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局9千萬補助獨厚? 白冰冰自清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白冰冰開新節目關懷老藝人,為老藝人創造表演機會增加收入,只是製作節目的經費來自新聞局,而且經費高達9千萬,算一算,製作費一集高達4、50萬,外界抨擊新聞局的經費獨厚白冰冰,就連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也砲轟,一度引發2人不和的傳聞;不過今天在記者會上,白冰冰出面自清,連康凱的態度也大轉彎,認為只要是為藝人好的事,他都支持,但9千萬用來製作一個節目,還是引發資源傾斜的爭議。

領到新聞局將近9千萬補助款,白冰冰從主持人,搖身變節目製作人,風風光光開節目;卻被平面媒體爆料,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開砲,因為任內爭取到的經費,新聞局卻拿來獨厚白冰冰。

藝人白冰冰:「當然沒有,他(康凱)一定是對政府放話,剛才也直接講話,他(康凱)跟我絕不會。」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任何新聞,很多事情就不必再提,最主要我們站出來,支持這節目。」

白冰冰跟康凱破冰大和解,強調只要是關懷老藝人的事,大家一起盡心盡力;不過攤開製作成本看一看,9千萬補助款,以一年208集來計算,一集平均可以有4、50萬元製作費,經費好充裕,羨煞許多電視台製作單位。

只是資源怎麼都只集中在一個節目?前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你如果說放在一個節目,也是不穩妥的,應該多開幾個題目,帶給觀眾新的看法,給資深藝人有不同舞台。」

節目來賓清一色排開,通通都是資深藝人,方駿、周嘉麗、恬妞、小燕姐、卓勝利,還有陳松勇;原本是替資深藝人尋找出路,立意良善,卻因為經費集中一個節目,引發資源傾斜的爭議,始料未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99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