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湯唯 結果共238筆

  • 太后之路!168套戲服 湯唯「大明風華」飆演技

    古裝劇《大明風華》找來湯唯和朱亞文主演,角色取材來自明宣宗第二位皇后的故事,華麗服裝和斥資25億台幣的宮廷場景是看點;還有唐嫣主演《燕雲台》,合作竇驍、佘詩曼等大卡司,播出11天,網路點擊逼近10億人次。
    2020/11/16 19:05
  • 永生不老朴寶劍 孔劉肉身守護接拍動作片

    孔劉和朴寶劍首度合拍電影《永生戰》,預告片終於曝光。孔劉飾演特務,保護擁有長生不老秘密的朴寶劍。兩大男神同台飆演技,12月就會和台灣觀眾見面。但其實明年下半年,還會有一部他們合拍的電影,由湯唯的韓國導演老公執導,湯唯也會在電影裡現身,力挺老公。
    2020/10/25 14:13
  • 中共陸軍航空兵首批女飛行員 網封小湯唯

    各國的防空戰力,近年來都加入女力,中共解放軍首批自主培訓的,「陸軍航空兵女飛行員」,完成第一次單飛任務。完成夢想的女飛行員只有20歲,有體力、有顏值,被網友封為「小湯唯」。
    2020/09/23 13:33
  • 藍綠雙帥再對決!蔣萬安女版似湯唯 網驚指他:心裡發寒

    現代APP相當有趣,有模擬變老、變換性別長相等功能,而對於近日吹起的「FaceAPP」變臉風潮,有網友透過濾鏡將吳怡農變為女兒身,不僅效果驚人,讓許多人感嘆「農妹就長這樣」;也有網友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轉換性別,結果撞臉女星湯唯。
    2020/06/23 18:45
  • 演活明朝皇后! 湯唯《大明風華》獨家上檔

    湯唯主演的古裝劇《大明風華》,詮釋明朝孝恭孫皇后傳奇一生,去年12月中在網路開播後口碑爆棚,這回台灣電視台也看的到,TVBS取得獨家授權,未來將在42台播出。
    2020/01/21 12:57
  • 《風華》演技被嫌差! 湯唯:我就是Baby菜鳥

    湯唯主演的古裝劇《大明風華》,詮釋明朝孝恭孫皇后傳奇一生,雖然開播後網路口碑爆表,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的演技還不夠。日前湯唯接受訪問,談到睽違12年回歸小螢幕,受到許多批評,謙虛的說自己就是電視劇的菜鳥。
    2019/12/30 15:23
  • 隔12年回歸小螢幕 湯唯古裝造型遭吐槽

    大陸女星湯唯睽違12年再度回歸小螢幕,首度挑戰演出古裝劇《大明風華》,官方微博終於宣布在17日首播,但她在劇中的造型卻意外成為焦點,更被網友狠酸:「髮型真的不行」。
    2019/12/14 14:32
  • 湯唯遭爆料頻尿暴哭 合作男星挨批不尊重

    大陸影星湯唯最近上節目宣傳電影,被爆料拍片時頻頻上廁所,讓他當場難過的哭了出來,事後回應是服用過多抗生素導致,不過女性產後頻尿問題很常見,甚至還有子宮和膀胱脫垂等問題,醫師說明如果沒有感染問題,很有可能是焦慮所造成。
    2019/12/08 14:00
  • 彩妝置入MV! 韓女團歌曲為代言重編舞

    韓國女團(G)I-DLE,日文版歌曲LATATA的MV,置入日本美妝品牌代言,還改編舞蹈動作;而知名保養品牌,則找大咖歌手約翰傳奇,幫商品打造主題曲,更集結湯唯、渡邊直美一起聲援。
    2019/08/23 21:47
  • 替電影畫龍點睛! 田馥甄、符瓊音配唱主題曲

    今年沒出專輯的田馥甄,再度為影視作品配唱,為年底將在大陸上映、湯唯主演的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獻聲,唱出對生命的期待,而另一部陳曉東主演的國片"玩命貼圖",則是由實力派歌手符瓊音,演唱主題曲,透過歌聲,凸顯角色情感。
    2018/12/28 12:12
  • 女神齊戰小螢幕 章子怡、湯唯古裝比美

    最近不少電影掛女神,都紛紛演出電視劇,像是章子怡出道以來首度拍攝電視劇《帝凰業》,以及湯唯還有睽違五年沒演出古裝劇的林依晨,通通都要回歸電視劇了。
    2018/12/01 15:38
  • 湯唯產後復出首作「地球」  金馬入圍五項

    曾以《路邊野餐》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大陸導演畢贛(音:幹)新作《地球最後的夜晚》,以60分鐘3D長鏡頭,驚豔坎城影展,還入圍本屆金馬5項大獎,而本部片也是金馬影展開幕片,超高評價,開賣後瞬間秒殺。
    2018/11/01 18:47
  • 男星被爆始亂終棄…小三揭5P不倫戀 怒飆:永遠恨你

