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湮滅證據 結果共283筆

  • 吐出來!騎士遭盤查「吞海洛因」企圖滅證

    花蓮警方日前在市區巡邏,發現一名騎士安全帽戴反,經盤查搜出不到1公克的海洛因,騎士情急之下,竟試圖吞食想湮滅證據,過程中跟員警拉扯,邊大叫邊反抗,引來群眾圍觀,瘋狂舉動被員警及時阻止。
    2022/09/27 11:46
  • 園區保全遭撞亡 酒駕男肇事竟先停車

    新北市三重一名科技園區的保全,凌晨12點多,在車道旁修水管,卻遭到輾斃,誇張是,這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居然先返回園區,把車停好,之後才打119,警方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8,供稱,當時準備離開園區,擔心被究責,才會刻意混淆行車路線,企圖湮滅證據。
    2022/07/24 12:55
  • 將殺人當競賽 英特種部隊遭爆「濫殺阿富汗平民」

    本應該是保護當地居民安全的和平任務,英國特種部隊卻被媒體踢爆,曾在6個月短期駐防期間,濫殺阿富汗手無寸鐵的平民,甚至試圖湮滅證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經過長時間調查與蒐集證據,正式指控英軍特種空勤團(SAS),在2010至2011年短暫駐守阿富汗期間,犯下殺害54名非武裝平民的罪行,BBC強調、他們不僅掌握物證,同時也說服部分退役團員願出面指認。多名曾是特勤團成員的目擊者表示,這些濫殺行為不僅眾人皆知,甚至在團內當時還有競賽,比賽誰「消滅」最多目標。
    2022/07/13 13:41
  • 涉以陸製快篩劑混充美製富樂 執行長收押抗告遭駁

    大鑫資訊公司涉嫌未經核准進口中國製快篩試劑,混充美國製富樂家用快篩販售牟利,執行長黃南競不服遭羈押禁見提起抗告。高院今天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之虞,駁回抗告確定。
    2022/07/06 15:26
  • 湮滅證據?!特斯拉男棄BB槍 遭拘提到案

    日前在宜蘭開著特斯拉,與人發生爭執,還拿BB槍掃射的林姓男子,把BB槍丟在花蓮七星潭,警方將他拘提到案,並對他的住家、車輛搜索,也都未尋獲BB槍,而檢方9日偵訊完畢,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做出不良示範,對他限制住居,並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22/06/10 13:18
  • 雞飛狗跳!屏東警破職業賭場 鬥雞廝殺賭客竄逃

    真的是雞飛狗跳!屏東警方夾擊包抄藏身偏僻巷弄內的職業鬥雞賭博,賭客一看到員警上門,當場驚慌逃竄,場主來不及湮滅證據,鬥雞仍興緻高昂在場內廝殺。現場查獲場主及賭客共16人,都依賭博罪送辦,場主也違反動保法被函送裁處。
    2022/03/22 11:47
  • 快訊/高嘉瑜案!檢警二度搜索飯店房 帶回2證人

    為了釐清立委高嘉瑜的案件,2日晚間,檢方指示警方過濾飯店房間進出狀況,結果就在今天凌晨,有對男女要進入房間整理東西,就怕有湮滅證據情況,警方逕行搜索,將吳姓男女帶回調查,在證人筆錄做完後,也讓兩人離開,也有查扣相關證物,裡面是否有高嘉瑜說的白色豆腐頭,檢警沒證實。
    2021/12/03 10:11
  • 三總牙醫師涉兼差詐領百萬健保補助 遭聲押禁見獲准

    三軍總醫院家庭牙科暨口腔診斷科主治醫師李宗益,日前未經三總同意,便私下在其他診所駐診,還與診所牙醫師林伯勳涉嫌共謀詐領健保補助費100多萬元,昨(7)日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前往診所與李男住處等4處地點搜索,並約談4名被告到案。複訊後李宗益被依加重詐欺罪及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罪遭聲押禁見,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1/09/08 17:19
  • 續押禁見!假釋後借牌開小黃竟又傷乘客 法官:恐再犯

    新北市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因殺人罪服刑後假釋出獄,沒想到今年初又再犯案,辯稱因為乘客酒後先動手,狠心持螺絲起子攻擊對方,逃離現場後湮滅證據,遭檢方起訴,接押庭時法官認為有反覆實施犯罪可能,裁定繼續羈押禁見。
    2021/08/19 13:31
  • 女輔導員拍洗澡裸照8男童受害 父母涉滅證遭起訴

    台北市一家育幼院蕭姓女輔導員涉嫌多次持手機拍攝男童洗澡裸照,共8名男童受害。北檢3月間已起訴蕭女,今天則依湮滅證據罪嫌,起訴涉嫌藏放硬碟等證物的蕭女父母。
    2021/06/01 14:30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案 許書桓涉滅證遭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今天偵查終結,依湮滅證據罪嫌處分前所長許書桓、傅姓巡佐緩起訴,前副所長顏敏森不起訴,起訴涉砸毀警用電腦的徐姓男子。
    2021/05/11 10:31
  • 快訊/涉湮滅證據、縱放人犯!松山之亂今10:00偵結

    黑衣人闖入松山分局,打傷員警、毀損公務,事後又衍生出縱放人犯、湮滅證據案件,中崙所所長、副所長被列為被告調查,案件經過檢方密集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十點檢方也將開記者會,說明偵結結果。
    2021/05/11 08:28
  • 快訊/遭指關說警! 李傅中武:若涉不法願辭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捲入松山分局的關說疑雲,他今天再聲明,絕無施壓關說,更沒要求警察縱放犯嫌或湮滅證據,如果有涉及任何不法行為,他願意辭去議員的職務。
    2021/05/03 14:50
  • 前中崙所正副所長首露面 扛責哽咽致歉

