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清潔員 結果共559筆

  • 看「垃圾」就知道經濟狀況?資深清潔員揭有錢人關鍵習慣

    日本搞笑藝人瀧澤秀一,同時也是一名資深垃圾清潔員。他出了12本垃圾相關書籍,不時也會在推特為網友解惑垃圾問題。他工作多年後發現,光是觀察垃圾,就能分辨一戶人家的經濟狀況。他接受日媒採訪時,透露了分辨的最大關鍵,就是有錢人丟出的垃圾量特別少。
    2022/12/31 16:05
  • 風波延燒!博客來付逾百萬 與清潔婦和解

    博客來爆出假承攬真僱傭風波!事件爆發後,博客來24日下午和婦人達成和解,補償21年來的勞健保、勞退和資遣費,金額破百萬,也提供優於勞基法的金額,但婦人只希望拿回該拿的錢、婉拒其他補償。
    2022/12/25 13:19
  • 博客來「假承攬」!清潔婦工作20年 沒勞健保

    一名66歲清潔員,在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服務20年,年底將被解僱,卻領不到任何才知道20年來都沒有勞健保、更不會有退休金,趕緊找律師幫忙,律師認為婦人每天打卡上下班、接受公司調度,應該屬於僱傭關係,博客來緊急滅火、撤換總經理,但已經來不及,大批網友出征、狂刷一星負評。
    2022/12/24 14:21
  • 「我沒偷」!圖書館清潔工上班 險被當賊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從圖書館偷了5本書,還把書皮上防盜晶片撕下來丟進女廁,清潔工收完垃圾,經過防盜門時警鈴大響,差點被誤會成偷書賊,事隔半年,其它分館人員,在還書箱裡發現被偷走的書,嫌犯也落網,供稱不記得犯案,但書皮遭毀損是事實,被依竊盜罪判刑1個月。
    2022/12/21 19:10
  • 影音/叫警察啊!男廁所抽菸飆罵 女清潔員淚崩高分貝反擊

      
    2022/11/19 10:59
  • 醫院清潔員犯錯罰零食 廠商:防感染自訂規約

    台中一間醫院外包的清潔公司,遭到員工指控,只要犯小錯就會要員工,罰買零食請大家吃,清潔外包廠商無奈澄清,是員工一再犯錯,加上醫院裡清潔,更要小心感染問題,才會訂懲處互相制約,而且都有經過員工同意。
    2022/11/17 19:51
  • 請「到府清潔」洗浴品+水稀釋? 業者:僅擦瓶身

    現代人上班連打掃時間都少,造就「到府清潔」市場大,但有民眾請清潔公司來打掃,清潔員離開後卻發現洗浴用品「被稀釋加水」,懷疑被清潔員調包拿走,詢問業者也是拖到隔天才回應,而清潔公司也堅稱清潔師傅僅把瓶身擦乾,並未使用。只不過說法讓消費者很難接受,更氣得大罵若裡面倒的是硫酸,誤用豈不危險。
    2022/11/15 19:15
  • 痛!垃圾車行進間清潔員手放開 重心不穩「面撲」柏油路

    高雄清潔隊一名隊員,日前晚間執行收垃圾勤務時,竟掛在行進間的垃圾車後方整理廚餘桶,結果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從摔落路面,整段影片也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對此,高雄市環保局指出,該名清潔隊員送醫後無大礙,後續也對其他隊員進行勞教宣導,並依職業災害規定進行通報。
    2022/10/14 18:32
  • 喝醉了嫌垃圾車太吵!男用水管狂噴清潔隊 現場濕一片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寶興街附近有清潔隊員遭住戶噴水攻擊。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陳姓住戶疑似因酒後情緒失控,不滿清潔隊將垃圾車停在家門口收垃圾,爆發口角爭執後,索性拿起一旁的水管當作攻擊武器,好在事後清潔員不願追究。
    2022/10/04 16:04
  • 女大生陳屍龍山寺廁所 留道歉紙條「不要隨便跟靈界溝通」

