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冰池塘玩溜冰! 母女驚見冰下藏「睜眼老人」嚇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8:45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近日氣溫驟降,大陸遼寧省大連市1名母親趁著池塘結冰,週二(22日)帶女兒前去溜冰,不料滑到一半竟發現冰下疑有1名老人,正睜大眼睛「盯著她們看」,嚇得母親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偕同救難人員把冰切割,取出老人的屍體,經調查後發現死者是1名高齡93歲、已失蹤多時的男子。

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母親當時讓女兒在冰上溜冰,不料玩耍過程中女兒突然發現冰下「怪怪的」,母親仔細一看竟驚見1名睜大眼睛的老人,嚇得她趕緊報警。警方表示,這名老人被冰在長約300多公尺、寬約30公尺的池塘中,由於全身僅剩臉部露出冰面,加上冰層相當厚實,為了盡可能不損傷遺體,因此救難人員決定出動機器,先把連著老人的冰塊切割出來。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指出,救難人員擔心大面積切割會造成冰層斷裂,因此救援行動進行較緩慢,直到深夜才成功把重達1.6噸的冰塊拖出池塘。經調查後發現,這名死者是去年10月失蹤的93歲男子,目前家屬已依衣服等隨身物品確認身分,但仍需等待冰塊融化,才能取出老人的遺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溜冰#老人#冰塊#失蹤#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30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