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滑到 結果共314筆

  • 手機惹禍? 陸女剪髮當「低頭族」耳朵遭剪傷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走到哪滑到哪,不過有些時間還是要多注意,大陸一名女子,剪髮的時候,因為低頭玩手機,頭自然的動來動去,結果設計師一不小心,剪傷她的耳朵,鮮血直流,事後雙方一度因為賠償金談不攏,引發爭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女顧客剪髮還滑手機,問題比較大一些。
    2019/04/13 13:09
  • 廈門打造港口生態圈 韓國瑜26日將參訪

    高雄港有過輝煌的過去,它曾經是世界第3大的港口,但如今吞吐量排名卻直直落,下滑到15名,被大陸8個港口甩在後頭。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即將出訪港澳跟大陸,其中一站就是參訪廈門港,廈門港在2017年超越高雄港,站上了全球第14名,原因是什麼?TVBS採訪團隊前進廈門港,第一手觀察報導。
    2019/03/19 19:19
  • 太扯!游泳比賽 桃市立游泳池室內外都下雨

    如同機場一般漏水是否已經成了桃園在地特色,因為正在舉辦的桃園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當中游泳必賽所在的市立游泳池,外頭下大雨,裡頭也跟著下大雨,不但從屋頂滴水,地板也成小水池,家長在室內還得搭棚子、撐雨傘,心情憤怒又心酸,說孩子沒有一個能夠好好休息、放衣服物品的地方,更擔心會不小心滑到受傷,室內牆壁更是佈滿青苔,活像鬼片場景,只是這樣的狀況已經反應好幾年,始終沒改善。
    2019/02/25 16:06
  • 普欽國情咨文拚經濟第一 成長:衝上3%

    俄羅斯總統普欽,長期擁有八成的高支持率,羨煞許多他國領袖;但過去一年,俄羅斯經濟沒有起色,加上年金改革引發民怨,普欽的人氣也直直落,下滑到64%。週三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他開宗明義,今年要把人民生活和經濟放第一;普欽承諾在2021年之前,要讓經濟成長達到3%,政府也投入3900億歐元發展國家建設;另外,普欽還加碼社會福利支出,希望能平息越來越高漲的民怨。普欽今年主打經濟,對國防外交雖著墨不多,但他把矛頭指向美國,警告美國如果敢在歐洲部署核飛彈,俄羅斯也會備好了新型飛彈,射程可直達美國。
    2019/02/21 20:14
  • TVBS民調 總統支持度落後綠票倉崩盤

    總統蔡英文宣布競選連任,TVBS最新民調指出,除了不管是對決國民黨的朱立倫.韓國瑜或是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蔡總統都落後,聚焦民進黨票倉的中南部,總統支持度也都下滑到低於三成。
    2019/02/21 12:34
  • 結冰池塘玩溜冰! 母女驚見冰下藏「睜眼老人」嚇傻

    近日氣溫驟降,大陸遼寧省大連市1名母親趁著池塘結冰,週二(22日)帶女兒前去溜冰,不料滑到一半竟發現冰下疑有1名老人,正睜大眼睛「盯著她們看」,嚇得母親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偕同救難人員把冰切割,取出老人的屍體,經調查後發現死者是1名高齡93歲、已失蹤多時的男子。
    2019/01/24 18:45
  • 嚇!9月嬰滑學步車墜手扶梯 顧客尖叫狂奔搶救

    家長帶孩子外出一定要特別留意!大陸江蘇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坐在「螃蟹車」上獨自在商場滑來滑去,只見他一路從店家門口滑到手扶梯口,沒多久就順著手扶梯向下走去,直接從手扶梯上翻落,路過的顧客見狀紛紛發出尖叫,趕緊衝上前去一把抱住孩子,驚險一瞬間嚇壞眾人。
    2019/01/21 16:20
  • 快訊/市值24.7兆新台幣 亞馬遜首度稱霸全球

