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演藝界 結果共261筆

  • 影/MAMA盛典!朴寶劍、BTS眾大咖機場現身

    韓國演藝界每年最大的盛典「MAMA頒獎典禮」,將要於今天(2日)晚間5時在香港舉行。主辦單位日前也公布完整頒獎嘉賓名單,包括朴寶劍、金裕貞、韓孝周、安宰賢等一線大明星,還有包括TWICE、EXO、防彈少年團(BTS)等天團的演出。從昨日(1日)清晨開始,這些韓國當紅演員、歌手都紛紛出現在機場,準備出發到香港,讓機場幾近癱瘓。
    2016/12/02 11:31
  • 從《那些年》出道5年了!柯震東PO文自我期許

    柯震東在2011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星途大開,成為演藝界新星,而從《那些年》出道後,至今屆滿5年,他也在臉書PO文勉勵自己繼續努力!
    2016/08/20 00:22
  • FOCUS/日舞台劇大師「蜷川幸雄」逝 享壽80歲

    蜷川幸雄這個名字台灣觀眾或許有些陌生,不過您可能聽過他的女兒,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她的父親其實是日本知名舞台劇大師,他導過無數莎士比亞及日本現代劇,去年慶祝大師80大壽,他導的《哈姆雷特》也曾來台巡演,日本演藝界實力派和偶像派演員都以演出他的戲劇為榮,上週五蜷川因病逝世,直到過世前仍對手上劇本念念不忘,下個禮拜大師導演由藤木直人主演的莎翁劇也將公演,讓戲劇界一片惋惜。
    2016/05/16 21:14
  • 奧斯卡慶功派對 演藝界大咖盛裝出席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剛結束,影帝影后和不少好萊塢A咖都開心跑趴慶功,不過今年的奧斯卡收視率,卻創下8年來新低,除了非洲裔族群拒看,主持人在設計橋段中拿亞裔族群開玩笑也引發不滿,連林書豪都罕見的在臉書上發文,說這種言論一點都不有趣。
    2016/03/01 11:42
  • 展覽、考察無異狀 警、商、藝至少10人受害

    遭指控吸金的陳官享,只有五專學歷因為曾經當過限期役員警,輾轉認識警大副教授郭廣洋,為了取信投資者,大目集團公司曾停滿名貴轎車,陳官享也在臉書大肆宣傳,各地考察、參展,包含警界、政商和演藝界至少有10人受害,將組成自救會提告!
    2016/01/15 12:26
  • 竹野內豐傳12月結婚 又一日劇男神將死會

    日本演藝界有可能再傳喜訊,根據日本周刊報導,男神級明星竹野內豐與相差17歲的女星倉科佳奈因為拍戲陷入熱戀,兩人多次被拍到相偕外出,男方還刻意變裝前往女生家,報導指出,竹野內豐可能在12月就會宣布好消息。
    2015/11/16 19:06
  • 【FOCUS新聞】三大總統為「謝幕」抬轎 賴特曼秀、結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家餘戶曉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告別了33年的主持生涯,21日在最後一集的《深夜秀》中向觀眾說再見,美國幾位總統包括柯林頓、小布希和歐巴馬,還特別錄製影帶向他致敬,最後一集的節目中,幾乎所有好萊塢重量級的喜劇明星都來向他道別,好萊塢大明星更是輪番上節目,搶著當賴特曼最後的嘉賓,顯見他在演藝界的傳奇地位
    2015/05/22 20:38
  • 【FOCUS新聞】從兒童選秀 韓國正夯!星途起點拉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的流行音樂文化外銷全世界,偶像團體團員的年齡也越來越小,加上南韓現在孩童選秀節目正夯,風潮所及南韓小朋友們也紛紛追起了明星夢,從國小3年級大約9歲開始,就參加明星養成班,開始為將來進入演藝圈做準備,只不過南韓的藝人要出道,之前必須經過3到5年的培訓,這段期間學員完全不能有私人生活無時無刻都要練習表演,辛苦的程度不是人人都能捱的過,儘管如此,南韓的追明星夢的人有增無減,而且還出現幼齡化的現象
    2015/01/22 23:45
  • ​【當掌聲響起】江蕙輝煌藝界路 國寶歌手當之無愧