    台北龍山寺一名清潔員9月29日下午發現地下室女廁的門無法打開,請保全開門後發現1名女子陳屍在內,死亡多時。女子留下2張紙條寫著「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台媒指,死者是20歲來自香港的鍾姓女學生。
    2022/09/30 09:09
  • 廖老大突宣布「不再做直播」 嘆:這半年為台灣做很多

    有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網紅廖老大(廖志賢),近來風波不斷,先前被挖出曾說過「如果員工懷孕請假,回到工作崗位後就要讓對方去當清潔員」,又與館長槓上。在網路上相當活躍的他今(21)日PO出一段影片,並宣布「從此刻起正式退出網路,不再做直播」,丟下一枚震撼彈。
    2022/09/21 22:42
  • 清潔員月薪逼39K!餐飲需求增「無經驗可」 快來應徵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明(19)日至23日,邀集國內21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85個工作機會,其中住宿管理業占8成,有經理職起薪40K,另知名日本料理餐廳也釋出清潔員職缺,薪水直逼39K。
    2022/09/18 12:08
  • 廖老大開除孕婦自爆被罰8萬 「勞工局打臉」再抖案外案

    網紅廖老大(廖志賢)歧視孕婦發言惹議,包括懷孕「改當清潔員、薪水45K砍到25K」等,勞工局也證實其「琦玉集團」公司去(2021)年遭孕婦投訴,他私下緊急和解,豈料廖老大10日深夜開直播,喊冤還原始末,更說因該女員工背叛,害他被勞工局罰了8萬元。對此,勞工局打臉,指他懷孕歧視已經和解,唯一被勞工局開罰,是因另一件工資申訴案。
    2022/09/12 15:27
  • 廖老大爆歧視孕婦!還原遭背叛始末 怒喊:以後麥假好人

    網紅廖老大(廖志賢)近來遭挖過往歧視孕婦的發言,包括懷孕「改當清潔員」、「薪水45K砍到25K」等,台中市勞工局也證實其「琦玉集團」公司去(2021)年遭孕婦投訴,緊急和解。對此,廖老大則還原始末,痛訴該名孕婦的誇張行徑,直呼:「下次麥假好人了啦!」
    2022/09/11 11:29
  • 廖老大遭爆砍薪孕婦!投訴怕了 勞工局曝他緊急和解

    網紅廖老大(廖志賢)進來爭議不斷,有網友挖出他過往歧視孕婦的發言,包括「員工懷孕請假,回到工作崗位改當清潔員」、「做公司最爛的工作,把她安排在外面曬太陽,不要讓她進來,薪資從45K降成25K」等,引發炮轟。而這並非只是嘴上說說,廖老大的「琦玉集團」公司去(2021)年的確曾遭孕婦投訴,員工氣炸向勞工局檢舉,公司不到一個月就緊急和解。
    2022/09/10 15:37
  • 請產假被調職清潔工?館長開砲廖老大:車和豪宅這樣來的

    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廖志賢)近日爭議不斷,被挖出曾說過「如果員工懷孕請假,回到工作崗位後就要讓對方去當清潔員」,指女性生育後可以繼續回來上班,但是要職務異動,「不然做清潔工也可以,薪資還要從45K降成25K」,引發各界撻伐。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9賴香伶表示,女性懷孕歧視是包括調動、降薪不友善的環境,這些都可能構成就業歧視。
    2022/09/10 10:32
  • 路邊的野菇不要採!軒嵐諾遠揚「世貿公園」現菇菇森林

    軒嵐諾颱風昨天遠揚,不少地區很快就雨停放晴!台北南港有民眾分享,包括在世貿公園和南港公園,都出現草地上很多也菇。對此,公園處提醒,下雨過後其實常見,但部分菇有毒、部分菇沒有毒,專家也難全部分辨清楚,提醒民眾不要隨意採摘入菜。
    2022/09/05 13:30
  • 清淤不慎跌倒 手上的高壓水槍失控!射傷清潔員臉頰

