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漏電 結果共281筆

  • 疑漏電遇大雨 工人掛競選看板觸電死

    疑似一場大雨觸電枉死!高雄1名26歲何姓工人,今天上午跟2名同事在五福三路一棟大樓搭建市議員參選人的大型看板,但結束前突然下大雨,何姓工人因為剛入行,站在比較多招牌鐵架的地方施工,結果疑似旁邊店家的招牌供電箱電線老舊破皮漏電,何姓工人觸電沒有呼吸心跳,旁邊的同事發現漏電通知警消救援,但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7/24 19:34
  • 快訊/高市工人掛競選看板 遭電擊昏迷

    上午10點左右,高雄五福三路上,工人在懸掛競選看板,疑似一旁的廣告招牌漏電,導致工人當場觸電昏迷,警消人員以雲梯車救援,緊急將意識昏迷的工人送醫搶救。
    2018/07/24 11:43
  • 漏水30幾處又漏電 單親媽控房東拖延

    南部連日大雨,好不容易在上個星期才趨緩,沒想到高雄一位帶著5名小孩的單親媽媽謝小姐,就抱怨在楠梓承租的一戶樓中樓嚴重漏水,不但屋內有30幾處漏水,有些開關還會漏電,全家最後只能擠在同一個房間,而向屋主反映,對方卻置之不理,但屋主反駁說,她一雨停就帶著師傅要入內修繕,但遭到拒絕,否認不願處理。
    2018/06/26 18:48
  • 陸華南迎入梅首暴雨 福州淹水2人遭電暈

    大陸不少地區迎來入梅首場強降雨,包括上海、江蘇、浙江都有大範圍的暴雨,有些地區淹大水得靠救生艇將人疏散到安全地,甚至福建福州,也因為大雨積水嚴重,甚至因為漏電造成民眾觸電意外,而未來一週還可能持續降雨,恐怕還會有災害發生。
    2018/06/21 11:14
  • 疑高壓電線裸露遇水漏電 陸2男觸電亡

    中國大陸最近發生多起民眾被活活電死的意外,雖然正值雨季,但觸電意外真的只是天災所致嗎?公共設施漏電有沒有人為缺失的問題呢?現在大陸部分省市,就要求各公司必須在惡劣天氣來臨前,將廣告招牌全部斷電,避免類似的悲劇再發生。
    2018/06/17 12:36
  • 辛勞倍增!最怕雨神到 郵差層層包信件

    大雨下不停,對於郵差來說為了不讓信件淋濕,可要相當費心,郵差要出勤前得用塑膠套把車籃牢牢包好滴水不露,而且,除非政府宣布停班停課,無論雨下多大郵差都得照常出勤,屏東市一名郵差,因為雨天送信按鈴,被電鈴漏電電了太多次,之後每次下雨天一定自備棍子按鈴,用盡辦法就是要使命必達。
    2018/06/15 20:23
  • 雨天如何防觸電?央視教「單腳跳」被譙翻

    日前大陸廣東出現暴雨,其中佛山一對母女在大雨中等公車,不料公車站的廣告看板漏電,導致這對母女觸電,搶救無效死亡。對此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此事時,教導民眾如何保命?央視列出的9項自保教學中,其中一項「單腳跳」,讓民眾看了傻眼狂罵。
    2018/06/12 23:51
  • 暴雨中廣告牌漏電 母女等公車觸電亡

    下雨天外出一定要特別小心,在大陸廣東就發生多起暴雨中觸電身亡的事故,佛山有一對母女在大雨中等公車,沒想到公車站的廣告看板漏電,導致這對母女觸電,搶救無效死亡,意外不只一起,其他城市也有類似的悲劇。
    2018/06/09 14:22
  • 滋滋!台中火車站騎樓 電錶箱漏電冒火花

    台中火車站前騎樓,荒廢的電錶箱竟然漏電!一位民眾牽機車時,突然發現頭上外露的電錶箱竟然發出滋滋聲還發出閃光,簡直嚇壞差點沒被電到,實際回現場電錶箱還沒移走,甚至還在漏電,台電人員到現場勘查,表示用戶已經申請停用,但電錶箱還是有電,將暫時斷電處理,估計影響數10戶。
    2018/04/19 14:56
  • 電翻一票女明星! 10大演藝圈男神發電機

    小鮮肉、男神迷得妳不要不要的!演藝圈許多擁有外型帥氣的男神,一站出場絕對是眾人的焦點,更厲害的是自帶百萬伏特,爆表的電力常常「漏電」迷倒人,不管拍戲、拍廣告、合作主持都讓對手明星心跳不已,導致常常成為報紙雜誌上的八卦目標,感情世界精彩萬分,蒐集緋聞對象就像集郵一樣簡單輕鬆,真真正正實踐了「人帥真好」4個大字!
    2018/04/06 08:45
  • 不怕觸電?水中耶誕樹遭拉扯 只為拍美照

    台中市政府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國唯一的水中耶誕樹,成為民眾爭相參觀的熱門景點,但自9日開幕以來,頻傳出民眾為拍美照,不小心破壞藝術廊道的燈飾,一週內需更換上百片燈網;近期又有網友爆料,有遊客為拍水中耶誕樹,不顧觸電危險下水拉扯燈泡,遭批沒公德心。
    2017/12/28 00:21
  • 明年就出獄...台東受刑人洗地觸電「倒地抽搐」亡

