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漏電 結果共281筆

  • 電線絕緣體破了!男童摸號誌燈 慘遭電擊

    走在路上竟然被交通號誌燈電擊!7日晚間,一名11歲男童和媽媽走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他摸到路邊交通號誌燈,沒想到右手和左小腿竟然被電傷送醫,交工處指出疑似電線絕緣體破裂導致漏電,號誌燈每季定期巡檢,但對漏電的部份沒有相關檢測。
    2016/10/08 18:23
  • 驚恐5秒!11歲男童手摸誌燈桿 慘遭電擊

    走在路上,竟然會被電線杆電擊!7日晚上6點多,一名11歲的男童和媽媽走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附近,疑似是因為電線杆的外皮破損,男童直接摸到交通號誌燈桿,導致觸電時間達到5秒鐘,還好他意識清醒,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16/10/07 23:01
  • 滋滋滋!強風吹斷電纜線 掉路中漏電著火

    真的好誇張!梅姬颱風把桃園中壢一處電纜線吹斷,瞬間著火,掉在馬路上,不只冒出火光,還發出「滋滋滋」的漏顛聲響,民眾擔心會爆炸,嚇得不敢出門!尤其外頭下著雨,要是不小心踩到附近水蛙,恐怕還會有觸電的危險。
    2016/09/28 11:33
  • 颱風後清理水塔 屏東男子疑因漏電身亡

    莫蘭蒂颱風造成的死亡意外,再添一樁!屏東一名辜姓男子今天上午到自家頂樓查清理水塔,疑似因為水塔旁的電線漏電,發生觸電意外,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透露,頂樓欄杆上還疑似留有電流,警方提醒民眾,颱風後清理家園,務必注意電線漏電問題,避免發生遺憾。
    2016/09/15 20:21
  • 快訊/上屋頂檢查水塔漏電 男子觸電身亡

    莫蘭蒂強颱,讓南台灣多處停水停電,屏東市有一位58歲的男子,到頂樓檢查水塔時,沒注意一旁電線短路漏電,當場觸電休克,送醫急救2小時仍舊不治。
    2016/09/15 16:46
  • 觸電!工人2樓吊掛帆布 手鬆脫摔落重傷

    高雄一名羅姓工人,在新堀江商圈附近進行吊掛帆布作業,沒想到人卻突然從2樓高的位置摔落地面,頭部重創人還在醫院搶救當中,勞檢局人員到現場調查,一開始以為是沒有安全措施才發生意外,但事後發現,吊掛帆布的鐵桿竟然漏電電壓84伏特,工人應該是觸電後手鬆脫不慎摔落。
    2016/07/21 18:20
  • 內湖紅豆餅攤驚傳漏電 觸電員工險送命

    內湖文德路上一間紅豆餅攤,傍晚發生員工觸電意外!負責顧攤的25歲的黃姓男子,傍晚疑似因為紅豆餅保溫箱漏電,男子因此倒地抽搐,旁邊麵店員工立刻將男子拉進店裡進行心肺復甦術,警消到場後男子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好在緊急送醫搶救後,男子已經恢復心跳。
    2016/07/16 22:10
  • 快訊/機器漏電遭電擊 25歲男子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稍早前在北市文德路一家餐廳發生觸電意外,疑似機器漏電,造成一名25歲男子遭電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16/07/16 18:40
  • 驚悚!泳池電昏女孩 網傳「水底燈」釀禍

    夏天到游泳池消暑得多留心,大陸一名小朋友在泳池戲水,疑似因為漏電導致昏厥溺水,畫面全程被目擊者拍下在網路流傳,引起許多家長擔心,懷疑是游泳池加裝的水底燈漏電才會導致意外,但是目前事發地點和詳細原因,還有待官方確認。
    2016/06/25 17:40
  • 疑碰百貨內燈箱遭電 2歲童右手臂受傷

    有小朋友和爸爸到百貨公司吃晚餐,卻疑似在公共區餐廳指引燈箱下被電,小朋友瞬間昏倒送醫急救,幸好目前狀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但右手臂出現傷痕,無法判斷是否為電擊受傷痕跡。
    2016/06/23 13:10
  • 黑漆漆!航廈斷電員工摸黑作業 行程大亂

    一場大雷雨襲擊,讓桃園機場史無前例的變成了超大蓄水池,從外圍地下道再到二航廈的地下二樓美食街甚至連停車場都成了漂漂河,航空公司人員克難的站在椅子上,「桃機」擔心淹水會影響電箱漏電,部分區域斷電因應,大家摸黑善後航班也大亂,旅客行程大受影響,從外到內通通汪洋一片。
    2016/06/02 21:11
  • 「難出海關」車道、美食街成汪洋 桃機首大淹水

    一場大雷雨襲擊,讓桃園機場史無前例的變成了超大蓄水池,從外圍地下道到二航廈的地下2樓美食街甚至停車場全積水,航空公司人員克難的站在椅子上,「桃機」擔心淹水會影響電箱漏電,部分區域斷電因應大家摸黑善後,航班也大亂旅客行程大受影響,從外到內通通汪洋一片。
    2016/06/02 18:32
  • 廣西一網咖漏電 學生上網時慘遭電死

    大陸廣西發生網咖電死人的事件, 一名當地的少年上網上到一半, 突然遭到電擊,送醫不治。
    2016/06/02 10:28
  • 快訊/苗栗煉鋼廠疑漏電 220伏特電死1工人

