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高以翔錄陸綜猝死! 到院前瞳孔放大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5:40
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 臉書
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 臉書

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戶外節目驚傳昏迷,在現場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年35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死訊,搶救將近三小時後還是回天乏術。根據現場目擊的粉絲透露,高以翔在節目裡負責跑步的項目,還高喊「我不行了」,下一秒就倒地不起。凌晨兩點半送往醫院後,到院時瞳孔已經放大到邊緣,讓演藝界好友相當震驚。

穿著螢光黃色外套的救護人員圍在高以翔旁邊不停實施CPR,一同錄影的男星辰亦儒、黃景瑜站在一旁皺著眉頭非常著急。誰也沒想到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突然昏迷,急救後卻送醫不治,享年35歲。

 

高以翔27號凌晨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由於是戶外節目,開放粉絲到場旁觀,卻目睹這場驚魂記,根據粉絲透露,現場CPR了15分鐘,其他藝人還哭喊著心跳沒了三分鐘。凌晨1點45分失去意識後,黃景瑜還大喊醫生在哪裡,直到大約兩點半才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是一檔拚體力的競技節目。當天高以翔負責跑步的項目,而一起錄影的藝人還包括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有粉絲目擊當天范丞成甚至錄到吐了兩次,可見得壓力不小。高以翔疑似體力不堪負荷,傳出錄到一半時就大喊「我不行了」,下一秒就倒地不醒人事。

身高193公分,總是給人陽光運動形象的高以翔,是時尚圈寵兒。原本28號要出席代言活動,主辦單位接獲噩耗後緊急取消活動內容。29號擔任好友毛加恩婚禮的伴郎,現在新郎倌心情肯定也不好受。沒想到開心錄節目竟然是悲劇收場,也震驚演藝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以翔#猝死#跑步#陸綜#追我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