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冰難吃?她困惑「櫻花妹超迷」 網點原因平反


發佈時間:2019/10/1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3: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水果物產豐富,有「水果王國」的美譽,不少外國遊客慕名前來,都會試著品嚐相關產品,其中就屬「芒果冰」特別明顯,經常能看見日本觀光客在冰店排隊,等著嚐鮮。不過1名網友對此不以為然,認為芒果冰都用「冷凍水果」,口感不好,不懂為何受櫻花妹歡迎,貼文立刻引發討論。

「有沒有芒果冰根本很難吃的八卦?」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指出自己經常和櫻花妹去吃芒果冰,但很多店家都使用冷凍芒果,口感超冰、超酸,根本不好吃,且草莓口味的冰也有類似問題。她認為,其他非水果類的口味如珍奶、優格等等,明顯比較好吃,加上芒果冰價格較貴,不懂櫻花妹為何對台灣的芒果冰這麼著迷。

 

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曝光,許多網友無法接受原PO的說法,「明明很好吃」、「很好吃啊,你是吃到芒果乾吧」、「芒果雪花冰,讚」、「今年盛產有酸的?你吃到便宜貨吧」;不過有人分析,這就是觀光客心態,外國遊客聽到台灣盛產水果,自然想嚐鮮,因而形成瘋芒果冰的景象。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芒果冰#觀光客#口味#冷凍水果#批踢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81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