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漏電 結果共281筆

  • 準備洗澡!租屋女「打開水龍頭竟觸電」:整隻手超抖

    近日1名女網友在家要洗澡的時候,一打開水龍頭就觸電,只是碰一下「整個人被電到手超抖」,而且連摸水龍頭理流出的水也會被電到,嚇得衝出浴室傳訊息通知房東。
    2019/10/13 17:21
  • 少女下車突倒在水中 司機好心伸手救雙亡

    熱心救人反而自己喪命!日前大陸廣西上思縣突下暴雨,造成部分地區淹水,當時1名15歲的女學生經過時,整個人從三輪車上倒下來失去知覺。三輪車司機見狀伸手救援,結果人也倒地了。事後2人緊急送醫搶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至於2人死亡的原因,相關單位正在調查,不排除是跟漏電有關。
    2019/09/17 14:42
  • 注意用火用電!居家電器易引發火災 提高警覺

    說到了電氣火災,其實與民眾使用的電器習慣有關係,像是沒有依照規定使用、或是時間用的太長、接觸不良或是超過負載,都會導致短路、漏電情況發生,引發火災。
    2019/09/13 00:10
  • 工人洗魚池遭高壓電死 二審判老闆緩刑

    經營大廈管理維護公司的楊姓男子被控聘僱工人到桃園一處社區清洗魚池,工人卻因高壓清洗機漏電電死。二審審酌楊男與死者家屬以315萬元達成和解,改判他5月徒刑,緩刑3年。
    2019/09/12 16:42
  • 偕閨密共浴…她突裸體倒地亡 身體現詭異「圓狀灰白斑」

    江蘇南京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名張姓女子日前從外地到南京找姜姓閨密,並住在對方家中。當晚2人一起洗澡,突然間張女大喊「有電」,隨即倒地。當下姜女聞聲立刻將浴室玻璃敲破,試圖拉起閨密,但自己也被電了一下,只好報警求助,無奈張女已經死亡。法醫驗屍時,卻發現張女身上出現多處詭異的「圓狀灰白斑」,原以為是熱水器漏電所致,但相關人員卻找不出漏電點。
    2019/09/03 16:51
  • 樂園水池漏電!4遊客秒被電暈 11歲男童不治亡

    意外難防!大陸山東濟寧1處主題公園內的水池24日突然發生漏電,造成2名孩童及1名婦人觸電重傷、1名11歲男童不幸身亡;該樂園事發後被勒令停業,2名負責人也被警方帶回調查,全案真相有待釐清。
    2019/08/27 19:02
  • 天降瀑布!陸商業中心遮雨棚爆裂 傷行人

    上週白鹿颱風從南台灣掃過後,往大陸方向前進,大陸廣東東莞有一家商業中心,因為頂樓遮雨棚承受不住積水重量,突然裂開,導致大量積水從天而降,造成兩人受傷。
    2019/08/27 11:15
  • 速食店邊玩手機邊充電 男孩突「抽蓄抖動」慘死

    你會邊充電邊玩手機嗎?大陸江西1名13歲男孩在速食店用餐時,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沒想到他突然身體僵直,不斷抽蓄且陷入昏迷倒在座位上,送醫搶救2小時仍不治身亡。醫師表示,男孩身上有觸電現象,讓家屬懷疑是店家的插座漏電,才釀成這起悲劇意外。
    2019/08/20 19:29
  • 火勢猛烈 三樓透天厝全面燃燒 夫妻葬火窟

    惡夜大火奪兩命,夫妻倆葬身火窟。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三街上的透天厝,今天凌晨12點多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立刻派遣大批人車前往救援,但抵達時,3層樓的透天厝已經全面燃燒,火勢猛烈現場甚至有漏電的情形,消防員緊急呼叫台電人員到場支援,火大火延燒了將近兩個小時,但等到火勢控制後,在三樓發現了一對夫妻不幸葬身火窟。
    2019/08/15 11:45
  • 公園地燈陋電傷童腦!  新北市府一審判賠千萬

    五年前一名5歲女童去新北市陽光公園,不小心碰到漏電地燈,當場休克,送醫後腦部嚴重受損,造成學習遲緩;一審法官判新北市府有疏失,要賠償家屬一千多萬,但新北市府再提上訴,高等法院今天上午首開庭。
    2019/07/22 12:58
  • 快訊/疑冷氣機漏電 維修工人慘遭電擊命危

    下午4點多,台北市光復南路,一名年約50歲的冷氣維修工人,疑似在過程中誤觸遭電擊,當下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經過台電人員檢查,初步判斷是冷氣機漏電,導致工人電擊意外。
    2019/07/12 22:03
  • 高壓水槍漏電黏手 男全身麻拔插頭自救

    大陸瀋陽市一棟20層樓,580戶的社區大樓,最近被發現所有的家電,不論是電熱水器,電冰箱通通都會漏電,還有不少住戶觸電,住得不安寧,仔細追查才發現,整棟大樓的接地線竟然全被拔光;而在廣西還有男子操作高壓水槍也因為漏電,水槍黏在手上拔不開,整個人差點電暈,幸好最後倒地時拔掉插頭,救了自己一命。
    2019/07/07 17:40
  • 高壓水槍漏電!他狂顫抖20秒倒地 靠這招撿回一命

    恐怖!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使用高壓水槍洗車,不慎觸電倒地,顫抖近20秒,隨後靠著僅存的意識撲向延長電源線位置,拔掉了插頭,幸運救回一命。
    2019/07/07 14:04
  • 樂團主唱慘遭電擊 舞台上昏迷倒地嚇壞人

