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清潔員 結果共559筆

  • 有片/遊覽車左轉未注意!女清潔員被撞 後腦杓著地流血

    今(5)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與竹林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未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正在通過路口的的女清潔員,當場撞了上去,導致女清潔員彈飛倒地,後腦杓受傷流血。幸好經緊急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大礙,而警方也將依法對遊覽車駕駛開罰。
    2023/06/05 11:40
  • 是你掉的嗎?台東垃圾場挖出15個紅包 清潔員拾金不昧尋失主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利姓隊員在台東垃圾場整理垃圾堆時,發現棄置的拉鍊包疑有東西,打開發現內有15個紅包,裝有現金近4萬元,研判是長輩的壓歲錢誤當垃圾丟掉。
    2023/06/03 22:36
  • 揪甘心!逛街弄丟「百萬藍鑽戒」董娘急瘋 清潔工助尋獲

    台南一名林姓董娘上個月30日到百貨公司逛街,回家後才驚覺,無名指上近百萬藍鑽戒指不翼而飛,四處尋找都沒有下文,讓她擔心到難以入睡,最好只好報警請求己方協助。沒想到時隔2天半,傳來好消息,今(1)日中午12點多,百貨公司一名張姓清潔工,在停車場拾獲婚戒,林姓董娘得知,趕往警局領取,對警方和拾金不昧的清潔員感激不已。
    2023/06/01 16:44
  • 疑被勸別亂丟垃圾 男揍踹清潔員頭、眼睛

    彰化一名清潔人員,疑似在公園規勸一位男子不要亂丟垃圾,結果遭到對方毆打,狂踹,頭部、眼睛和脖子都受傷,送醫住院治療,而男子打完人就落跑。
    2023/05/08 20:15
  • 驚!台鐵車站女清潔員大白天遭攻擊行搶 移工4小時落網

    臺南市的臺鐵中洲車站傳出強盜案!2日上午9點半左右,失聯外籍移工看到1名女清潔員獨自在男廁內打掃,竟然徒手將她打傷,害她掉了一顆牙齒,頭部也有撕裂傷,歹徒搶走清潔員身上的錢包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4小時就把涉嫌的失聯移工逮到。
    2023/05/03 13:13
  • 清潔員「全往水溝掃」 居民PO網憂「堵塞水溝」

    5月1日就正式進入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將在5月6日到7日報到,不過雨量不大,氣象局預估,真正要對南部水情有幫助,得等到5月下旬到6月上旬,因此北市環保局持續對於溝渠,進行大規模清疏,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北市清潔員清理路面,掃把最終卻都掃向水溝蓋裡,擔憂會釀成淤泥,環保局表示,這是錯誤流程,除了加強訓練,也會對他懲處停工1到7天。
    2023/04/29 19:25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到職6分鐘!清潔員暈倒送醫不治 公司急:沒簽約不算工傷

    到職不到6分鐘就意外離世!中國大陸遼寧省曾發生一起「工傷意外」引起討論;到某清潔公司應聘清潔員的李姓男子在剛到職6分鐘的情況下,於值勤期間不慎摔倒受傷、更在送醫後不治身亡。而面對李男遺孀提出的工傷求償,公司則表示雙方並未正式簽署勞動合約,並不應歸類於雇傭關係。
    2023/04/12 08:11
  • 10人深夜鬥毆! 警壓制查扣「2把槍和13子彈」

    台中今天(3/28)凌晨4點多,大街上發生10人鬥毆的情況,過程中甚至還舉槍,把附近店員跟清潔員給嚇壞,警方當下也立即出動快打到場,壓制鬧事群眾。
    2023/03/28 14:59
  • 阿北你故意喔! 清潔隊員「遭垃圾3度砸中」

    清潔隊員收垃圾收到一肚子氣,因為老是有住戶丟歪砸中他們!新北貢寮美艷山街上,一名住戶扔垃圾總是丟到清潔隊員,日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清潔隊員實在好無奈,認為一兩次可能是不小心,但這已經是3度失手,質疑對方根本是故意的,只希望民眾能多體諒,把垃圾丟準一點。
    2023/03/22 20:22
  • 全美第2大.LA學區罷工!法國爆新一波示威

    歐美罷工潮持續延燒,繼法國政府在16日,強行通過爭議十足的年改法案後,引爆新一波示威,反對黨隨即提出不信任案,20日將在國會表決投票,這周四則會發動今年第九度的全國罷工。而美國第二大的洛杉磯聯合學區,則因為近一年的薪資談判破裂,將在本周進行三天罷工,從校車司機、校工、清潔員等都將參與,訴求更高薪資,預計將造成一千多間學校停課!
    2023/03/20 19:19
  • 「自備椅」坐自強號走道 女擋路與清潔員互嗆

    清明連假不少人提前返鄉,有乘客在週五南下的台鐵自強號上,看到有阿姨一上車就不顧車廂擁擠,拿出小椅子坐在連通道上,還因為擋到收垃圾的清潔員推車,兩人爆發口角。對此台鐵表示,影響動線通行實屬不妥,經勸導未改善,可通報路警處理。若是依鐵路法最高也可罰7500元罰鍰。
    2023/03/18 19:00
  • 巴黎街頭7千噸垃圾堆積腐臭 清潔隊罷工界線引論戰

