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執政2週年 他列10大跳票政策狠打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4:17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就職將滿2週年,日前TVBS進行民調顯示,民眾對於蔡施政滿意度下滑到26%,較就職週年低了2%,不滿意度則是達到60%。國民黨發言人黃建豪今(16日)召開記者會,列舉10大民生問題,質疑蔡政府對民眾許下的承諾和願景完全跳票,應向台灣人民道歉。
 
黃建豪今日召開「施政『瞞』兩年,打臉髮夾彎!」記者會,表示蔡英文曾說勞工是心裡最軟那一塊,但卻強推一例一休堅持砍7天假,今年更強推勞基法修法取消7休1,且輪班時間修短,導致過勞事件頻傳。且蔡政府在5月1日所公布的平均薪資有4萬9989元,近日又公布今年第一季實質總薪資達到5萬9852元,但實際上50%的受雇勞工平均薪資少於3萬6千元。

 

黃建豪指出,蔡英文曾說自己會組成最會溝通的政府,還嗆馬前總統聽不到人民的聲音,但蔡政府面對人民陳抗,卻築起史上最高、最多的拒馬。蔡說過10年不漲電價,提倡非核減煤,建立非核家園,但現在電價不但漲了3%,未來可能會再漲,深澳發電廠還是採用燃煤發電機組,而非當初所構想的燃氣發電,今年還因缺電重啟核二廠2號機和核三廠1號機。
 
黃建豪表示,民進黨曾批馬政府外交休克,但蔡英文上任2年已斷交3個國家,其中巴拿馬和多明尼加都是她曾出訪並送出大禮的國家。民進黨在野時砲轟油電雙漲,但蔡政府2年以來,物價、油價、電價都漲,只有薪水沒漲;當初說開放核災食品是罔顧國人健康安全,現在卻改口將適時開放;對於民進黨曾抨擊馬英九政府若美豬進口則總統下台,蔡上任後卻說美豬哪有能耐不開放,黃建豪也質疑蔡英文要不要下台?
 
對於蔡英文的10項政策跳票,黃建豪也呼籲蔡英文應該在520就職2週年演講內,誠摯地為自己只會拚選舉不會拚經濟、只會喊口號不會治國向台灣所有人民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就職#週年#打臉#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39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