    人稱二姐的江蕙,在台語歌壇的奮鬥歷程及成就,無人能出其右,更締造不少歌壇紀錄,《酒後的心聲》台語專輯狂賣300萬張,銷售無人能敵,她也是金曲獎的常勝軍,連續4屆獲得「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總共11座金曲加持,而她更是第一位登上小巨蛋的台語歌手,每次舉辦演唱會,門票都秒殺,更不用說這回宣布要封麥的演唱會,還引起全民瘋狂大搶票,16場不含加場,預估就已經有破6億票房,這樣的江蕙,把通俗的台語歌曲,唱到了不同的層次,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更曾經親點江蕙合唱雨夜花,台灣的國寶級歌手,江蕙當之無愧
    2015/01/18 20:46
  • 涉掏空友昱科技 鍾國華判賠5800萬

    記憶卡代工廠「友昱科技」前董事長鍾國華,遭控掏空公司資產,檢警追查發現,他同時劈腿3女,包括已淡出演藝界的女歌手,還有另外兩名張姓女子,充當人頭成立空殼公司,侵占公司股票,現在判決出爐,鍾國華必須賠公司5800萬元。
    2014/06/10 14:41
  • 【當掌聲響起】整形監聽陪睡! 韓演藝圈黑暗潛規則?!

    剛剛我們看到TVBS獨家直擊韓國夢工廠造星秘訣,但在韓國娛樂產業表面上一片欣欣向榮的同時,事實上也掩蓋著許多不堪的黑暗面!近年來,韓國演藝圈不時傳出藝人受不了不平等合約的壓榨,而退團換角鬧上法院,有人被監聽或逼迫整型,也有女藝人遭性侵,甚至不堪遭逼迫陪睡高層而自殺,種種醜聞與韓國藝界的「潛規則」,今天的當掌聲響起為您深入探討
    2014/06/08 20:33
  • 生蟲恐嚇信蔓延 彰化肉圓、扁食店都收到

    麵包蟲恐嚇案,全台蔓延!不只寄給政治、演藝界名人,現在就連民間小吃店也遭殃,彰化幾家知名肉圓、扁食、蚵嗲店,以及某大賣場店長,甚至連北斗鎮長,相繼收到恐嚇信件,信裡都是裝著麵包蟲,手法如出一轍。
    2014/03/06 09:36
  • 「白色巨塔」作者山崎豐子病逝 享壽88歲

    創作過白色巨塔、華麗一族、不毛地帶等的日本知名女作家山崎豐子,在日本時間9月29日早上因為心臟方面的問題病逝,享壽88歲,讓日本社會非常震驚,也讓演藝圈和文藝界非常不捨,像是唐澤壽明以及渡邊謙,都是演她的作品爆紅的男星,而她的新書剛好今天在台灣上架,這種巧合,讓編輯聞訊,直說實在太難過。
    2013/09/30 13:53
  • 【當掌聲響起】「歌手」怎麼成功的? 話題行銷非僥倖

    前一陣子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的大轟動持續成為最近演藝界甚至財經雜誌的熱門話題,而TVBS也派出採訪團隊前往深入探訪,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就要為您深入剖析,首先來看的,就是「我是歌手」究竟是怎麼成功的,這個節目是湖南衛視跟韓國買的版權,跟「中國好聲音」一樣,是一個複製國外的成功經驗,雖然它不是湖南衛視的原創,但相對於傳統選秀節目把「素人當歌手」追求夢想做為主要賣點,「我是歌手」反其道而行,將「歌手變素人」反而成為一大亮點,每一位各具實力的參賽歌手讓整體演出維持高水準。此外除了節目內容精采,製作單位成功炒作話題,包括對主流媒體及社群網站都釋出消息維持曝光,而每一集都有爆點、製造可看性,另外還大手筆做宣傳,除了傳統的廣告還結合時下最流行的APP,行銷策略鋪天蓋地,果然締造驚人收視及廣告效益。
    2013/04/27 10:37
  • 【老屋也凍齡】老屋新魅力! 國際品牌特愛「凍齡厝」