    台南市環保局,派員進行側溝清淤作業,一名吳姓清潔人員,拿高壓水槍清理水溝,因為水壓威力太強,當時下雨路滑,他往後跌倒,手上的噴槍失控,水柱射傷旁邊鄭姓同事的臉頰,造成2公分撕裂傷,送醫縫合無礙,醫師說還好水槍沒射到器官或眼睛,真是萬幸。
    2022/08/19 14:09
  • 高雄鼠窩害慘鄰居! 同巷透天厝年初成交價僅650萬

    台灣人口密集,六都房價向來都是漲勢不停!不過這個地方卻是不漲反跌,地點就是高雄市環保局先前花了5天,動員2百餘名清潔員清空三民區克武路的「米奇屋」,不過在環境清潔後,能不能讓周邊房價回升?有專家認為,物件價格回穩的關鍵還是在康姓屋主身上。
    2022/08/03 19:42
  • 14張罰單連發!高雄鼠窩30噸垃圾 清潔費加罰鍰破72萬

    高雄克武路上的獨居鼠窩男,引發一波社會關注,高雄市環保局動用2百多名清潔員,歷經5天苦戰,總算在昨(30)日全數清除完畢,過程中,清潔人員看盡數不清的蟑螂、老鼠,還出動了吊車、送風機,總計下來,清出近30公噸的垃圾,如今工作告一段落,環保局也針對該名屋主,開出總計44700元的罰鍰,再加上勞師動眾的清潔費,加一加高達72萬多元。
    2022/07/31 12:02
  • 清出31噸垃圾!高雄「鼠蟑豪宅」完成清理 環保局開14張罰單

    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一處民宅,由於長時間堆置大量雜物,造成老鼠、蟑螂橫生,更被冠上「鼠窩」之稱,讓當地居民感到相當困擾,而高雄市環保局前往進行處置,安撫並安置該民宅居住人,及其飼養的寵物貓,耗費5天的時間,239名的清潔員,清出了31.58噸的垃圾,而最終高雄市環保局也對該處環境髒亂的部分,開處了14張罰單。
    2022/07/30 21:43
  • 攻堅鼠窩5天清出24噸垃圾 清潔員忍「蟑螂雨」挺進5樓

    高市鼠窩民宅清理進入第5天,環保局共出動約200人次人力,清出24噸多垃圾,清潔人員過程飽受上千隻「蟑螂雨」和鼠患所苦,終於只剩4、5樓部分雜物,最快今晚就能清完。
    2022/07/30 19:39
  • 高雄鼠窩有黃金? 樓上也有鼠輩衣服 袋子找到4009元

    高雄三民區的大型鼠窩,清潔工作進入第四天,原本預計開始清理四樓,但三樓還有土沒清完,上面樓層也有鼠輩橫行,而男屋主第一天曾跟環保局說,他屋內有10萬現金,後來又說是1萬,最後清潔員到焚化爐把垃圾倒出來,才找到一千元,第二天則是在他衣服口袋和塑膠袋,找到4009元,就是沒有發現他所說的黃金。
    2022/07/29 12:47
  • 在兩個世界虛實擺渡 法作家臥底「清潔工」窺探底層

    近來一部講述法國社會階層的的電影受到矚目,這部電影改編自2010年,轟動法國的紀實報導文學;為了真實描寫,一名女作家隱藏身分,拋下一切到陌生城市,展開一場「失業勞工」體驗,她真的把自己投入清潔工作,將親身遭遇寫成了書。法國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中化身臥底清潔員,掃廁所、刷馬桶,打零工、領著最低工資,片中不見法國電影常見的漂亮街景,而是將社會底層辛酸,真實呈現。
    2022/07/22 19:49
  • 毒蟲恍神追撞清潔員!車內搜出安毒 這下慘了…

    台北市66歲潘姓男子,日前清晨開車行經北市林森南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追撞1輛正在作業的清潔工程車,當時站在車後方的收拾垃圾的32歲葉姓清潔工也遭撞傷,造成雙腳腫脹、輕微腦震盪,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現場處理時,意外在車上搜出1小包安非他命以及殘渣袋,當場將潘男上銬逮捕。
    2022/06/2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