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溫硯鈞 結果共897筆

  • 未過期卻壞掉! 好市多下架3萬瓶義美鮮奶

    有消費者反應,從好市多買回家的鮮乳,還沒過期會變質、酸掉。好市多賣場從11日起,決定將義美鮮乳自主性下架,食藥署統計,目前只有該賣場下架33416瓶。而義美解釋,出貨檢驗沒有問題,但夏天來臨如果產品「失溫」,離開冷藏太久就容易發生「酸敗、結塊」之情形。
    2019/05/12 22:00
  • 驚!松阪豬熟透見「黑斑點」民眾嚇:不敢吃

    有民眾逛美式賣場買松阪豬回家自己煮,滷完之後嚇壞了,竟然在肉塊上頭出現,不均勻的黑色斑點,嚇得他趕快上網發問,很多民眾看到也直呼不敢吃,擔心是豬肉病變,但其實30年的豬肉攤老闆娘說,這是很常見的狀況,純粹是豬放血斷點在那邊容易殘留,煮熟才變黑熱的。
    2019/05/12 20:22
  • 拍家族聚餐照 驚見服務生竟比「不雅手勢」

    母親節前一天,到新北市一間餐廳用餐,一名張小姐表示,全家族聚餐拍照,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有服務生疑似在鏡頭前,比出不雅手勢,讓家人覺得很生氣!對此該餐廳總經理回應,這名服務生是在跟同事打鬧,並非這對這家人,同時強調,對這家人非常抱歉,會加強教育訓練。
    2019/05/12 14:14
  • 降價加補助搶市! 「Gogoro、光陽、中華」3萬起

    電動機車競爭激烈,新一代車款用NFC感應解鎖,車身改用PP材質,強調耐刮,業者更把售價降低,如果加上縣市政府補助,最低3萬6千元有找,其他品牌補助後價格,也落在3萬到3萬2千元,大陸的電動機車龍頭也進軍台灣,價格不到3萬2千元。
    2019/05/11 21:51
  • 百億投資案生變?行程滿檔忙不過來 考驗韓國瑜危機處理

    去年高雄失業率為3.7%,跟其他五都數字差不多,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整體產業新增投資金額來到500億,加上不少服務業、製造業廠房陸續完工營運,預期新增就業機會越來越多,是否有助降低高雄失業率?有待觀察。不過近期義联集團傳出百億投資案被卡關,創辦人林義守認為市長可能還不知道狀況,韓國瑜如何在百忙之中危機處理,將攸關高雄招商引資成績。
    2019/05/08 23:24
  • 少子化合作社虧百萬! 建中盼畢業生「捐餘額」

    大家兒時校園回憶中都有「合作社」,每堂下課擠得水洩不通,這景象在現代國高中校園裡卻很難看見,少子化關係、人事成本上漲,建中虧損到希望畢業生能把吃飯用的「儲值卡餘額」捐出來,其他學校自救外包,但收益有限業者們,根本不想來。
    2019/05/07 19:25
  • 母親節倒數! 百貨「氣炸鍋、按摩椅、體重計」夯

    五月即將進入母親節季,很多人都趕在前一個周末,買禮物送媽媽,最近有網路商店統計出排行榜,氣炸鍋獲得第一名,其中智慧型體重計,和肩頸背多功能按摩椅墊,也是前五名,光是健康養生類,就占了榜單4個席次。
    2019/05/03 20:09
  • 中美影集「變形金剛:哪吒」 另類組合網傻眼

    大陸的電影市場越顯蓬勃,現在就連影集風潮也從歐美漸漸吹向亞洲,2017年就曾傳出要拍哪吒與變形金剛合作動畫,現在孩之寶CEO布萊恩高德納證實,動畫影集《變形金剛:哪吒》今年將在大陸中央電視台黃金時段開播,但不少網友對這樣的結合,驚呼:毀了童年!
    2019/05/03 13:30
  • 相差千里!男搭廉航遊長灘島 竟在巴拉望落地

    趕在旅遊旺季前,有人搭乘廉價航空,到馬尼拉轉機,要前往長灘島旅遊,結果一落地,卻發現自己在巴拉望。最後航空公司安排,讓他再搭飛機回到長灘島,不過整個過程,讓他覺得非常離奇。而旅遊達人說,如果這是航空公司的疏失,就已經超出旅遊不便險的理賠範圍。
    2019/05/02 12:15
  • 51勞工大遊行出招! 朝總統府發射水火箭

    五一大遊行,全國的工會、勞團,集結凱道,端出九大訴求,希望政府增加國定假日、廢除責任制、派遣轉正職等,來保障勞工權益,甚至用多項行動表達不滿,揉紙團丟立法院,朝總統府發射水火箭,場面十分激烈。
    2019/05/01 19:59
  • 日式「個人款燒肉」來台 民眾排4小時嘗鮮

    周末假日,民眾搶排美食,首次來台的日式「個人燒肉」,主打可以自己一個人吃,份量隨意點,吸引大批民眾,有人一排就是四個小時。另外在日本擁有700多家連鎖店的知名餃子,也在27號在台北開幕,同樣有不少民眾排隊嘗鮮。
    2019/04/27 19:03
  • 官員酒駕竟「考績甲等」 防檢局:功過相抵

    防檢局一名彭姓官員去年底酒駕遭移送,照規定若有酒駕事件考績不能高於乙等,但有導演踢爆他去年的年終考績竟然還有甲等。對此防檢局局長表示,因為彭姓官員防疫豬瘟有功,去年有記功跟嘉獎,功過相抵才有甲等。但立委痛批,防疫豬瘟是責任,竟然用這理由功過相抵等於開後門放過酒駕。
    2019/04/27 15:26
  • 跨界聯名夯! 奶茶雪糕、牛奶糖聖代「銷量增」

