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湖南 結果共1,663筆

  • 黃大煒飆唱〈讓每個人都心碎〉 鄧紫棋當場淚崩吐真實心聲

    湖南衛視和芒果TV雙平台上播出的《時光音樂會3好友記》,由節目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固定來賓邀請自己的時光老友來節目中重逢相聚,在昨(7)日播出的第五期節目中,時光音樂人戴佩妮邀請黃大煒來到節目當中,她表示自己在初中認識了黃大煒,認知到有一種類型的音樂人是像他這樣,把自己生命中經歷的人事物都寫進歌裡,這也是戴佩妮從開始學音樂起就非常嚮往的,所以黃大煒對她影響很大,這次挑選了黃大煒的經典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合唱,兩人和諧的聲線搭配與最後如對話般的互飆高音,聽得現場的大家都驚呼連連。
    2023/10/08 15:58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緊咬國造潛艦案 高嘉瑜喊:立委席次要過半

    內湖南港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國造潛艦案,提出國會過半的重要性,喊話選民要集中選票外,更指泛綠人選應「整合出一位」別再彼此分裂選票。
    2023/10/01 14:13
  • 致歉了!高嘉瑜「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向大家道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高嘉瑜過去部分言論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對此,高嘉瑜今(16日) 致歉,她向支持者表示,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感謝大家給機會,她會改進,做不對也向大家道歉。
    2023/09/16 12:45
  • 陳時中評:問政不是百分百但有可取之處 高嘉瑜表情曝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替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也有可取之處」。至於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陳直言,選舉沒有所謂勸退,又不是搓圓仔湯,大家憑實力努力。
    2023/09/16 12:31
  • 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陳時中到場力挺 高嘉瑜喊:光靠深綠不夠

    台灣基進黨昨正式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趁著午休時間,特別前去祝福。但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也替高站台。高嘉瑜今(16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部長願意花時間來,我們都很感謝」。她也提到,內湖南港過去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其實躺著選就有4成以上支持,若只靠少部分的深綠支持,也是不夠,如何能夠在這裡,推出一個最強的參選人、不要保送國民黨、不要讓國民黨躺著選,這是今天共同的期待」。
    2023/09/16 12:05
  • 男童學卡通「撐傘跳下26樓高空」 竟奇蹟生還能正常走路

    中國大陸湖南省日前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位4歲男童當時獨自待在家,他因模仿卡通動畫的場景,竟撐著一把雨傘就從26樓跳下,從高處墜落的他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昏迷。然而這名男童命大,在醫院經過治療後不僅奇蹟生還,甚至還能夠重新站起來走路,重新接回去的手臂不會痛,手指也恢復到可以活動的狀態。
    2023/09/15 15:44
  • 不讓藍躺選!願與吳欣岱民調整合 高嘉瑜:看不下去保送李彥秀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年與黨內有紛擾,又面臨同為本土派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加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再戰,高的連任選情備受關注。高嘉瑜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她很早就提出願意接受整合民調,因為大家看不下去國民黨荒腔走板,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的。
    2023/09/05 16:41
  • 海葵減弱、漸遠!本島最快下午解除陸警 鴛鴦估明變颱風

    輕度颱風海葵今(4)日11時的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目前中心在澎湖南南西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移動,其暴風圈仍籠罩彰化以南陸地及澎湖。預計未來此颱風強度有持續減弱且暴風圈有縮小的趨勢。氣象局表示,台中、花蓮、台東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快下午本島有機會脫離暴風圈,並解除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4 12:15
  • 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中國湖南有1名男子5歲時離家,隨後遭有心人拐賣後輾轉多個家庭,逃跑後被後來的養父收養。多年後結婚生子的他希望能尋回自己的身世,最後竟發現家中「有另1名男子冒充自己」,經了解後才得知40多年前自己走失後,親生父親一直將氣出在親生母親及姊姊身上,不得已之下只好出此下策,如今一家人終於團聚,離奇的故事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3/09/02 16:59
  • 「民進黨內感情都很好」 高嘉瑜:別懷疑陳時中支持我的意志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民調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不過,擔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昨日表示,選戰才剛開始,當然會替高嘉瑜輔選。高嘉瑜今(1)日受訪表示,「不需要懷疑陳時中的決心,還有支持我的意志」,自己與陳時中互動好,黨內感情也都很好,主要對手還是半年選三次的李彥秀,「她一直在選舉,我們一直在做事」,相信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2023/09/01 16:14
  • 綠基層不挺、民調輸對手? 陳時中親出手救高嘉瑜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根據日前《TVBS民意調查中心》民調結果顯示,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對此,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才剛開始,要持續努力,自己當然會去幫高嘉瑜站台。
    2023/08/31 11:30
  • 有片/湖南電梯變大怒神 乘客失重「騰空拋起撞天花板」