    現年50歲的大陸男星吳秀波,因和女星湯唯演出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讓台灣觀眾注意到他;之後又演出電視劇《軍師聯盟》,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想到現在卻被爆出,吳秀波被小他25歲的年輕女演員陳昱霖指控,曾和他有7年的地下情,結果慘遭對方無情拋棄,更控訴吳秀波還和其他2名女星有感情糾葛,其中1人就是《軍師聯盟》演出「甄宓」一角的張芷溪。
    2018/09/24 19:44
  • 湯唯初戀男友遭評「媽寶」 母:干預每段感情

    大陸最近一檔綜藝節目,讓湯唯的初戀男友,也就是大陸藝人朱雨辰登上熱搜榜。節目中找來朱雨辰媽媽談自己對兒子有多寵愛,除了每天清晨4點幫兒子熬果汁,還認為兒媳婦就該當賢妻良母做家務。最讓女生聽了倒抽一口氣的,或許是這位星媽對兒子的每段感情都要干預,這「中國式家長」的母愛讓外界認為壓力好大。
    2018/07/20 20:10
  • 驚!媽媽長超正 鄉民暴動誇「台版湯唯」

    批踢踢表特版近期掀起「出賣家人」的熱潮,有名網友貼出媽媽20年前的美照,沒想到引起鄉民暴動,認為媽媽很有藝人氣質,根本就是「台版湯唯」。
    2018/03/16 19:08
  • 女神重磅回歸 林依晨、湯唯反攻小螢幕

    晉升電影咖的女神,最近不約而同反攻小螢幕!像是台灣的林依晨、大陸的湯唯以及韓國的李多海,都睽違多年再度投身小螢幕作品!
    2018/02/18 18:11
  • 女主角比大咖! 周迅、章子怡回歸小螢幕

    明年的大陸電視劇競爭想必會非常激烈!因為有4個影后級的女星都要回歸小螢幕推出新作品,包括范冰冰的《贏天下》、周迅的《如懿傳》,還有睽違10年沒有演電視劇的湯唯都要拍歷史古裝劇,也算是搭上了最近大陸流行的「大女主角劇」,也就是以女主角為戲劇主軸的趨勢。
    2017/12/19 18:53
  • 5千人暴哭釀口碑 劉若英、湯唯力挺張艾嘉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相愛相親》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許多大明星都衝著張艾嘉的面子,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到場支持,同時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另外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與影帝張涵予參與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打鬥場面驚險。
    2017/10/28 12:34
  • 人美又有才!低沉磁性 湯唯知性朗誦英文詩

    大陸女星湯唯做為線上英文教學平台的代言人,日前她以清麗的深V露背連身褲裝造型出席發布會,並念起美國詩人的作品,純正的發音,以及低沉的嗓音念來情感十足,大秀英文展現知性,而很有語言天分的湯唯,也說得一口流利的韓語和廣東話。
    2017/07/31 12:41
  • 湯唯意外缺席影展論壇 驚傳暈倒了!

    中國大陸「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舉辦產業論壇,昨天出席影展活動當評審的影星湯唯今天意外缺席。大會傳出的消息是,她累到暈倒了。
    2017/07/26 19:02
  • 湯唯產後秒瘦20公斤 大方分享訣竅

    日前湯唯出席巴黎高訂服裝週,一副仙女飄飄的模樣,很難讓人相信她因懷孕生產胖了20公斤,到底是甚麼方法讓她身材超神速回到懷孕前,湯唯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訣竅。
    2017/07/11 07:02
  • 性感照太火辣 國民黨最正黨代表HOT到外媒都關注

    日前國民黨黨代表選舉結束,不少「嬌」點備受關注,像是有被稱為是「士林湯唯」的楊舒詠、「國民黨林志玲」的游淑慧,以及被封為是「最正黨代表」,有「新竹陳意涵」之稱的洪秀柱乾女兒黎子渝。而曾經擔任過平面模特兒的黎子瑜,好身材更是紅到海外,被外媒關注。
    2017/05/30 09:53
  • 藍黨代表「嬌」點!藍營版「湯唯、林志玲」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選出一千五百多名全國黨代表,這屆有不少年輕面孔,不只有七年級生,甚至還有八年級的學生黨代表都是第一次當選,而當中有長相清新,被關注到的女黨代表,有人覺得神似林志玲和湯唯,不只成了討論話題,也看出國民黨積極從年輕人找新血的決心。
    2017/05/21 17:54
  • 快訊/恭喜!湯唯生下女寶寶 朋友曝「哭聲嘹亮」

    最新消息,演藝圈再度傳出喜訊!大陸女星湯唯前天在香港在香港產下一名女嬰,重達3.41公斤,母女均安。朋友還在微博透露,湯唯的女兒一出生的時候,哭聲非常嘹喨!湯唯是在2014年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今年2月宣布懷孕,如今順利生下中韓混血女寶寶,網友都獻上祝福。
    2016/08/27 21:05
  • 全球好萊塢/李安新作《半場無戰事》 再找菜鳥演員擔綱

    導演李安執導的新電影《半場無戰事》,11月份即將上映,預告片裡讓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這次飾演主角比利的新人演員喬艾文;李安的作品,經常挑選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演員,甚至是素人來作為主角,也因此觀眾對於電影角色不會有既定印象,透過這些菜鳥演員的詮釋,反而忠實呈現出電影故事的精髓。
    2016/07/31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