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演藝工會 結果共120筆

  • 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77歲的資深藝人、演藝工會常務理事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小27歲的舊愛「娃娃歌后」曹雨婷也出席,兩人甚至被安排在同一桌,完全無互動。康凱現在不敢談感情,對所有女人都害怕,至於是否受前任影響?康凱大嘆:「我現在還是被迫害之中,糾纏,分開就好散,該給都給妳了,什麼都拿走,還到處搶、到處迫害我。」想起那段戀情直呼後悔。  
    2024/01/24 18:18
  • 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77歲的資深藝人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他無預警自爆遭檢警約談,無奈表示「演藝人員不搞政治,通知我要去,是台中地檢署通知台北調查我,檢調要我去做筆錄。」康凱回想或許是他在選前,曾在金門相關的網路社團上,分享一段關於賴清德的紀錄影片,他今天下午得到調查處報到說明。
    2024/01/24 14:10
  • 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特別從南部趕回台北參加台北市演藝工會的餐敘,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新電影的拍攝,預計過完年拍完。陳淑芳去年透露心律不整,經儀器檢測發現半夜心跳停止14秒,談及目前狀況,她表示:「我都有追蹤,醫生說我很好,不需要多吃什麼藥。」要大家放心。
    2024/01/02 22:17
  • 控廖峻侵犯未遂崩潰!伊妍爆「秦偉也有」母目睹全程:下面都被脫了

    72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今(28)日伊妍在媽媽、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當初廖峻對她的所作所為。此外,伊妍的媽媽也提到,在廖峻侵犯女兒後,現年57歲的秦偉也是加害人,「當時跟他在演藝工會的活動認識,他是主持人,後來跟我們加LINE,邀請我們去教會,結果我當場目睹他侵犯我女兒」。
    2023/06/28 17:40
  • 驚!炎亞綸認《初擁》頂樓戲「僅繫麻繩」 工會:程序不及格

    去年3月由炎亞綸主演的台劇《初擁》,爆出攝影師和收音助理墜谷身亡意外,近期又流出一張炎亞綸站在頂樓拍戲,腰間卻僅綁了一條麻繩的照片,對此炎亞綸也在臉書證實照片就是他本人,詢問演藝工會則表示,這樣的安全措施完全不符規範。
    2023/03/28 14:27
  • 首位華人影后!楊紫瓊演員工會獎爆粗口 《媽的多重宇宙》4獎大贏家

    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台灣時間27日進行頒獎,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寶座,打敗勁敵《塔爾》凱特布蘭琪,成為首位拿下影后的亞裔演員,她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爆粗口「F**K」,接著感性表示:「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段旅程,像是坐雲霄飛車般起伏,但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
    2023/02/27 12:59
  • 演藝工會圍爐! 高凌風兒女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歲末年終,「演藝工會」舉辦圍爐餐會,除了有不少資深藝人到場齊聚一堂,主打薪火相傳,也邀請了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兒女「阿寶和寶弟」,到場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2023/01/09 23:52
  • 月花2萬5!賀一航兒「入不敷出」 身兼3職拚出六位數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35歲獨子曾治豪,早前跟隨爸爸的腳步進軍演藝圈,只是星途載浮載沉,去年(2021)起在炸雞店打工,不料本土疫情爆發,炸雞店收攤,他向演藝工會申請3萬補助卻沒有通過,現在轉戰直播,加上在2家餐酒館固定駐唱,也跟朋友合作賣麻辣鴨血,親自騎車外送,每個月拚出接近六位數的收入。
    2022/01/20 13:19
  • 「香腸伯」長青心肌梗塞辭世 享壽76歲

    出道近60年的資深藝人長青,今天(16日)下午因為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6歲,長青飾演鄉土劇中的香腸伯走紅,也曾主持綜藝節目長達12年,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表示,長青人緣很好,但礙於疫情影響,後事只能低調進行。
    2021/06/16 23:44
  • 《鳥來伯》長青逝世!昔挺過死劫 62歲二婚娶嫩妻生女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今(16)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6歲,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證實噩耗。長青跨足戲劇、主持,代表作包括電視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等等,如今傳出逝世消息,令外界錯愕不已。
    2021/06/16 21:19
  • 資深藝人長青離世!《鳥來伯》「香腸伯」享壽76歲

    資深藝人長青今(16)日驚傳離世,享壽76歲,消息由女兒在臉書發布,演藝工會理事長也證實。過去他演出《鳥來伯與十三姨》一劇,並飾演「香腸伯」一角為代表作,是台灣家喻戶曉的甘草演員,消息一出讓眾人訝異不已。
    2021/06/16 19:23
  • 疫情衝擊!曾治豪靠打工維生 申請紓困3萬 蘿莉塔嘆「不符資格」

    疫情衝擊演藝圈,藝人曾治豪也因此每個月收入少了五萬元,而他也透過演藝工會向政府申請紓困補助三萬元,不過另一位藝人蘿莉塔,就沒這麼順利,她表示自己上勞動部的網站,花了11個小時來申請,卻不符合資格。
    2021/06/10 18:39
  • 才挺過喪妻痛!男星驚爆吸火災廢氣「食道長瘤」

    65歲資深藝人康龍去年1月遭遇火災,妻子因第一時間沒能脫困不幸逝世,沒想到今年3月兒子又縱火燒車被逮。昨天(30日)康龍出席演藝工會聯歡尾牙時,自爆因去年火災「吸到太多廢氣」連帶影響到胃,食道也被檢查出長了1顆瘤,不過醫生說只要定期追蹤即可,並無大礙。
    2019/12/31 09:23
  • 掌摑涉傷害、公然侮辱 鄭惠中遭限制住居

