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洗澡!租屋女「打開水龍頭竟觸電」:整隻手超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7:21
原PO準備要洗澡的時候突然觸電。示意圖/TVBS
原PO準備要洗澡的時候突然觸電。示意圖/TVBS

近日1名女網友在家要洗澡的時候,一打開水龍頭就觸電,只是碰一下「整個人被電到手超抖」,而且連摸水龍頭理流出的水也會被電到,嚇得衝出浴室傳訊息通知房東。

房東立刻請水電師傅前來查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恐怖經歷,租屋處使用電熱水器,而且是裝在浴室裡面,之前洗澡都沒有問題,但是前幾天竟然突然觸電,「整個人被電到手超抖」,更可怕的是,就連摸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也會被電到,嚇得趕緊傳訊息通知房東。

原PO發文分享恐怖經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時房東回應,應該是「電熱管老舊」才會導致漏電,隔天會請水電師傅過去看。貼文一出,網友都驚訝地說,「扯…電熱水器沒裝漏電斷路器」、「一定要裝漏電斷路器,還有接地線一定要接,這真的會電死人啊」。原PO看完網友留言後,立刻致電給房東,對方回應,「有裝,只是電壓沒有大到啟動斷電裝置」。

漏電斷路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中不少人提醒,千萬不能小看漏電問題,「這個超危險的,尤其洗澡時身上沒啥電阻,一下就倒了」、「這種是超強的220V要非常小心」、「真的要快點處理,應該不會爆,但220V也是有電死人的可能」、「這個不處理好早晚出事」、「電熱水器漏電很可怕的,妳算是很幸運的,我朋友的兒子就是因為電熱水器漏電直接往生的,走進去洗澡到發現不到半小時,就這樣離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漏電#觸電#漏電斷路器#電熱水器#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43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