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演藝事業 結果共1,548筆

  • 才升格當爸!周興哲喜上加喜榮獲「奧斯卡」 開心說話了

    周興哲(Eric)女兒誕生後,事業運相當旺,日前甫於上海「東方風雲榜」奪下「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的他,昨(1)日喜訊由美國傳來,「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根據熱騰騰出爐的名單,跟周興哲一同獲得此殊榮的是,葛萊美天王「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的巡演「Love on Tour」,顯示周興哲演藝事業不但大爆發,而且精益求精,娛樂成就已與國際接軌,走在流行和時尚的尖端,深植人心。
    2023/09/02 17:53
  • 喉嚨摸到異物!玉女歌手「越長越大驚罹癌」悲訴:想再陪父母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56歲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988年一出道就走紅歌壇,怎料1992年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際竟發現罹癌。方季惟近日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早就發現喉嚨長出異物,卻為了工作一直沒處理,怎料後來大如喉結,就醫才發現罹患甲狀腺濾泡癌。
    2023/09/01 09:50
  • 為了孩子賣房!男星砸400萬攜一家三口「東漂」:重新開始

    男星張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資深演員張國柱,弟弟是演員張震,而出道多年的他也累積不少作品,與女星林利霏因合作戲劇相識,2016年結婚育有1女,夫妻倆為了孩子的教育,砸400萬搬到台東展開新生活,近期也經常在臉書分享東漂的生活,似乎頗為愜意。
    2023/08/31 15:40
  • 為愛停工2個月!孟耿如爆「9月底復工」:總要出來面對

    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性騷風波,震驚外界,日前遭台北地檢署約談,逾令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而他的妻子孟耿如事發後也全面停工,無條件伴其左右,動向備受關注,近日傳出孟耿如已做好心理準備,將回歸演藝事業。
    2023/08/31 12:52
  • 「幸福快樂好難」!孟耿如突曬母女合照 心疼求1事洩心聲

    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Me Too風暴,4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逾令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性騷加上毀滅式爆料,導致他形象重挫,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而他的妻子孟耿如在這期間卻是不離不棄,堅強陪伴身側,歷經風波後,今(30)日在臉書曬出母女合照,訴說人生感悟。
    2023/08/30 13:17
  • 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F.I.R.飛兒樂團」前女主唱詹雯婷(Faye)曾指控團長陳建寧和前東家華研國際涉嫌偽造文書,最終不起訴,反遭對方提告誣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單飛的她演藝事業依舊亮眼,不過驚人的家世背景再度被熱議,其實她是老牌飲料業廠牌泰山企業的第3代,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豪門大小姐。
    2023/08/29 17:03
  • 男星演藝事業沈寂!街頭「擺攤賣雞腳」維生 開5間分店全倒

    香港男星蔡淇俊擁有帥氣外貌及183公分的高挑身形,然而星途發展並不順利,演藝事業始終平平,後來轉戰餐飲界,近期被捕捉街頭賣雞腳。
    2023/08/29 15:29
  • 湘瑩健身穿這樣!「胸前僅5條線」豐滿彈出 邪惡曲線教練也認證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改名後重新出發,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近日曬出火辣運動照,豐滿上圍一覽無遺,連教練也忍不住驚呼!
    2023/08/26 10:52
  • 突發文急求救!44歲李蒨蓉悲訴「走投無路了」:很心痛

    44歲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進入陸軍基地與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合照引發巨大風波,一夕之間形象全毀,也重創演藝事業,一度還變賣名牌包套現維生。浮浮沉沉幾年後,李蒨蓉選擇坦然面對自己,也將重心擺在家庭上,怎料她昨(24)日晚突在臉書上求救,自爆「走投無路了!」
    2023/08/25 07:50
  • 車內激吻已婚歌王!女星當小三驚爆「帶球嫁」 首鬆口回應了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亮眼,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星途備受看好,豈料,卻在2019年爆出在車上激吻歌王許志安,不倫戀情鬧得沸沸揚揚,還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兩人演藝事業跌落谷底。 感情生活精彩的黃心穎,去(2022)年認愛新歡泥鯭(黎萬宏),日前爆出已註冊結婚,如今黃心穎首度透露近況。
    2023/08/24 17:56
  • 《終極》男星開唱「突發靈異狀況」 工作人員臉鐵青:沒人碰過

    陳德修(脩)曾演出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近年他致力耕耘台灣及大陸兩地演藝事業,並展開「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更宣布10月14日將移師台北的後台BackStage Café。
    2023/08/24 13:55
  • 伊能靜七夕收秦昊「超巨大花束」 爆笑反應:是不是撞腦袋?