    資深藝人掌摑文化部長,演藝工會不排除要將她除名,雖然鄭麗君目前沒有提告,女星鄭惠中今晚先前往大安分局製作筆錄,隨後趕往北檢向檢方說明,她表示明天(23日)將到文化局,向鄭麗君當面道歉。檢方晚間訊問後,認定她涉嫌傷害、公然侮辱和妨害公務等罪,裁定她限制住居,無保請回。
    2019/01/22 23:16
  • 陳喬恩酒駕遭逮 前輩護航驚爆「已婚」

    藝人陳喬恩昨(4)日酒駕遭逮,訊後以10萬元交保,事後也在微博發文替自己的錯誤示範道歉。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則是出面護航陳喬恩,怒批警方洩漏個資,卻意外脫口爆料陳喬恩已婚,「人家也結了婚」。
    2018/01/05 17:43
  • 演藝工會辦尾牙 席開161桌勝往年

    演藝工會今天晚上舉辦尾牙,資深藝人全都到齊,今年盛況更勝往年,共擺了161桌,全部滿座。
    2011/01/13 00:18
  • 孔蘭薰負債400萬 求溫飽痛批演藝工會

    資深藝人孔蘭薰曾經在演藝圈紅極一時,如今卻成為負債4百萬的租屋族!除了上千萬的積蓄被女兒騙光光,還被迫替女兒背負了400萬的債務,為了還債65歲的孔蘭薰還得到紅包場,甚至一個人跑到海外接商演,不過孔蘭薰說現在環境真的很差,資深藝人演唱一場價碼被壓到只剩5、6千元,日子幾乎過不下去,痛批演藝工會不要總是等人走了,才去靈堂悼念。
    2010/05/24 12:50
  • 新聞局9千萬補助獨厚? 白冰冰自清

    資深藝人白冰冰開新節目關懷老藝人,為老藝人創造表演機會增加收入,只是製作節目的經費來自新聞局,而且經費高達9千萬,算一算,製作費一集高達4、50萬,外界抨擊新聞局的經費獨厚白冰冰,就連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也砲轟,一度引發2人不和的傳聞;不過今天在記者會上,白冰冰出面自清,連康凱的態度也大轉彎,認為只要是為藝人好的事,他都支持,但9千萬用來製作一個節目,還是引發資源傾斜的爭議。
    2010/05/07 19:16
  • 〈快訊〉新聞局9千萬「白」開節目 白冰冰自清

    先前傳出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向新聞局申請9千萬補助,但多數的經費都用在白冰冰節目,今天節目開始錄影,白冰冰則是喊冤,強調是要照顧資深藝人。
    2010/05/07 14:47
  • 「OH MY GOD」當星探! 慧慈要挖二代「王識賢」

    應徵到立法院康園餐廳上班的慧慈,原本都已經要錄取了,卻因為高調對外宣布,餐廳決定不錄用,找工作一波三折,最後竟然透過104查號台,查到演藝工會會長康凱的電話,由康凱牽線,在演藝公司當起星探,每個月有2.5萬的薪水,比先前餐廳工作還好一點點;問慧慈要找誰當明星?慧慈說要像偶像王識賢、黃乙玲一樣,本土味比較濃厚一點。
    2010/04/08 17:36
  • 「對不起」 健保轉「邰」間接揪林志玲

    名模林志玲被爆,欠了3年的健保費,現在有消息傳出,疑似是因為邰智源,因為從已經保了10幾年的演藝工會,轉到自己新成立的公司,間接讓健保局開始追查藝人保險,才會扯出林志玲;邰智源今天出面喊冤,強調自己一切絕對合法,而且轉保還得多繳錢,但如果真的害到林志玲也只能說抱歉。
    2010/03/26 19:29
  • 「Sorry支持健保」 林志玲部落格道歉漏繳

    藝人林志玲被揪出健保費先前沒繳3年,現在有平面媒體追查發現,原來當初是因為藝人邰智源停保演藝工會的健保,讓健保局發現多數藝人的健保費都疑似有低報少繳的狀況,才會意外察覺第一名模漏繳健保,林志玲今天趕緊在部落格上,貼上親筆寫的道歉啟示,強調「支持健保」。
    2010/03/26 14:12
  • 年握千萬經費? 康凱秀帳單:沒自肥

    為了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楊光友撕破臉,到底這個職缺有這麼肥嗎?其實理事長職位本身是不給薪職位,但是手上能掌握的資源卻很廣,不但每年的新聞局補助和活動贊助、廠商拉贊助和會員的會費,也是一筆不小數目,再加上理事長所握有的人脈資源,大選、演藝界都用的著,算一算每年應該有千萬資金可以運用;但康凱強調,帳目清楚,絕對沒有自肥!
    2009/10/20 18:40
  • 兼「帝寶」里長收黑錢? 楊光友槓康凱

    演藝工會理事長改選在即,前任理事長楊光友卻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回鍋參選,還大爆現任理事長康凱黑幕,指控康凱身兼10個工會理事長,安插親友進入工會,不但沒有利益迴避,就連藝人勞健保費也不翼而飛,讓藝人看病健保卡被鎖,因為康凱還是大安區輝民里里長,帝寶甚至每個月給康凱4萬元;面對這一切指控,康凱全盤否認,但楊光友強調已經蒐集證據,要告康凱背信、侵佔。
    2009/10/20 18:34
  • 〈快訊〉楊光友回鍋爭理事長 大爆康凱黑幕

    演藝工會理事長改選在即,前任理事長楊光友卻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佈要回鍋參選,還放話要大爆現任理事長康凱的黑幕!
    2009/10/20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