    台東泰源技訓所今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5歲的受刑人在使用高壓清洗機沖洗地板時,疑因機器發生漏電,觸摸到電線時突然倒地抽搐,雖一旁的主管立即將電源切斷並撥打119求救,但傷者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最後於下午3時40分許宣告不治。
    2017/11/28 16:56
  • 給他87分!男在電梯尿尿 電力短路害己受困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搭乘電梯時,突然感到尿急,一時找不到廁所,直接就在電梯內拉開拉鍊解放。不料事後尿液沿著電梯沿著縫隙流下,竟導致電力系統短路,男子當場被困在電梯內。
    2017/11/20 21:25
  • 睡前替iPhone 6充電 少女慘遭電死

    一名14歲少女日前被發現在家中床上死亡,而她手中握著一條燒焦的 iPhone充電線,疑似是因充電器故障,造成不幸的意外。
    2017/11/14 19:00
  • 洗衣亭有電!兒遭電死 父、鄰居救人電傷

    宜蘭縣員山鄉今晚發生電擊意外,一名男子到洗衣亭清洗腳踏墊,不慎被電擊當場沒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他的父親和另一名鄰居伸手救援也被電傷,台電經過調查表示,路燈的電線因為被「私接」到洗衣亭的日光燈管,才會導致漏電。
    2017/10/18 23:01
  • 洗澡不要滑手機! 掉落浴缸美少女被電死

    手機現在增加防水功能,有些人連洗澡,都要帶著手機,但是要小心了,這恐怕會帶來致命殺機,美國一名14歲少女,因為在浴缸裡泡澡,邊使用手機結果觸電身亡,調查後發現,因為她用延長線充電,手機不小心掉進浴缸,發生漏電悲劇。
    2017/10/06 22:05
  • 男童尿床導致漏電 命根子遭燒傷

    大陸東北部黑龍江地區天氣逐漸轉涼,日前當地一名2歲男童,在電暖床上睡覺,卻因尿床導致電暖床漏電,造成下體嚴重燒傷。
    2017/09/12 17:11
  • 女洗澡被電死 旅館老闆不負責:她來蹭澡的

    大陸陝西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和弟弟日前到一處賓館入住,其中姊姊洗澡過程中,疑似熱水器漏電而被電死;事後旅館老闆卻說,這名女子不是房客,只是來「蹭澡」(佔便宜洗澡)的,不願意對這起事件負責,這讓死者的弟弟十分氣憤。717142
    2017/08/29 10:19
  • 噴水池遛狗 陸母女先後觸電1死1命危

    噴水池為了吸引目光,經常會加裝水底燈,但千萬得注意,不要隨便接觸,吉林有1位女童,牽著狗狗到噴水池裡面玩耍,結果踩到漏電燈泡,整個被電暈過去,就連趕過去救人的母親也遭殃,兩人緊急送醫,但仍舊無法挽回女童性命。
    2017/08/21 11:35
  • 快訊/空壓機故障漏電 汽修廠老闆遭電擊身亡

    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修理廠,56歲老闆傍晚操作空壓機時,由於機器故障漏電,不慎遭到電擊,其他同事發現時,男子已經沒有心跳呼吸,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7/08/17 17:59
  • 影帝級的演技!陸保全裝昏 阻記者採訪

    大陸杭州一處社區的泳池,疑似漏電導致一名正在游泳的女童,觸電昏迷的意外。
    2017/08/12 10:40
  • 致命110伏特家用電!水電工修燈泡觸電亡

    家用電也得小心!14日晚間,台北市1名水電維修工人受託到民宅維修照明,上天花板檢查、修繕線路時,疑似碰觸到漏電電線,整個人遭110伏特的家用電持續電擊長達30秒鐘,送醫急救後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水電工是持續遭到電擊造成休克,心臟麻痺死亡,但家用電怎麼會電死人,專業水電師傅表示,有可能在沒全面斷電下加上環境潮濕,一漏電就可能致命!
    2017/07/16 12:40
  • 燈會又燒了!競賽燈區燈王竄火 燒剩骨架

    雲林台灣燈會又傳出火警!暨日前觀光局副燈在測試時,因為接錯電發生爆炸後,今天下午4點,競賽組的兩座燈王突然竄出火苗,紙做的花燈瞬間被大火吞沒,工作人員雖然在2分鐘內控制火勢,但是兩座花燈都已經被燒到剩下骨架;工作人員解釋,因為下午在送電測試時,疑似天氣乾冷產生靜電,才會漏電起火燃燒,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7/02/12 18:02
  • 她整天失神又抽搐 原來是大腦每分鐘都「漏電」

    台北有一位林小姐自幼出現反覆點頭等動作,家人不以為意,直到出現全身抽搐才驚覺事態嚴重,送醫治療確診為癲癇重積症。(圖/達志影像)
    2016/10/18 17:14
  • FOCUS/東京大停電! 200處紅綠燈不亮交通亂

    日本東京在當地時間周三的下午3點半,發生大規模停電,從馬路上交通號誌不亮,到電車鐵路一度停駛,整個市區一片混亂,甚至還影響到日本中央機關聚集的地帶,不是會談談到一半中斷,就是記者會進行不下去,甚至法院也另擇他日繼續審理,而這造成大停電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位於東京都鄰縣的埼玉縣,當地一座變電廠發生了火災,影響到了輸往東京市區的電力,無法輸送,初步研判是因為輸電的電纜35年沒有更換過於老舊,而導致漏電引發火災,日本當局已經要求東京電力公司,在30天內報告詳細的起火原因!
    2016/10/13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