    伊能靜與中國男星秦昊再婚8年,近年定居大陸,在當地積極發展演藝事業,昨(22)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夫妻倆雖然分隔兩地、沒有一起過節,但秦昊沒忘記寵妻,私下訂了一束「超巨大花束」到家裡,伊能靜收到超傻眼,直呼:「秦先生是不是撞腦袋了?」笑稱突然對她好怪怪的。
    2023/08/23 15:36
  • 王淨認愛曹佑寧後首個情人節 IG放閃「情人節大餐」曝光

    北影影后王淨近年來演藝事業的表現有目共睹,而在2月認愛男星曹佑寧後,小倆口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22日是兩人首度過七夕,王淨在前一晚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情人節大餐」,讓不少人笑噴。
    2023/08/23 07:00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消失台灣演藝圈!49歲花系列小生「驚吐我沒錢」經濟狀況曝

    90年代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49歲演員王耀慶,自2011年起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長期在對岸發展,經常演出霸氣總裁和舅舅的角色,受封為「總裁專業戶」、「國民舅舅」。近日王耀慶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受訪時一句「我沒有錢」揭超反差近況。
    2023/08/21 10:01
  • 月賣逾200萬!林采緹入股「海南雞飯」 吐闆娘心聲:不容易

    藝人林采緹除了自身演藝事業,也投資6位數找另外4位股東合開海南雞飯店,接受TVBS專訪透露,雖然目前兩家分店月營業額合計超過200萬,但店租、肉品這些成本都高到非常嚇人,草創時期因為不熟悉作業、員工沒找齊,一度想跳下來自己當人力。
    2023/08/18 19:47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20次崩壞!今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發聲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遭爆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重創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今(16)日被港媒爆料已正式註冊結婚。對此,舊愛馬國明給予回應。
    2023/08/16 11:08
  • 自創蠟燭爆炸起火!孟耿如遭轟黑心 發聲認了「受害者不只1位」

    女星孟耿如近日因老公黃子佼的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豈料她自創的香氛品牌「Théière」,遭到網友爆料蠟燭燃燒後瓶身爆裂,讓該網友氣得大罵「黑心」,孟耿如凌晨發表長文致歉,認了不只有一位消費者反應此事。
    2023/08/15 11:11
  • 臉圓一圈!55歲伊能靜招認「發福變胖」 真實樣貌不藏了

    55歲女星伊能靜,出道超過30年,能寫能唱能演,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也入圍過金鐘獎,之後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小10歲的演員秦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的她,近日貼出自拍照,還未等粉絲發現,就先招認發福變胖,不過網友都嘴甜直呼:「一點也不胖,膠原蛋白滿滿」。
    2023/08/13 21:35
  • 「MP魔幻力量」嘎嘎退團認煎熬:為什麼變這樣 曝近況哭了

    「MP魔幻力量」前團員潘俊佳(嘎嘎)2016年爆發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淡出螢光幕前多時的他,近來參加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讓他重新踏上音樂路,他也談及退團之後的生活,坦言有段時間過得很低潮,甚至會不斷質問自己:「為什麼我會變這樣子?」
    2023/08/13 11:35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整場只有他…謝佳見0偽裝看電影 解鎖挑戰嚇壞:有點涼涼的

    44歲馬來西亞男演員謝佳見,近年在台灣、中國大陸發展,著名戲劇作品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演藝事業不斷創下高峰、人氣持續飆漲,IG也坐擁超過30萬粉絲追蹤。而謝佳見日前也毫無偽裝現身電影院,觀看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謎樣的你》,怎料看電影過程頓時覺得「有點涼涼的」,嚇得他直呼「謝佳見撐住啊!」
    2023/08/12 20:06
  • 言承旭崩潰哭了!淚吐「原生家庭創傷」:我是被不要的

    46歲男星言承旭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近日他擔任戀愛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觀察嘉賓,罕見提及原生家庭帶來的創傷,忍不住落淚表示:「小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有被需要。」
    2023/08/10 11:12
  • 《原子少年》羅奕傑赴陸征戰選秀 「日夜都在操」揭高壓內幕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羅奕傑自節目播畢後,持續在演藝事業上努力,日前還進軍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助理。休息一段時間後,羅奕傑在宣布喜訊,表示自己正在參與大陸TVB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將與54位男生爭奪成團機會,是他繼《原子少年》之後,再度參與選秀節目。
    2023/08/09 14:05
  • 才剛簽約炎亞綸就出事!李玉璽曝老闆近況 李亞明:自己面對

    藝人李玉璽和李亞明7日出席活動,這是父子倆時隔2個月再度合體,上回還是李玉璽宣布簽約炎亞綸的經紀公司,對於老闆近況,李玉璽說都有關心,不擔心演藝事業受影響,李亞明則是展現嚴父威嚴,認為兒子要自己學習面對。
    2023/08/0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