    知名樂團「滅火器」15日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主唱楊大正原本在舞台上熱情演出,但唱到一半突然暈倒,過了一會才緩緩起身、繼續表演。楊大正事後受訪時表示,其實在彩排時就已經被麥克風電到嘴巴,沒想到正式表演時,竟嚴重到被電暈昏迷,好在只有背部撞到,受傷不嚴重。
    2019/06/17 21:49
  • 拚補助! 電動機車檢測「涉水、爬坡、續航力」

    電動機車入門款,大多3萬元左右,入手價變低,原來車商都會去車測中心,檢測電池續航力,以及漏電考驗,檢測過程全都保密,像是爬坡測試人員必須全副武裝,就怕過程中受傷,另外涉水主要是看電動機車會不會漏電,檢測人員也必須穿上青蛙裝,來回騎水窪500公尺。
    2019/06/12 22:38
  • 73歲老師傅修水塔猝死 疑觸電死因待查

    台中市一名73歲的水電師傅在幫客戶修水塔時突然猝死,警消到場急救,初步懷疑是否觸電影響,不過因為意外發生時旁邊沒人在場,因此無法確定死因,警方已經報請相驗釐清!
    2019/06/09 22:17
  • 憂漏電!西門町住戶 拒天后宮「點燈」暴口角

    西門町一家KTV前,6日早上一群施工人員,為了拉燈柱的電線被住戶阻止,雙方發生激烈衝突還報警,原來這些燈柱是台北天后宮和市政府合作設制,去年因為安全問題,有住戶群起抗議,事後拆除部分燈籠,沒想到這回又來拉電線,再度引爆雙方戰火。
    2019/06/07 20:12
  • 漏電地燈害童腦傷 新北市府判賠千萬

    踩到公園地燈觸電重傷,新北市府判賠千萬!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五年前到新店陽光公園玩耍,碰到漏電地燈當場休克,送醫後腦部受傷嚴重,經過復健還是有發展遲緩等多重障礙,家屬氣憤提出國賠,法官認定新北市高灘處有疏失,須賠償女童和她的父母共1007萬。
    2019/03/16 12:48
  • 全家慕韓遊旗津 婦手摸電桿焦黑住院

    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推展高雄觀光,吸引不少外地民眾來旅遊,台北南下港都遊玩的64歲婦人,在旗津廟前的巷道,只不過伸手扶了一下電線桿休息,意外遭到電擊,整個右手掌全燒得焦黑,緊急送醫處理後趕回台北治療,開刀清創後還在住院,功能能否恢復還要觀察。而警方初步調查,電線桿疑似被偷接電,應該是線頭處理不當漏電引起。
    2019/01/19 13:53
  • 遭電擊腦缺氧 男石頭、蠟筆都吃獲國賠

    新竹一名少年,4年前在公園玩水,沒想到設置在洗水台旁邊的路燈燈桿漏電,導致他當場失去意識,雖然送醫後,人救回來了,但腦部因為缺氧造成永久傷害,生活無法自理、認知受損,不時吃石頭、蠟筆、樹葉等等,家屬請求國賠,法官判路燈管理單位新豐鄉公所,國賠給付1761萬。
    2019/01/17 13:41
  • 電瓶機車電死小偷 失主卻遭法院判賠22萬

    機車電瓶被偷,失主竟要賠償小偷?大陸一名男子趁著晚上幫電動車充電,不料卻遭到小偷盯上,欲將電動車內的電瓶偷走,沒想到小偷行竊的過程中,不小心被電死,因此小偷家屬怒告電動車車主,並向他求償20萬人民幣(約90萬台幣),最後法院判賠車主需賠償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台幣)。
    2018/12/17 23:11
  • 房子電人10年揪禍首 屋主電到怕申請國賠

    嘉義縣民雄鄉何姓村民的房屋漏電10年,全家大小電到哇哇叫,只能穿雨鞋進屋與觸電「共處」,多年來找不出原因,直到近期資深水電師傅才發現是中華電信線路出問題;中華電信和台電人員日前前往修繕,何先生表示多年來被電到健康出狀況,家電也損壞,將申請國家賠償。
    2018/09/19 09:58
  • 只怕兒餓!水淹大腿照插電煮飯 網封最狂媽媽

    台南麻豆24日晚上大水一度淹到大腿,就有一名媽媽,為了怕年幼的兒子肚子餓,冒著漏電的危險插電煮飯,照片一PO上網,立刻被網友封為地表最狂媽媽,但不只有最強媽媽,還有最強國軍整天忙著救災,疏散受困民眾,幫忙運送物資,也讓居民大讚很感動。
    2018/08/25 13:52
  • 半個人泡髒水裡!煮飯照瘋傳麻豆媽:一定得煮給小孩吃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驚人雨勢,造成台南市區嚴重淹水,不少居民家中1樓淹到大腿深,昨(24)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畫面中1名短髮媽媽不顧廚房淹滿黃泥水,半個人泡在水中煮飯,讓不少網友擔心漏電問題,對此,該名勇敢涉水的媽媽也無奈表示,因為家裡有2名年幼的孩子,「所以一定得煮食物給他們吃!」
    2018/08/25 08:39
  • 抽搐5秒後倒地 他路過行道樹被電死沒人敢收屍

    大陸遼寧大連20日降下大雨,市內多處積水,有名男子持傘涉水走人行道,經過一旁的路樹時,突然身體不停顫抖,5秒後直接倒地不起,事後證實是因行道樹下方管線漏電而觸電身亡。
    2018/08/2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