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R.稱「飛堅持離團」 歌迷幹譙留言大怒灌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09:34
加入新成員的飛兒樂團。圖/翻攝自華研國際臉書
加入新成員的飛兒樂團。圖/翻攝自華研國際臉書

成軍超過10年的F.I.R.飛兒樂團,原主唱飛(Faye)去年2月在臉書PO文自己無預警被退團,之後隨即加入新主唱Lydia(韓睿),當時引起不少粉絲譁然。時過境遷,飛兒樂團昨(26日)在臉書PO文分享動態,其中提及飛是「堅持離團」,由於這個說法與當時飛自稱「被退團」明顯有出入,再度引發不滿,紛紛留言大怒灌。
 
飛兒樂團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歌迷將真實團名「Fairland In Reality 」刺在身上,並將自拍照與一些鼓勵的話傳給他們,這也讓他們深受感動,無法用言語表達,「這也是為何Faye 堅持離團後!我決定再難也要把FIR 撐住的主因!」並稱他們承載了歌迷們的期盼,未來一定要把FIR精神延續下去,也會不斷努力做出更好的音樂。

 
 
Faye去年在臉書自爆遭無預警被退團。圖/翻攝自飛Faye臉書

但其實Faye當時曾在臉書上自爆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踢出樂團,自己還是朋友轉貼訊息才知道原來樂團要出新歌,就連臉書粉絲專頁管理員身分也遭刪除;Faye去求證才知道,兩位老師即將有新計畫,但計畫裡不包含她,當時也很有風度地給予祝福「無論如何能聽到兩位老師又有新作品我也是非常期待」。

有別於當初Faye本人所言的「被退團」說法明顯有出入,昨日飛兒樂團一句「Faye 堅持離團」引爆不少歌迷怒火,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怒批,「堅持離團?」、「也是啦,Faye離開,連你們的人氣也跟著離開了」、「這種自我催眠的話真是哈囉」、「是覺得大家腦子殘了還是眼睛瞎了?」、「是被離團吧」、「飛兒都不飛兒了」、「主靈魂不在」、「支持的是有Faye的FIR好嗎」、「Faye堅持離團? 是不搞錯什麼了」、「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可憐Lydia,他是好歌手可憐跟錯團」。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R.#飛兒樂團#刺青#飛#被退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110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