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最後PO文曝!高以翔心繫工作… 網淚崩:好好休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3:07
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驚傳錄影時昏迷,遭緊急送醫治療。對此,陸媒《浙江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而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指出,將陪同高以翔的家人處理後事。此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據了解,高以翔昨(26日)凌晨1點23分還在微博宣傳新劇,並感謝粉絲及觀眾的支持,不料今就傳出逝世消息,讓人相當悲痛。

高以翔今凌晨錄製大陸競技類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突摔倒,隨後便陷入昏迷,據在場人士透露,高以翔當時跑得相當累,喊了1句「我不行了」就倒地不起,嚇壞現場工作人員及藝人,隨後微博上也瘋傳各種說法,包括高以翔心跳一度停止,到醫院時瞳孔已放大到邊緣等。

 

對此,高以翔所屬公司「傑星傳播有限公司」稍早發聲明證實,高以翔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暈厥,經近3小時的急救宣告不治,「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聲明中經紀公司也強調,高以翔的家人也已緊急趕往當地,呼籲大眾避免過度打擾,讓他們低調處理相關後事。

高以翔最後1篇貼文。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據了解,高以翔近年工作重心轉往大陸,期間演出多部知名戲劇,3年前更因《遇見王瀝川》這部戲爆紅,被網友封為「國民老公」,從高以翔的微博可見,他最後1篇貼文停留在昨(26日)凌晨1點23分,當時他寫道「恭喜《彩虹的重力》入圍2019年度微博#電視劇大賞# 百部優秀劇集作品,謝謝大家對季篁的支持,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角色」。

 
字句中除了感謝粉絲力挺,也透露出他對自己演藝事業的期許,沒想到僅隔1天就傳出噩耗,讓不少粉絲難以接受,紛紛在該貼文底下留言「希望來世你能一生平安」、「下輩子做個簡簡單單的平凡人,別那麼累了」、「聽到的時候根本不敢相信」、「好好休息,你一定累了」、「時間永遠就停留在了1:23這最後一條微博上」、「不是粉絲但是看著心都碎了,好難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錄影#追我吧#遇見王瀝川#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2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