    最新消息,苗栗縣通霄鎮建順煉鋼廠上午10時多,疑似發生漏電工安意外,1名58歲黃姓工人,獨自在廠內A區廠房進行電焊作業時,作業區220伏特電源疑似漏電,黃姓男子被發現倒地時,早已無生命跡象,身上除了右耳垂有輕微撕裂傷外並無明顯外傷,經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6/05/24 12:39
  • 獨家/火燒大腿!男大生口袋電池自燃 客運上著火

    一名男大學生搭乘新竹客運要往台北時,在車上突然口袋著火,車上一陣驚慌,大家都以為是車子出問題,但發現原來是男大學生口袋裡面的電池自燃,燒到他的大腿,幸好緊急拿礦泉水把火熄滅,才沒有大礙,男大學生事後說,當下他也很驚慌,根本忘記口袋裡面還有一顆電池。
    2016/05/14 18:39
  • 為3女戲水洗泳池!水槍漏電 父遭電擊亡

    使用高壓水槍清潔戲水池,男子在母親節這天被電死!住在淡水的陳姓男子,8日下午清洗住家水池,讓女兒可以玩水消暑,不過卻在插電時突然被電擊,隔了一段時間,家人才發現男子倒地趕緊實施CPR,並且打119求救,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不治,留下3位年幼的女兒。
    2016/05/09 12:20
  • 快訊/男清理住家游泳池 疑設備漏電遭電擊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電擊意外,一名男子在住家清理游泳池時,疑似清洗設備漏電,遭觸電送醫。
    2016/05/08 16:35
  • 驚恐!電桿有不明電流聲 民憂漏電引危險

    有民眾發現住家外的電線桿突然出現明顯的「電流聲」,擔心會不會漏電引發危險,詢問台電才發現,有可能和「細懸浮微粒飆高」有關,因為電線桿上「負責絕緣的礙子」可能累積了灰塵或是鹽害導致電力傳送時產生的音頻變得比較大聲,但只要下大雨就能解決這種情況,有些時候,台電也會委外派人搭直升機清洗高壓電塔上的「絕緣礙子」。
    2015/11/22 14:35
  • 重回包廂!眾多電線同一插座 且無接地線

    拿麥克風唱歌,怎麼會被電暈,實際回到出事的201包廂,已經暫停使用,從另外一個包廂實測,麥克風座沒有漏電情況,反倒是電源線路很雜亂,也沒有接地線,擴大機、電視、點歌機、甚至燈具的電源,通通插在同一個插座上,專家說這樣很容易有漏電風險,如果又赤腳或是手濕拿麥克風,就會觸電,只要微量的電形成迴路通過人體,就會有休克的危險!
    2015/11/11 19:07
  • 麥克風漏電?與朋友歡唱 19歲電暈昏迷

    高雄市一名19歲許姓男子到大寮區一家釣蝦場附設的KTV唱歌,沒想到才剛接過麥克風,就突然說自己被電到了,隨即倒地翻白眼昏迷,雖然緊急送醫,但迷指數仍只剩下3,由於他跟姊姊媽媽相依為命,好不容易剛畢業準備分擔家計就遇到意外,讓家人跟朋友都相當不捨。
    2015/11/11 18:59
  • KTV麥克風漏電?19歲男昏迷命危

    開心唱歌卻引來生命危險!高雄市一名19歲許姓男子昨天傍晚5點多時,與友人到鳳山一間釣蝦場附設的KTV唱歌,因為麥克風疑似漏電,導致許姓男子被電暈,友人上前救人時也被電到,隨後打電話報警送醫,許姓男子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
    2015/11/11 15:22
  • 疑天氣潮濕漏電! 工人修水塔電死

    嘉義市一名工人在修理屋頂水塔時,突然疑似被觸電,整個人倒在3公尺高的水塔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調查工人疑似在修理水塔時,沒有斷電才會遭到電擊。
    2015/08/16 18:04
  • 陸6歲男童爬冷氣室外機 竟遭觸電身亡

    大陸廣西桂林一名6歲男童,跟媽媽外出逛街時,爬上冷氣室外機,第一時間家長也沒注意,不過沒多久男童竟然因為觸電全身顫抖,接著失去意識,等到媽媽發現之後送醫仍然不治。
    2015/08/05 11:21
  • 男抓溪魚遭電死 疑「偷電」抽水馬達惹禍

    新竹一名42歲的男子,上個月和前妻到新竹客雅溪下游抓魚,沒想到 魚網才灑下去沒多久,就聽到慘叫聲,前妻下水救他,都感覺手麻麻的,懷疑前夫是被電死的,昨日上午檢察官帶人前往勘查,果然發現抽水馬達,疑似雞寮業者偷接電,加上電線外露,才會慘遭電死。
    2015/08/01 11:01
  • 疑熱水器漏電 26歲女子自家洗澡遭電死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26歲的女子,6日傍晚在自家浴室洗澡,洗了半小時都沒出浴室,同住的阿公覺得有異前去查看,發現孫女手握著蓮蓬頭,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案,救護人員緊急將女子送醫,但女子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阿公進浴室時有觸電,懷疑是裝在廚房的熱水器漏電才會電死孫女。
    2015/07/0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