅剩的46台最新款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受封「抗疫女神」。今(23)日凌晨賈永婕嗨喊又有「新玩具」,是在插管時能幫大忙的「電子影像喉頭鏡」,在她1句話號召下,擔任「德杰集團」董事長的公公王明德全買單。
    2021/06/2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