    沒有隨著歲月增長而變老的「凍齡」風潮,不只存在於演藝界,就連老房子也出現了這樣的流行,TVBS今天起推出「老屋也凍齡」系列報導,首先帶您來看的是老房子成了國際品牌的最愛,在注入新風貌、新價值之後,成為深具特色的商業空間,像是知名連鎖咖啡或精品旅館,在世界各地都積極找老屋進行空間改造,古蹟復舊之外,也融入在地元素,新舊交織別具魅力,台灣也有老屋被相中。
    2013/03/12 19:33
  • 「歐里桑」逐夢 熱血不輸年輕人

    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但是對於藝人彭恰恰來說,從小螢幕到大銀幕,是他不會放棄的夢想,即便現在人已經步入中年,儼然是演藝界的老前輩,但是追逐夢想的熱血心情,反而是可以揮霍青春的年輕人所難忘向背的。
    2013/01/29 15:33
  • 從角頭到大亨 楊登魁捧紅無數明星

    回顧台灣演藝界大亨的楊登魁一生,從黑道角頭到商人,到最後的影視名人,曾經因為一清專案遭到收押的他,出獄後開始經營娛樂公司,不只拍電視劇,也拍了許多家喻戶曉的電影,更是捧紅了不少明星,一直到去年,還大手筆斥資15億經營娛樂公司,拓展電影事業版圖,他的一生成就了別人,也同時照亮了自己。
    2012/12/31 10:14
  • 【當掌聲響起】選秀真是藝界捷徑? 造星夢工場!

    台灣的選秀節目紅極一時,也讓不少素人因此躍上舞台,成為當紅歌手或明星,以台灣來看,最成功的應該就屬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踢館挑戰一炮而紅的蕭敬騰,蕭敬騰因此個人專輯接連不斷,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他獨特的個人風格,還讓他跨界演電影,電影處女作「殺手歐陽盆栽」就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而同時期的林宥嘉、楊宗緯也都在歌壇有所表現,至於選秀出身成功闖蕩演藝界,還有一個特殊例子,就是往主持跟戲劇發展的蔡昌憲,草根味跟喜感讓他在多部賣座電影當中有所發揮,只是,選秀節目真的是進入演藝圈的終極捷徑嗎?來看他們崛起的過程。
    2012/10/20 23:36
  • 【當掌聲響起】空前紀錄!好聲音震動中國 傳進台灣

    最近演藝界最熱門,引發最多關注的現象要算是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空前熱潮! 一個選秀節目,締造超高收視率,播出14集,總收視人口高達12億人次,連台灣也有不少人透過網路收看,今天「當掌聲響起」特別報導,我們就來探究「中國好聲音」為何能創造驚人的影響力,相對的台灣選秀節目,為什麼遇到瓶頸無法突破。「中國好聲音」創下許多驚人紀錄,包括收視率最快以倍數成長,廣告效益一集逼近9千萬,多達20幾家的贊助廠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一集製作成本約3600萬台幣,花大錢製作大場面,一集出動26台攝影機,工作人員多達220位,然而大格局的場面,其實是來自細節的要求,比方說,製作團隊在社會各個角落,挖掘有故事的好聲音,確定光線完美連攝影機的腳架都要裹上黑布,90分鐘一集的節目,前期企劃製作就要3到4個月,幾乎是精雕細琢,當然最直接的回報就是反映在收視率上,平均收視4.5,相當於一集有8千萬的收視人口,帶您去看中國好聲音創下的紀錄,以及對節目製作的要求。
    2012/10/20 22:17
  • 【當掌聲響起】10年熬出頭!藝界三帥 自律專注

    演藝圈跟其他行業比較起來,確實有比較多的機會,但是相對的,誘惑也更多,有些明星就是能抗拒誘惑,身處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他們堅持追求單純的生活,專注在自己的表演才能,透過角色來歷練人生,跟觀眾分享真實的自己。接下來我們從幾位新崛起的當紅男星,陳柏霖、彭于晏跟張孝全,來看他們如何在作品中證明自己不只有偶像外型,更具備實力,他們透過自律、努力,不隨波逐流,熬了10年,終於熬出頭,成為亮眼的藝界新勢力。
    2012/09/23 20:40
  • 【當掌聲響起】沉淪vs.掌聲! 不雅照事件剖析藝界