    插播最新消息!美國電商亞馬遜的市值,在今天美股收盤後,上揚到7970億美金,相當於24兆7000多萬新台幣,以200多億美金的差距,超越微軟,首度站上世界第一。目前暫居第三的是谷歌,至於蘋果則因為業績不如預期,已經下滑到第四名。
    2019/01/08 10:12
  • 單車熱轉移 自行車通勤族增近一成

    交通部每8年進行一次自行車使用狀況調查,今年發現相較於上一次調查,12歲以上每周騎單車一次的頻率,從34.1%下滑到24.2%,但通勤的比例則成長了將近一成,主要原因是過去的自行車熱潮降溫,不過且隨著公共自行車的崛起,自行車的功用也從休閒轉為通勤為主。
    2018/12/26 22:59
  • 吞吐量昔日世界第三 高雄港競爭力下滑

    2000年高雄港,吞吐量拿世界第3的佳績,但現在下滑到第15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言,是李登輝當年的「戒急用忍」政策,讓高雄浪費了10年,不斷被超越。特別是大陸崛起後,全球航運出現「中國效應」,全球前10大港口,除了第2名的新加坡、第6名的釜山以及第9名的杜拜外,其他全被大陸港口包辦。選後高雄港該如何增加競爭力?恐怕是新市長的難題。
    2018/11/16 23:17
  • 這款媽!只顧低頭滑手機 滑到孩子跌進月台縫隙

    竟有這種媽媽!大陸北京市一名媽媽今天(16日)下午帶著孩子出門,沿途不斷低頭滑手機,走到火車站月台時仍然在滑,一旁的女兒突然間不慎摔入月台和火車間縫隙,這時媽媽才驚覺事情大條,放下手上的手機,趕緊搶救孩子,幸好最後在現場眾人的合力下,成功救出心肝寶貝。
    2018/10/16 22:34
  • 輿論重創川普 民調從42%下滑至36%

    美國水門案記者伍華德出書,又有白宮匿名官員向紐時投書,兩人皆批評總統川普不適任;接連的輿論重創,讓川普的支持率,從8月的42%,下滑到36%。而其中獨立選民的支持度,驟降了16個百分點,對期中選舉的選情,有關鍵性的影響。CNN公布川普的民調總體檢,他在經濟政策上,獲得民眾70%的高度肯定。超過六成的民眾,反對川普將媒體視為敵人,但是在通俄案的調查上,不分黨派,超過60%的美國民眾,都希望特別檢察官穆勒,能夠在11月期中選舉前,趕快結案。
    2018/09/11 19:52
  • 驚嚇!全家遊幽靈瀑布 車打滑險懸空卡崖邊

    桃園復興拉拉山幽靈瀑布,一直被人當作秘境。但卻發生有民眾一家人,開車離去時,在產業道路上輪胎打滑,整台車突然失去動力,最後滑到邊坡,車輪懸空,差一點就要翻落山崖,場面相當驚險。
    2018/08/26 14:02
  • 自摔?擦撞噴飛?男大生卡轎車底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十六路的大彎道,上午8點多傳出車禍!一名年僅19歲的男大生騎著機車要去找朋友,就在90度大轉彎的地方摔車,導致他整個人滑到對向車道,卡在轎車車底動彈不得,消防人員雖然緊急出動搶救,男大生仍然傷重不治。到底是車速過快失控自摔?還是先與其他車輛擦撞後噴飛,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2018/08/06 19:25
  • 吃藥吃到胸部長毛 女星:我不敢談戀愛

    大馬女團AMOi-AMOi今(19日)在泳池為新歌〈PABO〉造勢,4人當中就屬May最大膽,挑戰高達5層樓、60公尺長的城堡滑水道,她說:「盪鞦韆下來,腹部會癢癢,就是癢癢才很爽。」少琦被依渟拉下水,讓她直呼:「太可怕了!感覺我的心還在上面、人已經滑到下面,我只想好好活著。」Stella因懼高放棄挑戰3層樓高滑水道,改以在水池迎接團員。
    2018/07/20 08:53
  • 切換車道闖禍! 驚嚇小黃連續打滑撞車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24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一輛白色汽車從內側車道往右切換,由於事出突然,讓旁邊的一輛計程車驚嚇立刻往右偏,結果整個打滑,從中線到右側,再從最外側車道打滑到最內側,闖禍的汽車自己也被嚇到,撞到計程車再自翻90度,整個驚險過程行車記錄器拍得一清二楚。
    2018/06/25 13:50
  • 蔡英文執政2週年 他列10大跳票政策狠打臉

