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差千里!男搭廉航遊長灘島 竟在巴拉望落地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15

趕在旅遊旺季前,有人搭乘廉價航空,到馬尼拉轉機,要前往長灘島旅遊,結果一落地,卻發現自己在巴拉望。最後航空公司安排,讓他再搭飛機回到長灘島,不過整個過程,讓他覺得非常離奇。而旅遊達人說,如果這是航空公司的疏失,就已經超出旅遊不便險的理賠範圍。

圖/TVBS

 
碧海、藍天加沙灘,每到暑假,玩水放鬆身心,這是民眾搶著去的,菲律賓長攤島,但有民眾要搭飛機來找朋友,卻降落在這裡。

壯麗的自然景觀,還有被聯合國評選為世界自然遺產,的地下河流公園,同樣是在菲律賓的巴拉望,這個美麗的錯誤,究竟怎麼發生。

當事人友人:「我在長攤島接機,他在公主港等我,後來拍一張照才發現他在那邊。」

 
整起事件超離奇,因為當事人是搭乘菲律賓連假航空,到馬尼拉轉機,登機證清楚登記,目的地是長攤島,還有劃位。

圖/TVBS

恐怕是因為,從馬尼拉到兩個地點的飛行時間,都在1個半小時內,導致當事人落地才發現,不過兩地,一個在東南,一個在西南方。

旅遊達人九四三:「在同一個航廈轉國際線到國際線,可能是因為,他沒有走到正確的登機口,地勤也沒有發現說,他其實拿的是長灘島的登機證,於是就讓他上飛機剛好也有座位坐。」

圖/TVBS

尤其航空地勤,上機前感應登機證條碼、上機後空服員驗票,座位以及統計搭機人數,都沒發現異常,不過至截稿前,航空公司沒有回應。達人提醒,這起事件如果屬於,業者疏失,旅遊不便險不會理賠,必須自行向對方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航空#旅遊#疏失#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2216

0.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