    法國兩院混合調解委員會今天通過年改法案,明天將由國會進行最終表決。此時,巴黎清潔隊罷工進入第9天,7000噸垃圾堆積街頭發臭,嚴重影響公衛與市容。究竟,罷工權的界線在哪裡?
    2023/03/16 13:01
  • 花都巴黎臭氣沖天!清潔員罷工 堆滿垃圾鬧鼠患

    法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具有爭議的年金改革法案,法定退休年齡,將從62歲延到64歲。為了抗議年改,法國各行各業已經發動好幾天的大罷工,因為沒有清潔員收垃圾,導致巴黎街頭到處都是垃圾山,不僅臭氣沖天,老鼠還滿街跑。
    2023/03/13 19:30
  • 「回收輪胎」丟清潔員 車行老闆拿花束致歉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業者,為了丟廢棄輪胎,和清潔隊員起爭執,最後竟把輪胎砸向清潔員,儘管事後PO網道歉,仍引發軒然大波,昨天(2)下午他特地拿花束跟補品到清潔隊辦公室,希望能當面致歉,面對風波,業者也拉下鐵門,歇業好幾天。
    2023/03/03 13:31
  • 限丟二捆!丟廢棄輪胎遭勸阻 竟砸清潔員

    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業者,和清潔隊員起爭執,因為一天限丟兩捆廢棄輪胎,他硬要丟三綑,最後竟飆罵,把輪胎砸向清潔隊員,事後這名業者也po網道歉,但環保局表示,將會蒐集相關證據,維護同仁權益。
    2023/03/01 13:01
  • 心受傷! 乳癌病患遭「外包清潔員」拒入醫院女廁

    一位乳癌病患在新北市一間醫院回診時,因為化療掉光頭髮.切除單邊乳房和穿著寬鬆衣服,就卻被廁所的清潔員要求不能進入女廁,甚至跟她說這樣會嚇到其他人。當事醫院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自己也曾有切身之痛,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予病友更多友善和包容。
    2023/02/12 21:17
  • 女大生搭高鐵驚見這一幕!網一看全讚嘆素質高:以為在日本

    高鐵通勤速度快又便利,不少人會選擇搭乘高鐵節省時間。就有網友發現,高鐵整理車廂的員工站姿竟一致,疑似有訓練過,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以為在日本」。
    2023/02/06 13:20
  • 還要多久?遭清潔員催促 男撂人攔車嗆聲

    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對方隔天直接騎車,攔下垃圾車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對方隔天直接騎車,攔下垃圾車撂人嗆聲,還作勢要攻擊,甚至事後還數次投訴清潔員,讓清潔員百般無奈!撂人嗆聲,還作勢要攻擊,甚至事後還數次投訴清潔員,讓清潔員百般無奈!
    2023/02/04 13:13
  • 鋰電池、高壓氣罐及紙錢灰燼 三大凶器釀1成4清潔員傷亡

    因此根據有些縣市環保局的統計,像是鋰電池,高壓氣罐以及紙錢灰燼,都是三大容易釀禍的物品,因此過年期間收垃圾,清潔隊特別注意裏頭暗藏這些危險物品,因為光環保署的統計,這些危險物品造成清潔員的傷亡,就超過一成。
    2023/01/21 20:38
  • 你撞到我!小擦撞沒理會 清潔員遭攔車控肇逃

    台南有一名清潔員,在閃燈路口和騎士發生擦撞,但是雙方沒有倒車,也沒人受傷,他直接騎走,沒想到對方直接追上前攔車理論,現在警方介入調查,如果真的沒處理,清潔員恐怕因為這小車禍,挨罰3千元,若逃逸還可能會被吊扣駕照。
    2023/01/21 19:25
  • 清潔工怨垃圾未分類 揮拳猛擊女店員頭部

    桃園中壢一家商店,01/14請清潔包商前來清理裝潢廢棄物,不料清潔人員抱怨垃圾沒有做好分類,與女店員發生口角,清潔員不但出言辱罵女店員,甚至揮拳毆打女店員頭部,店家憤而報警,直指太誇張直接往女店員頭上招呼,簡直是要致人於死地。
    2023/01/15 13:04
  • 街道髒!文山區清潔短期工「空窗2週」惹怨

    北市文山區最近有多位里長向議員陳情,指出環保局短期工人力調配出現問題,造成近2周市容髒亂不堪。對此環保局表示,短期工每年重新徵選都會有空窗期,今年跟往年比已有縮短時間,明年預計還會再調整,至於人力配置問題則表示,文山區的「市民工」編制本身就較多,在限縮名額後已由短期工補上,人數從來沒改變過。
    2023/01/13 17:46
  • 嫌玻璃不乾淨「痛毆清潔員」 狠男跳針嗆:顧客是上帝

    萬般皆下品?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住戶因認為清潔員沒有把玻璃擦乾淨,於是拒絕支付款項,引發清潔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而情緒失控的住戶竟一邊嚷嚷著「顧客就是上帝」一邊將清潔員打得滿臉是血,畫面流出引起熱議。
    2023/01/13 16:10
  • 應徵清潔工!竟被囚禁2星期 他逃脫報案救5人

    桃園有多名被害人應徵清潔工,卻被囚禁在大樓!其中一名被害人清晨逃脫後,報警求救,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上門攻堅,果然救出4男1女,還抓到五名嫌犯,發現這群人以求職名義,把上門應徵的人騙進來,強制扣留帳戶,還把他們拘禁屋內,長達兩個星期。
    2023/01/05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