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人暴哭釀口碑 劉若英、湯唯力挺張艾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1:53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相愛相親》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許多大明星都衝著張艾嘉的面子,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到場支持,同時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另外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與影帝張涵予參與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打鬥場面驚險。


 

由張艾嘉編劇、執導,並且主演的電影《相愛相親》,描述了三個時代的女人,對於愛情的理解與糾葛。

張艾嘉:「我覺得愛真的是一門學問,是不容易的,就是在你不同年紀的時候,我們都是有這樣子的激情。」

日前在韓國釜山影展,讓5千名觀眾暴哭創下好口碑,這次北京首映又有超多大咖到場,給足張艾嘉面子。奶茶劉若英不只在劇中客串隔壁鄰居王太太,還特地從拍戲現場趕來首映會親身力挺,《相愛相親》更被譽為今年最暖心的文藝愛情電影。
 

同樣也是資深導演吳宇森回歸「吳氏暴力美學」,集合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兩人更在片中有超激烈的水上摩托車打鬥戲分。

日本演員福山雅治:「水上摩托車在控制上非常的困難,特別為了這次的拍攝而取得駕照。」

《追捕》的原著發生在日本,吳宇森也決定在大阪開拍,重拾動作片,讓首次拍攝大型動作電影的福山雅治大喊吃不消,裡面更有許多高難度鏡頭,讓粉絲才看到花絮就超級期待。

圖/TVBS、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愛相親#張艾嘉#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釜山影展#劉若英#吳宇森#福山雅治#張涵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09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