    松山分局中崙所正副所長,涉嫌湮滅證據、縱放人犯被調離現職,2人今天(29日),被找到議會說明經過,過程中前所長許書桓一度哽咽,還偷偷拭淚,但他扛下責任,表示全因為沒通報,才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數次道歉、鞠躬說真的對不起。
    2021/04/29 19:42
  • 所長背黑鍋? 柯文哲:沒動機湮滅證據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晚上在臉書發文,暗示黑衣人闖分局事件有內幕,所長可能背了黑鍋,而今天他情緒似乎也受到影響,上午出席信義區里長座談會時,原本不開放受訪,卻突然受訪。表示他認識的基層員警對工作都非常負責,一定要把事情都查清楚,才可以懲處,強調這幾年警紀崩壞,或許也跟人事升遷制度崩壞有關。
    2021/04/29 14:13
  • 惡煞闖警局沒逮捕! 中崙前所長、副所長將遭約談

    縱放人犯又涉及湮滅證據,傳出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可能面臨2大過免職!黑衣人衝進警察局,派出所竟用一張悔過書解決,曾經歷練督察組的許書桓,不會不曉得,刪除影片可以還原,還可能吃上官司,由於,畫面始終沒公布,動機也始終成謎,北檢在收到函送資料後,今天也分案追查,最快下週五,傳喚許書桓和副所長說明。
    2021/04/28 20:02
  • 中崙派出所扯謊刪監視器 黃珊珊:摧毀人民信任只需3秒

    台北市松山分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中崙派出所,砸壞電腦,事後更爆發監視器畫面消失,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坦承,是因為所長不慎把檔案格式化,針對是否有湮滅證據嫌疑,已經將所長和副所長函送法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要建立人民信任的政府需要花好幾年,摧毀只需要三秒鐘,整個事件只有痛心兩字。
    2021/04/28 09:48
  • 柯文哲怒了!松山分局案警刪影片扯謊 柯:說謊就會被我K

    台北市松山分局被黑衣人闖入,案情大逆轉,原來所長把影片格式化刪除,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說這就是要湮滅證據,不過柯文哲強調沒被警察騙,當初就認為其中有軌,還說生氣的時候不可以下決定,顯然是生氣了。
    2021/04/27 20:07
  • 黑衣人闖分局砸電腦影像疑遭刪 柯文哲:等調查清楚

    黑衣人闖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刪。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警方大概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所以就湮滅證據;但是否為集體包庇要等調查清楚。
    2021/04/27 16:19
  • 快訊/證實所長刪除監視器 市警局14:00說明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分局日前因為黑衣人闖入中崙派出所,砸壞電腦,引起外界討論,第一時間他們聲稱,所長忘記重啟監視器,但如今案情大逆轉,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坦承,是因為所長不慎把檔案格式化,針對是否有湮滅證據嫌疑,已經將所長和副所長函送法辦,而市警局下午2點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4/27 13:35
  • 快訊/疑夫出軌教唆少年殺夫 狠妻遭聲押禁見

    高雄一名人妻,懷疑先生另結新歡,找來2名16歲少年幫忙殺夫,還聲稱幫死者投保一百萬元,檢察官問訊後聲請羈押,法官認為婦人涉嫌教唆,殺人罪嫌重大,並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和逃亡之虞,深夜(4/21)裁定將她收押禁見。
    2021/04/21 20:02
  • 太冷酷!追求遭拒撞女強抱 男淡定步行至警局

    屏東假車禍命案,50多歲凶嫌,單戀在通訊行上班的已婚女子,8日晚上他開車衝撞,把死者帶到住家附近空屋疑似殺害,嫌犯落網後不說死者在哪,偵訊時還聲請「提審」,想趁機拖延時間,但最後被法院駁回,而行車記錄器記憶卡丟了,有湮滅證據之虞,被裁定收押禁見,而他走路到距離住家,一公里外的派出所投案,畫面也曝光,態度悠哉從容。
    2021/04/10 19:54
  • 收押李義祥!得住看守所2個月 檢拚重裁成功、下一步防脫產

    地院重新審理後,裁定李義祥收押禁見,得暫時待在看守所2個月配合調查,案情審理峰迴路轉,從50萬元交保再到收押,對李義祥來說就像從天堂掉到地獄,不過前後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就是因為檢方努力不懈,拚命找出新舊事證,強調他曾有偽造文書紀錄,湮滅證據還有串供可能性非常高,成為案情翻轉關鍵。
    2021/04/05 12:14
  • 惡劣!不滿遭檢舉濫捕 雇兇縱火燒船「威脅」

    只因為不滿被檢舉濫捕,竟然花錢雇人縱火燒船!受害的船主就是澎湖海洋保育志工陳盡川,致力於維護海洋已經超過10年了,連公部門單位都會私下請他幫忙蒐證,但因此也讓他惹上不少麻煩,去年10月中,2名許姓漁民因為被他檢舉,心生恨意之下,找來4名男子合謀縱火燒了陳盡川的遊艇,犯後還企圖湮滅證據,檢方認定他們毫無悔意,向法院請求從重量刑。
    2021/03/12 11:56
  • 金素妍《上流2》湮滅證據 竟吞手機SIM卡?

    韓劇《上流戰爭2》最新一集,金素妍為了掩飾自己殺父親的證據,竟然把手機記憶卡直接拿出來吃掉,不過被網友吐槽,說他吃的是SIM卡。
    2021/03/0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