    今天「當掌聲響起」的報導主題,無法單純以「掌聲」2個字來下註腳,因為它是演藝圈近來最大的醜聞與風暴-李宗瑞不雅照事件!我們要透過這個事件觀察演藝界的誘惑與沉淪,同時也報導許多新生代藝人,如何抗拒壓力與誘惑,走出自己一天,先來看不雅照風波,富少流連夜店,女模特兒或女星也在夜店開展人際關係,這樣的人際互動,如何影響演藝圈的風氣?而當夜店發生的真實故事進入電視節目,許多藝人上電視分享夜店文化、或所謂的「名媛貴婦」也上節目展現高檔行頭,娛樂圈出現許多通告咖,他們可以被歸類成藝人嗎?當藝人不再需要精進才藝,反倒大談私生活、夜店經驗或是炫耀財富,對演藝界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值得大家思考。
    2012/09/23 20:00
  • 【當掌聲響起】世代交替 綜藝天王天后大洗牌

    最近綜藝圈收視版圖出現明顯的變化,幾位大哥大姐的節目收視表現不太穩定,綜藝界的人氣主持人,以前是三王一后,講的是張小燕、張菲、吳宗憲跟胡瓜,現在中生代正式接班,形成「三后一王」的態勢,也就是小S、利菁、陶晶瑩跟曾國城,還有綜藝界後起之秀人氣直升,包括從行腳節目中,累積觀眾魅力的「浩角翔起」及莎莎,還有從大陸紅回台灣歐弟,他們都被看好的是主持新星,主持的節目收視率獨領風騷,還有小禎跟佩甄兩位演藝圈的好姊妹,因為代班主持,收視表現還贏過正牌主持人,主持魅力備受矚目,兩人從戲劇成功轉戰主持舞台。
    2012/08/26 21:43
  • 跨演藝界前進奧運 南美超模擲標槍

    2012倫敦奧運熱鬧開幕,但1萬多位參賽選手,卻不乏明星跟模特兒,像是美國模特兒演員尼托,曾經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男子跳高,獲得第4名,還有巴拉圭選美小姐,也是南美超模的佛蓮珂,曾打破巴拉圭,17歲以下女子標槍的全國紀錄,這次都為了一圓奧運夢,再次為國出賽,爭取榮譽。
    2012/07/28 13:36
  • 【當掌聲響起】藝界傳奇! 張家大姊費貞綾另類人生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報導將聚焦台灣演藝界最知名的姊弟檔-費貞綾、張菲跟費玉清,幾乎已經成為台灣演藝圈傳奇的「張家三姊弟」,由大姐費貞綾一手打理帶領闖藝壇;先來看大姊費貞綾,她16歲出道,在歌廳以性感路線闖出名號,尤其載歌載舞演出風格大膽,挑戰當年保守的社會氣氛,走紅程度還被譽為「東方維納斯」。費貞綾為人豪爽親切,在演藝圈人稱「費大媽」,2個弟弟張菲、費玉清就靠她扮演推手,進入演藝圈,為了2個弟弟的演藝事業,費貞綾甚至放棄婚姻,陪他們在演藝圈打拚。張菲、費玉清站穩腳步後不久,費貞綾也看破紅塵剃度出家,只是當了出家人,作風一樣特立獨行,還成常常成為媒體焦點,是藝人還是出家人始終引發爭議,TVBS帶你去看「從費貞綾到恆述法師」,張家大姊的另類人生。
    2012/07/22 21:06
  • 粉絲錄音指控 韓國團體JYJ施暴打人

    南韓偶像團體JYJ,驚傳毆打粉絲!據南韓八卦雜誌爆料,有粉絲提供錄音檔,裡頭紀錄著JYJ的金在中、朴有天,是如何當街對日夜緊破盯人的粉絲大爆粗口;此事震驚南韓演藝界,也讓許多粉絲跌破眼鏡,不敢相信偶像行徑。
    2012/03/0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