    總統蔡英文就職將滿2週年,日前TVBS進行民調顯示,民眾對於蔡施政滿意度下滑到26%,較就職週年低了2%,不滿意度則是達到60%。國民黨發言人黃建豪今(16日)召開記者會,列舉10大民生問題,質疑蔡政府對民眾許下的承諾和願景完全跳票,應向台灣人民道歉。
    2018/05/16 14:17
  • 藍新北市長民調4月6日揭曉 侯、周最後衝刺

    國民黨新北市長誰能勝出,4月6日上午就會揭曉,而侯友宜跟周錫瑋也都把握最後一天衝刺,不過侯友宜特地去新北市的新遊樂設施體驗溜滑梯,只是結果有點糗,因為他滑到最後卡住了。
    2018/04/05 13:35
  • 蔡政府執政2年 民調顯示台獨支持者少近3百萬人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台灣人統獨傾向最新民調,其中支持台獨的比例,從2016年5月51.2%下滑到今年3月的38.3%,一口氣減少12.9%,等於是從民進黨執政後,約少了3百萬人。
    2018/03/19 11:43
  • 騎車遇路邊駕駛突開門 母女被擦撞後遭輾1死1傷

    台南市一名婦人日前騎機車載著5歲女兒外出買書,經過一處路段時,停在一旁的自小客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擦撞到婦人的機車,母女倆偏滑到內側快車道。後方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大生閃避不及,直接輾壓過這對母女,其中女童傷重不治,母親脾臟破裂,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小客車駕駛和男大生移送。
    2018/03/13 11:24
  • 滑雪驚魂! 俄羅斯男子滑雪自拍險摔懸崖

    現在有很多民眾出國享受滑雪假期,但真的要小心別發生意外,俄羅斯有一名男子就在滑雪時因為不熟悉當地地形,一滑就滑到懸崖邊,雪板還被石頭卡住,逼得他不得不先把雪板解開讓雪板往下掉,自己則趕快往上爬,驚險意外讓他差點就要賠上性命。
    2018/03/11 15:09
  • 賴琳恩深夜魅惑開唱 衣領滑到「這」老公被讚大方

    伊林藝人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愛情長跑多年,婚後仍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昨天(6日)晚間陳乃榮在臉書分享小倆口一彈一唱的影片,賴琳恩除了難得展現好歌喉,她穿著一件平口毛衣露出香肩,衣領更一度滑到胸部上方,讓琳恩的好身材差點走光,讓人表示「不知道要看哪了」,對此陳乃榮的回應也被讚好大方。
    2018/03/07 21:44
  • 粗心媽轉身沒注意…嬰兒車滑到大馬路 孩子遭貨車輾斃

    家長帶小孩外出,千萬要注意安全啊!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發生在大陸。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出門,買東西一時沒注意,嬰兒車從旁邊滑到大馬路上,結果遭一輛貨車直接撞上,並且輾過幼兒的頭,這名媽媽當場崩潰。
    2018/03/01 20:24
  • 美財長放話 美元跌至3年新低

    美元指數今天下滑到3年新低,理由是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樂見美元走軟,以及投資人對川普總統的保護主義政策感到憂心。
    2018/01/25 01:04
  • 陸最冷小鎮-47度急凍 泡麵60秒變「冰條」

    大陸北方這兩天迎來了超低溫,有最冷小鎮稱號的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測得零下47度,泡麵從碗裡挑起來,1分鐘就結冰,生雞蛋打在鐵箱上也變得像冰塊一樣硬,而這樣天寒地凍的天氣還會持續,大陸中央氣象局預測,週日到下週一,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地區,氣溫都可能下滑到零下10度以下。
    2018/01/22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