    天氣逐漸變熱,冰品也變得搶手,現在業者主打聯名款冰品,像是有重乳奶茶雪糕,或者是黑糖冰棒,甚至還有牛奶糖聖代,這類的聯名冰品,因為同時能勾起民眾回憶,銷量增加不少,業者表示,隨著近日變熱,銷量也跟著成長兩到三成。
    2019/04/26 21:55
  • 103-1「Uber條款」將預告! 司機赴交通部抗議

    103之1修正草案俗稱Uber條款,明天就預告期滿,雖然公告不代表草案上路,但許多Uber司機仍然非常擔心,將來走到修法這一步,會衝擊上萬司機生計,今天再度前往交通部陳情抗議,希望部長林佳龍撤回草案。
    2019/04/25 20:02
  • 沒落實分級、履約保證 北市6大VR場所違規

    台北市政府法務局就北市6處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場所進行查核,發現包含京華城百貨、兒童新樂園內的VR設施,分別因未落實分級標示法定情節,違反兒少法遭函送裁處,還有西門的VARLIVE,更被揭露竟然沒有公安申報。
    2019/04/25 13:47
  • 「權貴說」罵誰?夜宿勞工宿舍 韓國瑜避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程滿檔!今晚先和大林蒲居民座談,溝通遷村議題,要居民說話越鹹越好,接下來又趕往石油氣公司,夜宿勞工宿舍,體會勞工界朋友的日常,對於國民黨主席說沒有權貴,也沒有一個人對他開過槍,韓國瑜低調沒有回應。
    2019/04/23 23:39
  • 捨偶包!賴清德「脫西裝」 活動拚「年輕化」

    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大多都走拜廟簽書行程,不過最近兩天活動都跟年輕人走很近,風格明顯轉變,似乎發現初選民調上,年輕人也是關鍵,尤其團隊開始著手"空戰",擴編招募年輕幕僚,發想議題緊抓年輕人眼球!
    2019/04/23 23:04
  • 膨風?止鼾小物夯 醫師:亂槍打鳥僅3成有效

    市面上有不少止鼾神器宣稱可以改善打呼狀況,不過大多屬於醫療用品不算醫療器材,也沒有完整的臨床實驗數據,而且醫師說每個人打呼的原因都不太一樣,用這種小物很像亂槍打鳥,恐怕有效率只有三成,還是要醫院做完整檢查,嚴重的也許有動手術的必要。
    2019/04/22 20:31
  • 誰在搞鬼! 人頭戶報關詐騙包裹合法入台

    上網買國外的商品,你曾親自報關過嗎?因為都有人幫你報關。因為檢警近一年來,查緝不少一頁式詐騙,但追溯源頭才發現,這些詐騙包裹,都是合法進到台灣,原來幕後有人在幫忙,現今推行的「簡易報關」,讓報關業者能遊走灰色地帶,他們供稱幫忙集運公司報關,沒有委託書,卻直接用人頭帳戶申報,大剌剌偽造文書,甚至更拍胸補保證幫你通關。
    2019/04/17 19:34
  • 郭台銘複製川普模式? 企業大老「這樣說」

    企業界大老又是如何看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台塑總裁王文淵表示「就恭喜他」,再次強調台灣經濟很重要。此外,其他企業家也樂觀其成,希望郭台銘能複製美國川普總統模式。不過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似乎不贊成,TVBS詢問曾馨儀好友,他們表示,曾馨儀也說這輩子從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需要好好思考。
    2019/04/16 20:28
  • 超商聯名電影集點夯! 網喊價「1點15元」

    超商集點搭上復仇者電影,加購商品更主打實用性,有行李箱、安全帽、烤麵包機等,再度掀起集點熱潮,甚至有民眾在網路社團,公開收購點數也有拍賣喊價,一點15元,不過這些點數來源不明,要小心有假。
    2019/04/14 13:41
  • 引反彈!罰單刷卡 4千萬手續費恐全民埋單

    如果有收到交通違規罰單,或者是汽車燃料費等規費,都可以用信用卡,以及行動支付臨櫃繳款,而且不用付任何手續費,不過傳出原來,這筆錢的銀行不願意再吸收,交通部改請地方政府編預算,惹來反彈,對此交通部表示確有此事,不過主導支付的國發會回應,還在收集意見,還沒有完全定案。
    2019/04/13 23:31
  • 扯!老師上課情緒失控 「飛踢怒摔」國小童

    竟然會有這樣的誇張事情!兩年前在台北市一間國小的老師,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因為一名小三學生不聽話,他竟然直接朝學生臀部踢擊,力道之大甚至把小朋友踢下椅子,還拉住衣領往地上摔,事件爆發之後,校方依規定記老師兩過,但家長提出告訴,檢訪最後不起訴,而校長表示,這名老師的確情緒控管失當,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學生暴力相向。
    2019/04/13 19:33
  • 喊聲就到位! 投影玻璃隔間、聲控家居吸睛

    科技結合生活,現在家居裝潢也一樣,業者推出感應設備,只要用喊聲指令,就可以開關電視、電燈、以及家裡任何的電器設備,完全不用手。而裝潢部分的隔間建材,透過投影感應,也可以變成超大螢幕電視,同時加深視野。另外也有業者主打收納的廚房,就算坪數不大,仍舊可以透過多功能收納,達大最好的使用空間。
    2019/04/13 17:22
  • 飆罵學生「智障廢物」 國中師遭控言語霸凌

    北市一間明星國中被家長控訴,一位老師常常在學校出言汙辱學生,用不當言語飆罵,讓學生很受傷,家長知道之後相當生氣,對此校方表示,已經展開調查,老師已經向學生跟家長道歉,也告誡這名老師,不能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2019/04/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