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游泳比賽 桃市立游泳池室內外都下雨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6:06

如同機場一般漏水是否已經成了桃園在地特色,因為正在舉辦的桃園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當中游泳必賽所在的市立游泳池,外頭下大雨,裡頭也跟著下大雨,不但從屋頂滴水,地板也成小水池,家長在室內還得搭棚子、撐雨傘,心情憤怒又心酸,說孩子沒有一個能夠好好休息、放衣服物品的地方,更擔心會不小心滑到受傷,室內牆壁更是佈滿青苔,活像鬼片場景,只是這樣的狀況已經反應好幾年,始終沒改善。

圖/TVBS

 
碼表一按,替下方游泳比賽計時,小選手底下拚搏,看台上家長同樣賣力,賣力著要把水刮出去。

因為桃園市立游泳池,特色就是「臨場感」,外頭下大雨,裡頭也要跟著下大雨。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這個水滴的非常嚴重,現場都要用水桶在接。」

 
圖/TVBS

選手家長:「整個早上都是在弄水。」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vs.選手家長:「(這個門關不起來是不是?)關不起來整個都是斷掉的啊!」

門關不起來這才能積水,有下雨天實境體驗,尤其看看這面牆,更不容易了。

選手家長:「那個牆壁黑黑的,滿布青苔髒汙,直接能當做鬼片場景,而如此品質就是咱們正式的比賽場地。」

選手家長:「全部都苦不堪言的,每年這樣每次比賽都這樣,燈光不佳設施又老又舊,地板每次下雨都積水,還要帶著雨傘躲雨,對得起選手嗎?中華民國的選手是這麼可憐嗎?」

怎能不氣,室內還得架棚子帶帳篷,撐雨傘鋪上防水墊,選手沒有好好休息的地方事小,萬一不慎滑到受傷辛苦全白費,只是反應無效,場地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選手家長:「積水是沒有辦法消掉的,因為下水孔是堵塞的。」
 

比賽選手:「天花板雨水會滴下來,可能有人會滑倒。」

游泳委員會副總幹事:「外面的看臺它的水會倒流到我們的休息區,這是沒有辦法避免的,小池因為是熱水冬天是熱水,它會有蒸氣蒸氣上來就會滴,所以觀眾席的地方也是會滴水,這是正常的現象。」

聽見這種回答,家長怒火恐怕燒到天靈蓋,斑駁的牆壁,可怕的髒汙,處處潮濕空氣不流通,選手惡夢究竟何時能解。」

圖/TVBS

桃園體育局副局長房瑞文:「我們會加速進行ROT的程序,預計在今年年底以前就可以完成整個招商。」

 
難不成和機場一樣,逢雨必漏水成了桃園新特色,改善工程真的得加速再加速,不然這樣的比賽場地,貽笑大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桃園#運動會#市立游泳池#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06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