    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座社區住宅大樓昨(27)日發生電梯墜落意外,造成3人受傷,事發時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電梯內共有3人,在電梯墜落的瞬間,乘客忽然失重、同時騰空,然後重重摔落到電梯地上,十分驚險。
    2023/08/28 12:00
  • 高嘉瑜被全黨拋棄 游淑慧曝:綠「錢跟人都支持吳欣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對於高嘉瑜民調落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她認識非常多民進黨朋友,「錢跟人都在支持吳欣岱」,且包括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從來沒有公開喊話「全力挺高嘉瑜」,或是說要去和吳欣岱協調,直言「高嘉瑜就是被全黨拋棄了」。
    2023/08/26 14:06
  • 民調慘輸李彥秀!網預言高嘉瑜下場 恐退民進黨「加柯陣營」

    《TVBS民意調查中心》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網友就分析,若高嘉瑜在確定敗選的前提下有5個選擇,分別為「硬選下去」、「硬選但積極輔選賴清德」、「退選」、「退選支持吳欣岱」、「退黨加入民眾黨」。
    2023/08/23 16:16
  • 高嘉瑜為何輸李彥秀? 游淑慧驚曝她恐被「綠營大咖」出賣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得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以13%墊底。對此,市議員游淑慧就認為,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向高報「老鼠冤」,顯然是「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游淑慧更稱:「賴清德也救不了高,甚至還可能出賣高嘉瑜」。
    2023/08/22 22:57
  • 大陸青年失業率創新高 政府鼓勵國企多用畢業生

    近期中國大陸多地發布政策,鼓勵國有企業發揮穩就業作用,充分吸收畢業生就業,對此,科技巨擘阿里巴巴將大舉招募2000多名畢業生。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在6月時達到21.3%,創下歷史新高,緊接著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就以要優化勞動力調查統計為由,宣布暫停公布青年失業率調查,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問題到底有多嚴重,雖然目前沒有官方數據參考,但還是可以從許多角度來觀察,陸媒報導為了搶救青年失業率,許多中國大陸的國家企業被要求帶頭吸納大學畢業生就業,有些省份還明確表示,人數不能低於去年或占比必須超過50%,推出相關規定的省市,包括上海、安徽、貴州、湖南和江西,每個省市對於招聘大學畢業生的人數都有不同的要求,但整體方向就是要國家企業盡量接收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2023/08/22 15:04
  • TVBS民調/高嘉瑜輸了!李彥秀破4成大幅領先 綠營支持者分歧

    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最新民調出爐!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結果指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獲13%墊底。據調查40歲以上選民近半支持李彥秀,明顯高於高嘉瑜及吳欣岱;民進黨認同者38%支持高嘉瑜,29%支持吳欣岱,態度分歧;李彥秀則獲九成國民黨認同者支持。
    2023/08/22 12:27
  • 現實版《絕命終結站》!陸男遊樂園玩水 遭排水孔「吸住」慘死

    中國湖南省桃江縣「紫金灣歡樂王國」水上遊樂園19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名遊客在水池遊玩時,突被吸入排水口內,儘管友人全力拉人仍無法挽回,最終他被救上岸時不幸身亡,令對岸網友直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劇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該景區已暫停營業。
    2023/08/20 14:28
  • 被識破男兒身? 陸2田徑女將遭世界田總除名

    中國大陸2名女子田徑選手廖孟雪和童曾歡,過去就因為外貌陽剛,飽受外界質疑「性別是不是男生」,近期世界田徑聯合會更新排名,有人發現,這兩位選手都消失在總排名上,引發議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今年是中國大陸重要體育年,成都世大運剛結束,緊接著9月底杭州將舉辦亞運,在體育盛會都聚焦中國大陸時,當地體壇卻有事件引發爭議,就是世界田徑聯合會更新總排名時,來自湖南的兩位選手遭到除名。」
    2023/08/16 16:46
  •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2023/08/14 07:43
  • 黃致列機場見1事驚呼「嚇死寶寶」 褲子險撐爆粉絲羞喊:好大!

    韓國抒情歌手黃致列在韓國上遍各大歌唱節目,2016年更是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獲得爆發性人氣,睽違3年半黃致列終於再度來台開唱,這次還一連準備2天演出。看到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黃致列嘴甜地稱讚:「大家越來越年輕!」不過也透露自己練身體練到褲子都要爆開,粉絲看到甚至還直呼:「怎麼這麼大?」
    2023/08/11 18:28
  •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2023/08/11 18:03
  • 18歲繼承百萬房產!高中生「半價賤賣」嗨買車 母傻眼怒告房仲

    大陸湖南省近日有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中生小華(化名),因為希望能夠自己買一輛機車,竟自行將價值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約440萬元新台幣),由爺爺過戶給他的房子,以52萬元人民幣(約230萬元新台幣)的價碼「半價出售」。此案曝光後,小華的母親懷疑他極可能是遭到房仲小伍(化名)詐騙,於是氣得向法院提告,而法官也在審理後以「買賣雙方地位不對等」為由,撤銷了這筆交易。
    2023/08/11 13:19
  • 颱風還沒走!杜蘇芮夜襲南台灣 高雄路樹被吹倒砸兩車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氣象局晚間22時表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中心目前在澎湖南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正籠罩:臺灣彰化以南、南投、東部、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中。高雄市入夜後風雨也有逐漸增強趨勢,晚間9時左右傳出有路樹倒塌的消息。
    2023/07/27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